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菜香的,把熊引到家里来了!

(2019-01-25 19:56:37) 下一个

前些天读了《吃了人家的嘴短》牛文,吓出一身冷汗。阿牛嘴比我还馋!他吃了高大上朋友的米其林水准的饭,牛嘴短了一截,不得不为朋友做牛做马,为人家开窗浇花拿信发动车交税。。结果笨手笨蹄的, 把人家的车给弄 dead了,把屋子给弄漏水了,把一副耳机给弄失踪了,还丢了一个花盆!

他只不过吃了一家,我可是吃了几十家啊,怎么还得清欠下的人情啊,我急哭了。

 

为什么要对你 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 是为了奖

要不是有些人跟我要圆奖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掉下来

 

文学城不相信眼泪。但是,圆导相信王妃的眼泪!你看她,上过山车哭,下过山车哭,人前人后哭,大哭加小哭,哭着哭着哭笑了,哭出了希望的圆野!王妃的眼泪,闪着耀眼的光芒,欢声笑语洒满,圆野的圆道上。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今天就来个东施效颦,圆头效妃,哭!含着口水来颁圆食奖!矮油,说漏嘴了,一不留神就圆形毕露。不是口水是眼泪!不是在大谈哭吗,掉的是眼泪,眼泪是主角,口水是配角。

亲们的圆食,不仅香遍大街小巷,还引出了冬眠的熊!不信看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圆圆拜个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来拜个年,猪圆导过年好,恭喜发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家一直活动不断,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真好。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欢迎你和你那些财迷朋友们来做客,铜钿算不算圆食?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又吓唬我,我最怕别人发现我的藏金之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你看看她们都惦记我的金元宝呢,圆导的小猫们尤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看热闹,错过又一波圆食,只能羡慕人手一熊的幸运儿啦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过几天给你上圆食哈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儿今天下雪了吗?俺可是干等了一天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祝徒儿回国玩得开心,春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体贴的茶儿,你们玩得这么开心,我当然要奖得你们开心。
不过别做豪宅梦啊,这次有所不同,你们拭目以待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咋关门啦?暂时的吧?等你开门。。
谢谢你常在圆宅公关,调节气氛,真是高徒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要大声谢谢你,群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我们一起喜迎新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你的小年帖非常及时,总是能从你的博客里学到新的知识和信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亲手做圆食,哈哈哈,好评,好评!
悄悄问一声,有人发现你是先获圆食奖,后做圆食的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金子得经常拿出来擦擦,得空你还得经常和它们说说心里话。”
军师你要笑死我啊?想像着领导对着金柠檬说心里话的模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杰克通报,越唱越好了,加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都尝了,味道好极了,又要偷师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的诗写得真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用你告诉我藏哪儿,圆猫小盗监视着你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收集得好全,师傅有心。祝师傅春节快乐,发大财,明年发更多奖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别太费神了圆导。搞个简单的接龙奖,来个实惠的,金元宝直接当奖品发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的是金子,不是扫黄。哈哈—————

领导多打了一个字,应该是“我是金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小年好!各位小年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小夏小年快乐!
多想为你唱一首歌,多想为你做一首诗,多想为你做一顿圆食大餐,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只能小声地说一声,祝福你!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小年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小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的是金子,不是扫黄。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哎呀,对呀,领导是要组织“扫黄”的,黄字不能讲。:-)晓青,小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拿出来了。昨天做了圆食,贴的时候重复了,删掉的时候把献圆食字样抹了,唉。放上了,等着圆导去看呢:)
大家小年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圆圆,清静终于做了个最简单的圆食。请你去拿。不许嫌弃,拒绝差评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啊,金子得经常拿出来擦擦,得空你还得经常和它们说说心里话。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发了一个改进版的的苏州评弹【四季歌】。跟着唱看看效果咋样?看看四不像能不能变成三不像了。还在继续改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小熊我领回家了。还给她做了一桌子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过年不用金子,金子得藏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是金色,不是黄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会呀,会呀,一定要贡献一首圆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藏哪儿?不告诉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我坦白,我偷过你家的小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葱儿,我还有好多熊呢,有机会全放出来,让大家哄抢!
有葱儿的火鸡腿,妖魔鬼怪都会被吓跑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欢迎Rolfemom来玩,咱一起欢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提醒,我懂~~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呵呵呵,刚刚发了2019第一贴,你去那儿可劲地拍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禾儿的那对镶嵌着 “LOVE” 的小熊,家里的kitchen counter上有一个这样的,每每看着,多是温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那只是说”家妻“能文能武,萍踪侠影誉满江湖。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不经夸啊,咋把一个家庭妇女推到前线呢?我的江湖不要战场,只要欢聚堂,与各位以文以趣以乐会友的票友们济济一堂呵~~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圆的朋友,个个都是“熊到家”了 :)
谁欺负圆宝?拿火鸡腿敲TA的头!当鼓敲!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圆导真是幽默大王,你这儿总是充满欢乐和喜悦。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不是送你火箭神器了吗? 从天上找奖,银河系那么大,很多星星不是以名人的名字命名的吗。圆导,你懂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无法弄,这个真是熊到家了,太经典了,笑死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好可爱的小蓝天,一口气吃下12个包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仙现在是稀客呀,对不起,菜都吃光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的泪,比金子还珍贵哪。行,我想破脑袋也要把接龙奖整出来!
亚历山大呀,脑中一片空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喝醉了笑傲江湖,醉有应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我是笑着等我的“学渣”奖呢!
—-//
一屋子的人哭着等领奖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和茶儿一起加入混战,让吃瓜群众看得眼花缭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圆食带来圆奖,圆奖带来不凡的诗,一凡有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绿色苹果一定让你吃出健康!祝吃吃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一见金就眼发亮,真是个十足的金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影星归舟光临,圆宅立刻充满了书香气。
祝你一路顺风,春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这下熊冬眠不成了,盼夏天快快来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是游艇,升级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你不要像天上的云,飘呀飘呀飘得不见了~~
是菜香把熊馋醒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那小熊很像小时候的我,在找吃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这是神熊,有神力!
桌上的书是水沫的名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辣死LPG!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熊到家了,说的是我。一次我把beer发音成 bear, 俩英国人愣愣地看着我,不知我在说什么,我这才意识到熊到家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亲爱的菲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君子蓝,这个名字好听!版权家妻所有,翻印蓝蟹不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也和蓝蟹一样,开始吐金句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熊跑圆导家去咯,我们去熊宝宝家偷蜂蜜吧。呵呵
好可爱的小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谢谢美人鱼媚眼,美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算你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期待菲儿的年夜饭,一定是高大上的。
我今天买了一大堆东西,冰箱都快塞爆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只见熊,没见香菜呢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师傅牛,徒弟更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我也爱你!泪珠做的珍珠,晶莹透明!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睁眼看到这标题,心想是点开当熊瞎子呢还是不看?结果还是没抵住圆食的诱惑,当了回熊...话说回来,幸亏进来了,要不然本王妃形象受损一事就无处申诉了,咋就成了哭妃了呢?偶尔梨花带雨那也是忧国忧民啊!还有,圆奖如今还在那不知有没有希望的圆野上,我也是笑不出来了,一屋子的人哭着等领奖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啊,蓝蟹最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晓青正忙着找地儿藏金子哪~~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那太好了,家妻啊,今天有你大美人鱼送酒一块喝,咱们TNND 来它个一醉方休,笑傲江湖哈:) 笑S我了呵!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啤酒除了负重,壮什么胆?我这儿有Grappa,与茶儿对饮,来个绝代双骄,笑傲江湖!:)TNND。。。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啊送你一个! 酒壮怂人胆,咱们多喝点“家妻”的意大利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豪气万丈,里外都是一把好手,真是下得了厨房,上得了战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知道清静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女汉子,握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掌柜,不是吓哭的,是发不出圆食奖急哭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哈,让徒儿见笑了。徒儿周末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得了金柠檬,打算藏哪儿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会不会又诗兴大发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别客气,玩得开心点~~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啤酒除了负重,壮什么胆?我这儿有Grappa,与茶儿对饮,来个绝代双骄,笑傲江湖!:)TNND。。。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的粉衣女侠肖像画,禾儿替你绘制好了,请回府查收。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老板,把那奖品啤酒杯均一个给茶儿 - 王府剑客之一吧!拿它喝着啤酒壮胆儿,好TNND 冲冲杀杀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给我的小熊配首诗吧!:)

慢吞吞 懒洋洋
笨笨的小熊
爬上了一截圆木
然后歪歪身 顺势
快活地仰面朝天
用一只手
把歌德举起来
借着太阳的光芒
一目十行
彩蝶驻足 在一旁
欣赏 小熊的洒脱
绿草 手拉手儿
在风中歌唱
两只蘑菇
在树干上
静静地陪伴着
桃源里的
鸟语花香 春风荡漾
知道么?
世间的所有美好
都是圆圆的模样!:)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欢天喜地领大奖,小熊好可爱,背着一大筐绿色苹果。大谢圆导!祝圆导周末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圆导,好有心的圆圆,知道我喜欢盘子,特别喜欢盘子的金边。那些小熊都好可爱。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循环好:芳华完了圆导发奖。拿了奖的,做圆食酬谢。酬谢完了,再发奖。我忘了做圆食了,回国背些点心回来酬谢圆圆:-)提前祝春节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宝贝圆,圆宝贝,你从哪儿弄来这么多圆圆的熊儿啊!它们都太cute了!
喜欢极了圆导给我的那个可爱的躺在圆木上读书的飘逸洒脱的小熊!赶快领走了!谢谢圆导!:)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了熊,不要紧,只要能等到牛就好:D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分明是游艇嘛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没我什么事儿,飘过,飘过。熊好像现在还都在冬眠,你就这么把他们都弄醒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多谢禾儿,只是我哪有什么成就,不过还是很感谢圆导送我一本书,我继续努力~~

抱抱圆导,抱抱我的好朋友清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像我那只小熊也很辛苦。我也去搬张椅子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圆导,我那个熊好可爱好乖巧,可是它一直顶着个桌子,好幸苦啊,待我去找个木桩替换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我要出门吃饭买年货去了,回来一定一一回复!祝大家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盆籽好棒!对,踹晕了拖回来凉拌,多放辣椒!
——-
有谁敢对我师傅不敬,圆们师徒一起抱着牛碲猪碲马碲去踹TA, 踹晕了拖回来凉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最懂我。熊抱熊抱。
———
水沫的奖最让我感动,对文学的虔诚使水沫拥有今天的成就;一凡的奖品,很潇洒超脱又顽皮可爱,正如一凡的文风格调;清静的奖品,很体现她本人的性格特征,第一个字是暖,第二个字是暖,第三个字还是暖;冬日的奖品,一看到就让人想起这对母女作家;领导的奖品嘛,是一定要有黄色的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忘记在我家和圆导抱一下了,到这里补上!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冲着你为姐妹们两肋插刀,尊你一声“君子蓝”!我没看走眼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水沫的奖最让我感动,对文学的虔诚使水沫拥有今天的成就;一凡的奖品,很潇洒超脱又顽皮可爱,正如一凡的文风格调;清静的奖品,很体现她本人的性格特征,第一个字是暖,第二个字是暖,第三个字还是暖;冬日的奖品,一看到就让人想起这对母女作家;领导的奖品嘛,是一定要有黄色的哦。:-)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冲着你敢用真实姓名作为网名,就知道你是个表里如一内外兼修坦坦荡荡的善良女子;随着来你家互动频繁,更了解到你在嬉笑打闹中有理有节,分寸有度,我相见恨晚,渐渐成了你的死粉!
让小人见鬼去吧,TNND!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熊就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来晚了,拉一车年货准备给大家做年夜饭呢,圆奖太棒了,正好可以用上,谢谢圆导!:)
van1962 回复 悄悄话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圆食吃多了、啥熊样都有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把熊儿从市场上领回家,那牛就可以乘虚而入啦。——————最牛的是师傅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不哭了哈。徒儿想到一款最漂亮的圆食,下星期就做来了,春节给师傅拜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其实牛市熊市都能挣钱”——————完全赞同!刚赚了一点小钱,5000多块,够回国买飞机票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是条汉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听到城里有哭声,原来是师傅。徒儿保护不周,陪你哭,哭哭哭。。

有谁胆大包天敢算计我师傅,哼,那样的小人还没出生吧!
有谁敢对我师傅不敬,圆们师徒一起抱着牛碲猪碲马碲去踹TA, 踹晕了拖回来凉拌!

江湖显饿,那就多做圆食喂饱了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您哭了?徒儿用手接着泪珠哈。暖冬师兄说过:师傅的眼泪都是珍珠,可以穿起来做项链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啊,太喜欢您给我的奖了!!!师傅、师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哦,不对,这是领导的金句,抄袭领导是要被穿小鞋滴。:-)还自己动脑筋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TNNDX,这药一定灵验。蓝蟹最棒!
———
最近“小人老龄化”pandemic横行,昨晚政府重开以后FDA宣布批准一款新药TNNDX,它是TNND的改进型,全称是“他奶奶的熊”,是治疗"小人老龄化"的特效药。药物治疗配上传统的理疗扎针诅咒想必一定能要到病除。南西外婆说了最新的咒语是“NO”!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啊,是金子就好,有金子过年踏实多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先替我圆圆出口气,再来抱我的大熊回家。谢谢小圆圆,这大熊憨憨地挺像我家爱啰嗦。喜欢极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最近“小人老龄化”pandemic横行,昨晚政府重开以后FDA宣布批准一款新药TNNDX,它是TNND的改进型,全称是“他奶奶的熊”,是治疗"小人老龄化"的特效药。药物治疗配上传统的理疗扎针诅咒想必一定能要到病除。南西外婆说了最新的咒语是“NO”!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奖熊,都给了圆空军!
下次奖牛,该给圆多头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圆导这儿竞猜网游又升级啦!?难度直追乐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矮油,是谁把圆导吓哭了?
圆导这什么没见识过?咱有圆(原)子弹青(氢)旦!再来试试!!!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眼泪是主角,口水是配角
+1,被你笑到了。
这一段用了十个"哭":)
想象一下,如果倒过来,口水是主角,眼泪是配角,会是怎样的画面?垂涎三尺,加一滴晶莹的泪花:)
师傅周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吵吵个啥?想让别人惦记、嫉妒吗?我别的看不清,金还能不知道了?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最近怎么了,眼神也不好了?那是普通的柠檬吗?那是金子做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坐雪橇拉松枝的小熊,喜欢,喜欢!谢谢圆导又发礼物,高高兴兴地抱走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哟,终于盼到奖品了!穿上新衣新裤来领奖,谢谢圆导!这公熊母熊划船去旅行,意义不一般,我懂!我懂!再次感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圆食不急,你辛苦了,要多休息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熊在为小树的花店运货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江南水乡,富春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一开金口,圆宅闪闪发光,充满河蟹欢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你坏笑是吧,咱祖孙两老是在暗处坏笑,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到市场去买菜
熊从迎面来
熊的眼睛圆又圆
望着我发呆
啦啦啦啦啦啦啦
快乐又自在
我把熊儿领回家
市场牛就来
~~~~~
鲁大侠,我确实想到过这一点。但我喜欢熊的摆设,不忍放弃,借口早找好了。果然你也联想了~~
这不,把熊儿从市场上领回家,那牛就可以乘虚而入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圆颁发可爱小熊奖。这小熊趴在桌子上明摆着要我做更多的圆食啊。咱明白圆导的心意了。会继续努力做满满一桌圆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看到金色了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喜欢你对奖品的解读,圆葱相逢真快乐!
你呀你,害菜害亲,没看到亲们乱猜,多少人蒙冤么?都是美腿惹的祸~~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沙发葱好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奖品金不换了,太喜欢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真的用心,谢谢这份心意。喜欢读蓝蟹的调侃。祝大家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钝兄,其实牛市熊市都能挣钱,主要是看你在那一边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清静的礼物最可爱,但也最危险,万一窜个把大狗熊抱住不放咋办? 小树拿了人家这么多花还不快跑? 江南悠哉游哉的,这是要去哪里? 一凡躺着看书不好吧? 领导啊你吃这么些柠檬酸不酸?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你笑坏我了。下次让圆发牛皮奖。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说一句,如果得奖的网友中有人做股票的,得到这种奖品可能会强颜欢笑,原因冰雪聪明的博主能够猜得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领奖!大谢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居然敢算计圆导?先让我把那两杯酒喝了,壮壮胆,再把他收拾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两只呢,一只是你,一只是我,开心快乐!
你知道我为什么给你两只生腿吗?因为熟的被我来不及送给你(拍照)就吃掉了。吃掉了就是没有了,没有了就是哭也没用了。送你生腿也只好偷偷送,因为我不会写菜谱……让我写菜谱倒不如说是害人,不,是害菜。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熊!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