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破裂,天使坠落

沧海中我这水滴有幸被你看见。。。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中国如何干死高通

(2018-04-17 21:02:46) 下一个

美国人要干死中兴,那中国人能干死高通吗?当然能,把它干破产。

美国人不一定能干死中兴,这不是我的这题目的范围就不多说了。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芯片销售额达到3435亿美元,较2015年的3349亿美元增长2.6%。高通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公司。但是它不是全球唯一掌握芯片制造技术的公司。它有的技术别人都有,就算中国没有也可以买和研发两条腿走路。

那中国人如何才能干死高通?

要干死高通其实也不是很难,简单地说就是走高通的路让高通无路可走。

中国是高通的主要市场,中国也有比较强的芯片技术。当然和高通比还是有有差距的。那些架构等等具体的技术我就不说了,很多我也搞不明白。但是技术是什么?技术其实也很简单,是掌握在懂行的人脑子里的,最便宜的方法不是买技术(当然最快的方法是买技术)是挖懂技术的。一举两得,发展了自己顺便整了高通。在中国现有基础上挖需要的人才,不惜一切代价专门挖高通的人才。高通出100万工资,我们出200万,不行300万,相比我们花在买芯片的钱,这些都是小钱。相比我们被整死亏的钱这些更是小钱。我敢肯定资本家干不过我们。我们是为生存而战,资本家是为利润而战。干它个天翻地覆,资本家没了利润肯定就投降了。我们芯片没利润其他电子商品有利润,怕什么?最后的胜利一定要中国人的。

回过头来,我认为中美都是现代全球产业链的不同环节,战肯定是两败俱伤。但是投降是自己找死。我个人是希望不要贸易战,合作是双赢才是正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