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初的感动

(2015-09-19 08:41:08) 下一个

那天清晨很早醒来,看到手机在一闪一闪,迷糊中打开看,朋友传过来一张照片,是她刚刚出世的女儿。

我的睡意全无。

宝宝安静的睡着。一脸安详。能看出来这是个非常漂亮的孩子,像西方人多过东方人。嘴巴轻轻闭着,眼睛合上。

我有一刹那感动。看着这个小婴儿,与世无争的来到这个世界,不看,不听,不想。脸上的那种平和安静深深触动了我。

我们都是这样来到这个世界的吧。

我盯着照片看了很久。孩子,你知道你来到了什么地方吗?你可以一直这样平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