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习同学十分为难,七常委也为难.

(2012-12-10 18:15:15) 下一个

 


习:你说你们俩太上皇还都健在,让俺怎么放手干啊? 


温:我知道你们心里想什么. 我们家那27亿你们查不出个结果.我不怕.


 



 


江: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这里让你们看看.



江: 我说小胡啊,做做样子差不多就完了.洗洗睡吧.



 


胡:我这也是没办法.我不裸退,他能一直站着不走.这下好了.你可以放手大干一场了.反腐败不要怕是谁.


习:胡哥太谢谢你了. 什么都不说了.兄弟我心领了. 你等着瞧,我绝不让你失望.



喜欢习同学!!!



七常委集体亮相.


李:我和习可以挥手.你们几个就拍拍手算啦


王歧山:网络跟现实不一样,谁说我是最后一名常委? 



 


张: 江总书记上泰山是我抗上去的.我进政治局也是江总书记把我抗进来的.


俞:紧跟江总书记想什么有什么.他老人家为了报恩,为我一直站台到最后.没有他老人家,我就没有今天.


张得江,刘云山:说到我们心里去了.我们俩一个江,一个山.加起来就是江山.江家的山!


王歧山:少来,这里面就我和习是太子党.现在我管中纪委!



胡锦涛政治生涯的最后时刻当了董存瑞。用自己干净利落的全退来清除中国的老人干政,也许是这届政府对中国历史最大的影响。当年邓小平的老人干政有对保守派的误国和激进派的盲动两方面的忧虑,其作为军委主席和退休老人掌控中国改革尚有理由,九二年训斥江李的做法的确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固然,在信仰层次邓的作用更近于误国,胡赵之事是他难以开脱的罪过。某些人借历史惯例行个人私欲,又自比萧曹,留下天大历史笑料。阴谋治国不择手段,七上八下这俗语居然成了中国政治最高层的任免原则,无疑是世界历史级笑话了。我有理由认为,既往搅混中国政治的附庸风雅者已经被肃清出局。所谓某派势力也基本是爹死娘嫁人,虽然人员各自谋得高位,派系已经荡然无存。典型如张德江的派系色彩,那吴邦国都可作壁上观,他就更没必要为某人吆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