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破裂,天使坠落

沧海中我这水滴有幸被你看见。。。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牛逼记者几个小标题让医生下跪

(2016-05-11 00:57:47) 下一个

(一)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津津乐道:有可能的。感冒往往是很多危重病的早期表现,多是由于病毒感染所致。而所感染的病毒有嗜心肌的,也有嗜神经的。确实有可能因为病毒感染导致病毒性心肌炎继而发生死亡的。

新闻第二天见报《造谣者何止度娘?庸医蓄意散布恐慌称:感冒只有死路一条》

(二)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谨小慎微:要看具体病情,有没有诱发肺炎、病毒性心肌炎等并发症,跟个人自身体质,抗病能力这些也有关系,当然如何辅助检查到位,病情诊断明确,治疗措施及时的话,感冒导致死亡的几率很小。

新闻第二天登报《小小感冒成症:过度医疗贯穿检查、诊断、治疗全过程,不交钱就交命!》

(三)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深谋远虑:对不起!作为医生,我不能在病历资料不完全的情况下发表个人意见!

新闻第二天登报《无故剥夺患者知情权,医生守口如瓶为哪般?》


(四)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诚惶诚恐:按照医院规定,媒体采访要事先联系医院宣传科。

新闻第二天登报《面对舆论监督,医生百般推诿,医疗圈究竟暗藏何种乾坤?》

(五)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闭口不言:……

新闻第二天登报《透视医疗乱象:普通感冒诊断,医生竟然一问三不知!》


(六)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气急怒喷:你们不懂不要乱写,你要是再这么乱写,我就去法院告你!

新闻第二天登报《唯恐圈内潜规则被曝,医生恼羞成怒威胁媒体!


(七)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直接跪了:我求求你别再写了!只要你别再写了,我什么都答应你!

新闻第二天登报《公然贿赂媒体,医生究竟想隐瞒什么?》


(八)
记者:医生,你说感冒会死人吗?

医生彻底被逼疯了。

 

新闻第二天登报《人在做,天在看!医疗圈内黑幕重重,医生不堪良心谴责精神失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逗!谢谢博主分享!让俺半夜加班笑出声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