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收到非常特别的圣诞礼物二

(2017-01-03 09:42:09) 下一个

和老公提了想弄个户外小厨房,在菜地边拍烧菜的视频,从菜园到餐桌嘛,突出主题,另外我们家厨房真是窄小简陋,实在是不方便,炒菜的时候油烟大得开油烟机,这样噪声真是太烦人了。成本问题,原想就弄个简单的桌子,有个水槽放个室外炉灶凑合着用。老公算计了一下,弄个简单的还不如整个美观实用的。于是从设计到完工,花了一个星期时间。这个室外厨房是老公从一块一块木板,整块的大理石做出来的。各种工具都用上了。大理石切块和再打磨工作非常艰巨和费时,他硬是把这功夫活做出来了。这个工程再一次刷新了LG在我心目中的handy水平。

台面其实很简单,室外用的烧煤气炉灶一个。

整个东西装在轮子上,可以随处移动。其实这个工作台非常重,有了轮子,我一个人也能推来推去。右下角是进水管。不用的时候可以拆下来。

Sink下面是接水桶。

中间是两个大容量的抽屉。可以放一些厨具和调料等

另外一头是煤气罐。

这个煤气灶火力很大,20k BTU每个炉头。

台面有三块很厚的大理石拼成。整块的大理石太贵了,而且自己加工非常难,所以用了三块。切边后每个线和脚都经过了细心的打磨,非常光滑。

一个小sink

 

后面是菜地,有点乱哦。有空会整理一下的。

侧边看看。

这是我收到的第二份圣诞节大礼了。到现在还激动不已,比我想象的真是好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LG对我和我的创业莫大的支持,有这样的LG,这一生真是知足了。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加州的Lisa,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了你的圣诞礼物,我赶紧给老公看了,兴奋的对他说“我也要一个啊‘,谢谢兔妈的分享,你家的种子都发芽了。我老公问你能告诉我这户外小厨房的具体尺寸吗?谢谢!祝你春节快乐!
xh_momo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灶头在哪里买的啊?我家的是电炉子,一直梦想有一个煤气灶头,我也可以在室外炒炒炒!另外,你这个灶头是否需要有挡风装置?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礼物!好幸福的女人啊!刚刚转发给老公,这也是我一直想往而不得的礼物呢。嘻嘻

新年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这礼物温馨啊!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棒啊 爱意浓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