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多大的勇气?

(2014-04-13 17:49:57) 下一个

怎么也没想到,有人今天来看房子,当场下了offer。我们就向买卖白菜一样,他提了价,我还了一个,就成了。然后就送来了合约。简单得象在市场买菜。

下个月31号,如果一切顺利,我就得走人了。太快了,我还来不及反应。

慢着,我不是一直在等把房子卖掉走人的吗?为什么好像有些不高兴?

十个月,天和地都变了。我不知道,当初的想法现在还有没有勇气去实现。

勇气。爱情需要勇气,生活需要勇气。原本打算房子的事情解决掉,接着辞职,从此浪迹天涯。现在,我还敢吗?

我还有勇气吗?不论是生活还是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