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归云一去无踪影,何处是前妻?说说郑秋冬为什么没能牵着熊青春的手一生白头

(2017-11-13 08:29:05) 下一个

最大的问题就是俩人的价值观不一样。

郑秋冬是个从一开就怀有一个很远大理想的小鸟,站在地上看着天空中翱翔的猎头雄鹰,内心深处特别渴望成为他们的一员,甚至要做的比他们还要好,飞的更要高。这个梦想一直支持着他四处闯荡。可命运不济,三番五次的创业都碰的头破血流,还进了监狱。 

这点罗伊人不理解。导致两人越走越远,虽然各自心底还有对方一个他/她。

 

熊青春也是自己创业的也是做职业介绍所的,对郑入狱的经历没有什么歧视。反而飞过来和他一起合作。这让最需要人理解和帮助中的郑秋冬感动。熊青春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好手。很快就能把郑的职业介绍所打理的像模像样。俩人的事业慢慢走上了正规,感情也越来越好。“两个不就是搭活过日子吗”

但是。郑秋冬心底的那个当中国最大CBD猎头的梦想一直没有破灭。特别是职业介绍所步入正轨以后,他这个梦想更加强烈了。

而熊青春虽然支持他创业,但仅仅满足于目前的状况,小安即富。不想让郑再去“折腾”。

无论罗伊人,还是熊青春都不是喜欢郑“折腾”的人,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守候在身边,而不愿意放他们飞出去翱翔。 而男人都想如果我海龟了,哪儿还有马云什么事,奶茶MM早就是我的了。 我不发财,天理难容!

可都没想到归云一去无踪影,何处是前妻?

 

郑和熊在价值观上的分歧在第十二集终于出现。

 

 

你问过我,那一地纠缠不休的藤蔓可象人生?

我在想,人生也许真的象金银花藤,但不是纠缠不休.

花开花落,金银相逢间,偶遇和别离,直面和转身,缘聚和缘散,一藤花演绎着人生的悲欢聚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