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天

(2016-01-28 21:58:02) 下一个

那一天

当我不能跳跃了

我会以摇晃的舞姿

为你展示

天鹅的婀娜优雅

那时的你

满身沧桑已为青衫一袭

那时的我

纤纤手指已是筋脉跌宕

我会以你熟悉的柔软

拂去你青衫上

每一片路过的喧嚣

那时的天空

一群群云雀

扯开太阳的微笑

白云拥着海浪自由舞蹈

你揾摸着我不再浓密的银发

我依偎着你不再坚挺的肩膀

 你说 亲爱

如果我先走了,你会寂寞吗?

不许你先走!

不准你先走!

我们一起 走到世界的尽头

任青烟轻轻在身边缭绕……

那时的空气里

没有一丝恐惧

没有一点血腥

只有花海飘浮的清新

梵音里永久的安宁 

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