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事要你慢慢猜,猜不着也觉得可爱

(2019-02-09 05:43:37) 下一个

狗年狗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一份来自王府的密件。一目十行粗粗浏览,发现一场阳谋正在紧锣密鼓酝酿中,和龙有关。一字一句细细阅读,突然,几行大字跃入眼帘:

圆导有竞猜大奖!

活动名称:《一张彩票》博文接龙大赛写手竞猜圆奖赛!

圆奖?彩票?接龙?这这这,是要我跑龙套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急得团团转,出了一身愁汗!

圆宅一日,王府千时。我恍恍惚惚打了一个盹,睁开圆眼,但见王府人声鼎沸神龙腾跃,已在为博文接龙大赛庆功了!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大管家茶儿身穿大红袄,头戴一枝花,在一个转着圈圈的圆形舞台上,声情并茂手舞足蹈,献唱黑贝王妃谱写的《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们的圆奖,

在希望的田野上,

圆奖是明媚的太阳和月亮,

圆奖是城中老少的食粮。

大奖的金杯,

闪着耀眼的光芒,

鸡皮疙瘩洒满,

圆野的圆道上。

哎嗨呦吼呀儿咿儿呦,嘿!

我们世世代代在这圆城里生活,

为奖而写,

为奖而忙!

 

茶儿正唱得如痴如醉,王妃突然像是从地底下钻出来似的,出现在舞台中央!

 

四小天鹅,不不不,四大金刚,不不不,四剑客, 王府四剑客从天而降!

 

王妃轻启朱唇,声若洪钟,抑扬顿挫,响彻云霄:

《一张彩票》博文接龙竞猜圆满收官。王府感谢所有写手的精彩接龙,各位猜家的踊跃参与,圆奖的强烈诱惑,城管小编热情推荐,还有每篇上千名读者的支持!

本王妃没经得住忽悠,揭竿而起,把夏圆给的圆猪腊肠往王府门口一挂,招来一班馋奖的博友,一闹就是这十来天。写手的烂漫,猜家的天真,激励我坚持了下来。

燕麦禾儿是这次活动的倡导者,发起人,忽悠家,啦啦队,同时也是写手。

喜儿,禾儿,茶儿和乔宁:感谢四剑客这次的鼎立支持和辛勤忽悠,有了江湖铁姐们,王府临时工和大管家,加上丁香美人,我在文城从此不会寂寞,王妃这厢有礼了。你们的才华岂止写作,挖坑,忽悠,放烟雾,真真假假虚虚,无所不能,你们是文城的人才,全才,英才,认识你们我三生有幸。听喜儿的,放假三天,估计城管也烦我了,我借机大吃大喝,有圆水圆食足矣 。歇了,你们去圆导那边领奖吧。。。

呼啦啦!黑压压一大群人立时向圆宅涌来!剩下喜清静,一个人在空旷的舞台上激动万分振臂高呼:王妃的总结写的太好了。所有的写手,看客,乱猜,瞎蒙,都让王妃一揽子评定。来龙去脉清晰可见,每个作者的文笔特征都解剖的淋漓尽致。。。

面对来要饭,不不不,不是要饭,是要奖,要奖的人群,圆导面不改色心狂跳,派圆猫小盗坐着亮亮妈妈送的宇宙神器去银河觅奖。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圆猫小盗失联了!眼看圆宅的大门快要被晓财迷敲破了,圆导急中生智,到秘密仓库兜了一圈,圆眼骨碌碌一转,有了!

获奖者名单揭晓:

~~~~~~~~~~~~~~~~~~~~~~~~~~~~~~~~~~~~~~

第一组,参赛作家奖

写手笔名-博主                                        

1,小小-Lulalala   

2,续貂- 疏影浅斜 

3,粉红色的小猪-燕麦禾儿  

4,神秘写手-晓青

5,沙丘-寒一凡

6,丁香-乔宁

7,偶尔疯狂-喜清静

8,原合-我生活着

9,思成-ArooibosTea

10,云来-Mxhy

11,一粒沙-杜鹃盛开

12,谷芒-水沫

13,贾丹-黑贝王妃

14,神秘写手-晓青

~~~~~~~~~~~~~~~~~~~~~~~~~~~~~~~~~~~~~~~

第二组,趣味奖项

15,坚持不懈乱猜奖:燕麦禾儿

16,不打自招写手奖:乔宁

17,勤奋作弊未遂奖:茶儿

18,蒙人上瘾自蒙奖:晓青

19,想写也写不出来特大奖小溪姐姐 

20,勤奋点评奖: 乔宁

21,溺爱不成器奖: 燕麦禾儿

22,稀里糊涂学渣奖寒一凡

23,最佳公关奖:   燕麦禾儿

24,最佳搅浑水奖:  茶儿

25,满世界瞎猜糊涂奖:  喜清静

26,最佳班主任奖: 黑贝王妃

~~~~~~~~~~~~~~~~~~~~~~~~~~~~~~~~~~~~~

第三组,猜作家奖

27,猜中11个,茶儿(有作弊嫌疑)

28,猜中8个,小溪姐姐

29,猜中7 ,燕麦禾儿,杜鹃盛开

30,猜中5个,乔宁

31,猜中4个,水沫

32,猜中3 个,喜儿

33,猜中2个,迪儿,Rolfemom,菲儿  

34,猜的最差的是晓青,1

35,吃瓜群众奖:南山松,暖冬cool夏,康赛欧,来也匆匆London,山韭菜,碧蓝天,  多伦多橄榄树,qun0 莲盆籽,子乔,九月豆。

~~~~~~~~~~~~~~~~~~~~~~~~~~~~~~~~~~~~~~

下面是奖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看到了吗,35个奖,47个奖品!不是僧多粥少,而是僧少粥多!

盼奖的XDJM们,我们来玩一个猜奖游戏!

猜奖圆则:获奖者和奖品以数字编号,但不是一对一。答案举例:(1-6),等于1号获奖者配6号奖品;(29),等于2号获奖者配九号奖品,依此类推,明白?也可以是(3-8-12),等于3号获奖者配8号奖品加12号奖品!嗯,一人双奖三奖多奖不是没有可能!欢迎对号入座,自荐,推荐,谦让,强占,夺奖,疯抢。。。

看看你们的选择是不是与圆导的合拍。我当然是在不忘初心的同时,且观且变,朝三暮四!最后结果计划圆宵节出炉,奖品会刻上获奖者的名字,让大家欢欢喜喜把朝思暮想的圆奖扛回家,把元宵节过成圆笑节,圆笑姐!

牛人曰,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哈哈哈!好戏开场了,看谁猜得最准,最具有说服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师傅喝高了,来晚了,害你白等一场,对不起啊。。
你猜得这么积极,我要给你加一个惊喜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看到归舟归来,好开心!好,我们一起爬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圣旨,我不敢违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37,丁香花,是乔兄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30号,是沙海爱心的意思吗?如果是,应该是杜鹃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34的从天而降。是碧蓝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0--40 云来也可能获奖蓝天白云城堡,都是云作的。——————

溪姐姐神猜啊!接龙写手,溪姐姐猜对了8个,仅次于茶儿,佩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徒儿听说,师傅和D先生,情人节晚上烛光晚餐+跳舞,所以提前和某人看完了电影,情人节晚上等着看师傅的“烛光晚餐+跳舞"视频。:-)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家真热闹!想爬梯,来你家:-)啥时候我也来掺和!新春快乐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轮到你放假了!这次可不许像去年似的一走就是一整年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我一定叫小盗们报答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圆奖纯属玩,千万别当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云来,欢迎欢迎!奖品选定了,元宵节来领!
也祝彩票接龙作家mxhy猪年快乐,好作品多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打呀拼呀,军师最在行,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是菲儿先抢别人的奖好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猜奖不灵写诗灵,不猜照样得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猜出些名堂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猫猫不猜奖,那就翩翩起舞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厉害了,天外来乔!正月十五发奖地点就选在圆天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从天而降是领导?你肯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一猜一个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疏影差一点点就猜对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空中,空中,喜儿的奖确实是悬在空中滴,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我的爱,师傅和你一起犯迷糊!你猜与不猜,我都会奖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猜了,就把38号小猪抱回家,哈哈。圆圆,我又做了圆圆的牛肉丸子给小盗。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这里发来发去的,总是给那几个人,为什么?城里其他的女博友们没有她们优秀?:)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溪姐指路,还有这样好耍的地方,见识了。给溪姐,圆导,接龙和捧场的众亲拜个晚年,祝列位猪年大吉,诸事顺遂!
mxhy 回复 悄悄话 迷魂阵啊。来者不拒吧,圆导?随便赏俺一个呗?10号放长线钓大鱼不错,40号神马都是浮云也够潇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四剑客从天而降,这是要打架呀!支持为奖品血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看晕了,这么多人来抢我的奖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发奖还出烧脑题啊~
小熊们好可爱。我猜奖不灵,作为吃瓜群众也不好意思拿奖,等着看圆导颁奖,大家受奖:)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10--40 云来也可能获奖蓝天白云城堡,都是云作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不猜不猜我不猜,坐下翘腿等颁奖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去我家看看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行,王妃亲民,相信群众相信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啊,你这个”学渣奖”太不凡了,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你沿着圆头小道找答案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疏影咯咯哒,把悬念都咯掉了,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圆导,要创造文城的幸福,全靠黑贝王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群君暖心的果酱!哈哈,又来了一位喜欢33号的,供不应求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禾儿互相谦让,好样的!圆导会成人之美,来个两全其美,三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相约正月十五,不见不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丁香义将神勇猜圆奖,哪怕鸡飞蛋打,精神可嘉,乐坏圆导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双鱼双猫我放狗给你再抓一对,小菜一碟!
第一个奖品我原来是打算给小溪姐姐的,但她看中了双鱼双猫。我酌情处理,不断在作调整。
徒儿,你师傅独断专行,腐败得不止一点点,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接着忽悠,接着忽悠你师傅!我这是自食其果呀,谁让我是名师呢?出了你这么个高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猜奖这么积极,要给你加一个“勤奋猜奖”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佳佳,侬牢好白相额,鹅鞋跑跑侬!;)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问疏影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偷偷笑,我明着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驾到,这气场不是一般的强!你心圆意满,我可以高枕无忧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34 的从天而降是领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36号,钓鱼的那个小可爱,应该是茶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请看悄悄话,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这个“双鱼双猫”一定是姐姐的,你看那双鱼,一个是蓝的,一个是红的,是夫妻,配好了对的, 是祝福姐姐和姐夫的。禾儿的奖品是“粉红色的小猪”,很多钱的哦,赶紧抱回家,不然领导见钱眼开,就抢跑了!:-)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我在接龙的时候没有仔细看规则,没起假名,给王妃的留言里提到临时凑了一篇,狗尾续貂。机智的王妃就用续貂做了我的假名。我也很满意这个名字呢。

接着猜:

30 - 杜鹃,
29、44 - 晓青
40 - 王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40 是个空中楼阁,住进去就成仙了。我想要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吃瓜也有奖,太好了。
最近老犯迷糊,接龙都跟丢了,奖也不猜了,直接要求师傅把最后那张猫图奖给我吧。和别人分享也行,那图里每只猫都可爱,师傅随意挑一只给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睡觉前本来想猜一边,还真有点难,困了!得,就听小溪,乔老爷,茶仙儿和麦禾儿的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续貂”这笔名真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续貂”这笔名真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漫天的熊,看不见尽头的奖。圆导这是费了多少圆心思啊!道一声辛苦!
谢谢圆圆美好的圆心圆意!圆圆满满,过年好!学渣就不乱猜了,挑两样回家了!

忽闻圆宅锣鼓响
越过熊窝去领赏
风沙眯眼看不见
一凡喜得学渣奖(life is simple :))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圆导许了愿,那就没悬念了,必须是疏影的了。那晓青和杜鹃,还有王妃,该是哪件宝贝呀?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我在圆导那里咯咯哒以后,圆导许了我金蛋的,所以我就当仁不让地把45抢回家了LOL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恰似你的温柔(蔡琴唱)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改编版:(茶仙儿唱?)
狗年狗月的某一天,一张彩票闹得欢;
写文猜谜不重要,只盼圆奖如愿.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赶上过年越发难;
让它慢慢地来,让它快快地去,
到如今已是猪年,都没有停止叫喊,
叫喊你,叫喊夏圆。。。
终盼到圆奖来到,只为这发奖瞬间,
圆导你是神仙!
qun0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遍这些贴心的奖品,都是圆圆用心挑选的,都喜欢。每一个奖品背后都一定是有说法的,都凝聚了圆圆的智慧和幽默。圆圆能这么用心地了解每一位网友的喜好,记住每个人曾经说过的话,想想我心里都感到温暖。谢谢你圆圆。
我也特别喜欢33号“双鱼双猫”,萌萌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禾儿是有功之臣,你喜欢33,双猫双鱼,那一定请圆导奖给禾儿,小溪只要有猫,就满足了,杜鹃作家说最后47的百猫图,很有可能奖给小溪哒,禾儿看来也很爱喵。只要波城冬日(她爱她家碧月和包子那是世界著名滴)不来要奖,你就跟你师傅说说奖你33,小溪和禾儿那是啥都好商量滴。祝禾儿新年好!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过圆导,等着十五拿银子,不见不走:)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头看一遍留言,原来杜鹃也是财迷?金蛋45归杜鹃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36号小猫钓鱼,有水有沫,给沫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42号山水风景照,象是夏威夷,不知是否归Lulalala?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37号紫花以前不知叫啥,查了一下,原来是丁香中的一种,那就归丁香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第一个奖品,徒儿不敢要了,该打,太贪心了!复制一个“双鱼双猫”就心满意足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呵,王妃来了,我歇一下,听你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那个33号的“双鱼双猫”不是我的,是小溪姐姐的?
如果不是我的,请求师傅给我一个同样的,太喜欢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接龙奖是徒儿替师傅揽的活,因为只有师傅有天马行空的智慧,神出鬼没的幽默啊!师傅要罚下场罚,这回让徒儿先美美地把大奖抱回家。:-)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呵,王妃来了,我歇一下,听你说。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38号礼物粉红小猪归禾儿,这是她的笔名。
39号沙丘,一凡
40号云来,mxhy
44孕原合,我生活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34号礼品给一凡,她爱空中运动,祝一凡飞得更高,更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28号礼品是禾儿的,初露锋芒,机智过人,被圆导一眼看中,来日定有作为。
41号是给宁儿的,左撇子,胆量有余,心机不够,打打杀杀还是蛮给力的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先猜写手的奖,四个佩剑的葫芦娃没有悬念,猜是:
35号礼品是茶儿的,佐罗,金发大眼,玫瑰,佩重剑。
31号是给喜儿的,童版的花木兰,眼睛会说话,爱猫,功夫练累了,稍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是夏府神猜哈,咱得跟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侬老辛苦咯,看到侬得雾缸个爱窝,窝心德莱,霞夏浓,宝宝浓。
喝过灵芝仙草汤,再来猜,32 的金鸡是圆导奖给疏影的。疙瘩诗里,听到疏影的歌声,咯哒咯哒咯咯哒。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咱俩的策略是一样的,偷偷笑一会儿。
———-
哈哈哈,喜精灵,我不用猜,你全部拿去也没关系,对你,我老大方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腰疼就是不能作,别折腾,好好养着。这圆奖又让姐姐激动了,太不禁忽悠!不过姐姐的火眼我有见识,同意你的答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喜精灵,我不用猜,你全部拿去也没关系,对你,我老大方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先同意一下麦禾儿和茶儿的答案所有,我想背空瓶子的小熊要给晓青!别的一会再猜!
谢谢圆导过年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圆了这奖,猪年圆猪的精神值得赞扬,又发奖又搞活动,圆奖猪连璧合,我们这年也算过的心圆意满了!猪猪猪…贺得奖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要啥,圆导就给啥!
关于熊,是酱紫的,上次脑袋发热找熊奖,被盯上了,广告铺天盖地。我一上网,满屏都是熊摆设!节日里忙,没功夫动脑筋找新产品,就懒熊充数了,破了多少人的豪宅梦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小精灵圆圆, 这回我让你猜 :)。说完好得意呀!
———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你你,你到底抢走了哪几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选个3自己要了,温暖的灯光下憨态可掬的小熊熊,其它就不管了~~~

BTW, 自从到了猪年,圆导最近怎么尽给熊奖,难道熊跟猪有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哈哈,蓝天,小心金蛋的主人和你拼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为了娱乐网亲,我牺牲了看春晚,今夜要到春晚求清静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 - 30 其实最喜欢29 要不要抢回来?”
你怎么抢,从谁手中抢?等谜底揭晓时再抢吧,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厉害了,我的杜鹃!但没有得100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东总,给你找个“看热闹奖”好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了。
我也拿了吃瓜群众奖,开心!
谢谢圆导!熊熊好可爱! 我还是抢金蛋吧,指不定回家金蛋生金蛋,俺就发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lalala' 的评论 :
咳咳,1不对1啊,再说我已答应我徒儿了。给你一个clue,你的奖品是金色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比春晚热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嗯,大的,唯美的,记住了,为了美丽的橄榄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为晓青垫底,等晓青获奖后,你和她坐地分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啊,如果你是个懒人,那我是啥?快成懒猪了,哈哈哈!
虽然你选的不是我选的,但我为你选的奖,确实体现了你的大度!圆宵见分晓~~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1
挺心疼圆导的。猜谜的头都大了,何况出谜的。再抱抱圆导。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先猜第一轮:

一凡 - 39
茶儿 - 28/41
小溪姐姐 - 1/47
禾儿 - 31/38
晓青 - 45
王妃 - 46
乔宁 - 35/37
清静 - 34
我 - 30 其实最喜欢29 要不要抢回来?

去喝口茶,歇会儿,接着猜。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热闹实在是热闹俺就继续看热闹……看xdjm们得奖俺开心!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你你,你到底抢走了哪几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别人的奖,你这么关心,到底为什么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美人鱼在圆心里,不止一点点,也不止一滴滴!圆奖你当然有份,不用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热烈欢迎南国佳人加入圆奖的队伍!相约在圆宵,邀请你来圆宅领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又是有对也有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差一点点就要交白卷了。是王妃把你的成绩单送到圆宅的。丢人奖?让我想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这回只猜中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群教授猜洋葱百发百中,这回没全猜中。
lulalala 回复 悄悄话 混水摸鱼撸个猫,还意外得个bonus鸟,这年过得滋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你在眼红别人的奖品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对王妃的赤胆忠心令人感动!
你猜得有对也有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妆' 的评论 :
问好红妆!别来是否无恙?祝你猪年快乐,越来越美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好心的田野猫猫,新年快乐,我要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还是喜儿老实,不抢金霸银。你抱了哪几个小熊回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疏影有两下子!不过也有猜错的。
我才注意到4和14重复了,将错就错吧,本来我就打算给晓青一个额外的珍珠婚纪念奖。
“猜对了是不是还有奖?”,天哪疏影,你给我派活啦?接不完的龙,发不完的奖,这圆圈转的,我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我要大奖,大的,唯美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给晓青垫底,一个没猜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也把金和晓财迷连在一起啊?道听途说的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猜得有对也有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抢红了眼,这么霸道!欢迎上圆盗的贼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你的美目对我瞧,瞧得我心里蹦蹦跳,没法抵挡你的魅力,师傅对你有求必应~~
这个接龙奖,还不是徒儿给师傅揽的活?看我把你给宠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掌柜,你对号入错座了,打回去重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浑身都是戏!读你的留言就像是在观赏一部喜剧动画片,色彩斑斓,动感十足,欢乐无比~~
你和AE的双鱼梦,一定会圆!
你猜的有对也有错,继续努力。;)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就是名副其实的圆导,台词真实感人,幽默风趣,太有才了!我是个懒人,我想圆导是不是打算8—17呢?不是,就随便奖一个,都喜欢!谢谢圆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眼力,挑最抢眼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不喜欢动脑筋。和杜鹃一样,划拉划拉先抢几个回家再说。
——-
看了一遍,不好猜啊! 不如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遍,不好猜啊! 不如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是猜呀,不是抢。那个29我怎么看着是金子啊,小溪姐姐说是珍珠项链。到底是什么呀?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没参与接龙,不知能否得奖?
如有,请圆导给我那个大家挑剩下的,我自己命名“随遇而安”奖。
谢谢再谢谢!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春奖,升天入地,响彻大海沙漠,激荡着飞侠走兽,乐坏了淘金人。我自告奋勇啊,空降抢宝 34:))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猜46是水沫,圆满的结局,真善美的追求。
粉色小猪 一 禾儿。
男剑客 一 乔宁
肩藏小猫剑女 一 喜儿 或 禾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可能吧,我是猜的最差的。这太丢人了,有丢人奖不?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猜47 的百猫图大概是奖给小溪的特等大奖。圆宝知道小溪是得奖人当中,最爱喵星的。除了波城冬日来了,我不敢比。王妃,喜孩儿娇娇嫩嫩,大概连喵呜都不敢摸吧?
我猜 9 是王妃老师的奖。不过王妃不戴眼镜,请问殿下,Your Majesty 也老花了吗?
猜29 钻石珍珠项链是奖给水沫美女大作家的。45金蛋是奖给杜鹃财迷大作家的。39沙丘陀影是奖一凡的。脖子要断了,先去喝完灵芝仙草汤,补足了精神,再来猜。
qun0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接龙大奖终于出炉了,太好了,太不容易了。真是花了好多心思啊。而且圆圆总是出其不意,有惊喜,太有才了。感谢圆圆。有你在真好。
我猜:
2-9
3-38
14-45
其它还得慢慢来。要猜到圆圆的心事是很不容易地。我大概还得继续当吃瓜群众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29,32,38是我的期待。
得奖越来越难喽:(
过年吃得有点晕,不会对号:)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奖品己出笼了。写接龙就把茶儿累得呼哧呼哧地,现还要猜奖,这奖来之不易哈:)
14 一 四剑客共享
32 一 茶儿喜欢抢了
31 一 禾儿抱走
37 一 乔宁莫属
29 一 茶儿想抢不抢,留给王妃
红妆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圆圆古灵精怪,你的心事我根本猜不出来~~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赶来送你金元宝,怕你又把家底发空了!新年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榜上有名,得奖了。一群大小狗熊,也不知道那个是我的。稀里哗啦先划拉了几个抱回家再说。
菲儿你个贪心的苗条小妞,又占了沙发,板凳,和地板。我站在旁边看你怎么坐?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45-我抢着收了。
6 -35;
3-41;
4(14)- 29;
7-31;
9-28
猜对了是不是还有奖???LOL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发现一座圆厦,应该是你家的天官,稍晚贴出来大家瞧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麦禾儿':啊,这个也要猜,那金蛋该是给晓青预备的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47, 群猫图,是王妃娘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39,驼铃送战友,是茶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先猜几个:
31,和小猫玩耍的女侠,是茶儿。
33, 双鱼猫, 是禾儿或者是九月
29,鸟巢金蛋,是晓青
36,背酒瓶的小熊,是军师
41,帅哥舞剑,是乔宁
38,粉红色的小猪,是禾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再仔细读,发现29已被菲美人抢了。我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先抢29,再霸44。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奖品上都没有名字,还以为师傅过年喝多了酒呢,原来是又一个“圆圆烧脑大游戏”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我要第一个奖品!!!太可爱了!那是圆猫小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接龙颁奖大典,金龙飞舞,锣鼓喧天,圆语连珠,气度非凡啊!
师傅太有才了,看得徒儿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
6--41 16--36 20---43 30--38

大谢圆导!大谢王妃!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小生在下有礼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开奖还带烧脑,晕。。。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剛發現躺在床上用手機進城留言,腰不疼,不過一高興,写長了,扭脖子。剛剛被菲尔忽悠了,奖不是自己要的,是猜的,小溪的想写也写不出來是个特大奖是什麼奬啊?猜不出,先猜28茶儿,红袍帅将,31喜孩兒,正在練劍,摔個大馬叭,坏笑一下,38禾儿粉紅小豬其實是智多星,41乔宁,白衣飘飘侠士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和AE一早高高兴兴来圆宅,挑礼物,左選右選,選中33,双猫鱼健,相亲相爱,年年有余,健健康康,正是我和AE的心愿,请王妃圆道恩准赐福!感激万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先给圆导拜新年,祝圆圆,猪年快乐心想事成,笑文连连喜气洋洋,金银元宝滾滚跑来。圆导找奖发奖劳苦功高,日月兼程辛苦了!正作圆食慰问圆宝,只是犯了老腰疼,手脚有点不利索,没有赶到发奖前献上圆食,正伤心。突然金光闪,发奖榜上小溪有名。开心的小溪一跤跌到青云里,这下有大奖,不用吭哧吭哧扛回家,有白衣飘飘俠士,仙女腾云驾雾帮小溪送回桃花源,美得小溪一路回家,把歌唱,小溪小溪爱大奖,写不出文儿就耍赖,粉红小猪尾巴摇,拍拍思成小脑瓜,约上丁香喝杯茶,沙丘旁偶尔疯狂,与神秘写手密谈,和小小续貂同玩,恭贺一粒沙谷芒,新书发布会欢呼,请原合,贾丹吃饭,抓住云来不放。这忽悠這秋干还不令王妃圆导眼花撩乱,圆猫小盗眼冒金星,這下稀里糊涂稀里哗啦给小溪发大奖呀,发大奖。。。歌声渐行渐远。。突然扑通一声。。哎喲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地板占好,哈哈哈,我想要29!:)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