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旦上近照,主导吃喝潮

(2019-01-01 09:14:34) 下一个

这主导,听着像是猪到!

喜清静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我爱不释手,早也看来晚也看,看一次笑一阵,眉眼都笑弯了。节日里吃喝玩乐,练了大半年的小蛮腰,几天工夫就给吃没了,又往圆里胖里长了。今天早上进城,妈妈咪呀,在菲儿新年爬梯上吃日本菜,法国菜和牛排,在波城冬日家吃她那借花献佛给圆导的新年大餐,在亮亮妈妈家大杯饮酒,大口吃菜迎新年,一圈吃下来,吃得眉开眼笑肥头大耳浑身圆溜溜,圆圆胖胖的蹄子握着财圆滚滚的黄金,准备下一轮的圆猪奖!

新年第一天,趁着昨晚的香槟酒还在圆肚里翻江倒海,我豁出去了,上一张近照!

 

 

 

喜清静,这简直就是奇迹,奇迹啊,圆导长得和你送我的圆猪一模一样!以后你们想到圆导,就会联想到这头圆猪。尊贵无比的黑贝王妃,你那篇“月圆水圆花圆佛圆赠夏圆”又要改版了,圆导又有了一个新名号,圆猪!

 

圆猫小盗不甘示弱,迎头赶上,欲与圆猪试比肥:

 

 

继续吃,继续喝,大家上圆食,写猪诗,喜迎猪年,争获圆猪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这小盗吃的是圆饭?这么富态,压垮桌子了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山里人家168:和你一起抗议,打倒膘蹄党!

菲儿天地:菲儿笑得花枝乱颤~~

亮亮妈妈:最爱亮亮妈妈的蔷薇小园了,已经偷吃了好多白萝卜丝牛肉馅饼,味道好极了!

喜清静:托清静的福呀,圆胖猪引来圆胖猫,一对活宝圆圆满满哈哈哈!

寒一凡:一凡你太太太不凡了!

婉妮:婉妮来了更热闹,问好!

有缘有你:缘缘好!新年好!我们一起开心,你要发多多的宝文!

富春江南:圆猫小盗,顾名思义,盗来的啊。过去养过猫咪,现在忙着养藤娃闺女,将来还会养猫咪滴。。

鲁钝:当然有这么丰腴的猫咪啊,你不是看到了吗?这个不是纯女性帖子,是猪猫帖子好吧!

彩烟游士:游师云游回来啦?看到晓青送我的金猪了是吧?有金牙哦~~

小声音:小声音你说啥?大声点,再大声点~~

边走边看66:矮油,欺负圆猪小眯眼啊?我把“解众人心头之憾”看“成解众人心头之恨“了,你想干啥?吓死宝宝了!

吃出健康:问好吃吃,新年快乐!

每天一讲:看来你也是猫迷,波城冬日经常晒她家的猫宝,你也要多晒晒!

qun0:大特务头子,你什么意思?你滴,狡猾狡猾地。。正面免冠免墨镜照片?用来通缉圆导啊?圆有头寨有主,你等着,我周末找你算账!;)

我生活着:这个热闹凑得正是时候,周末看奖!

暖冬cool夏:暖金公主,我告诉你啊,师傅长这样,徒儿长那样,哈哈哈!

黑贝王妃:王妃雷厉风行,威震四方,圆头村到处流传着王妃的佳话!

过客手笺:舞厅豪宅和银行,不在话下!先尝尝豆子肉麻酱!

清漪园:园园啊,仔细瞧瞧,圆照不是在吗?~~

水沫:水沫,简直想带领全体圆头村民顶膜礼拜你了! 你是圆头村的creator,额的女神啊!

雨女:谢谢雨女,新年快乐!

ziqiao123:热烈欢迎子乔归队!这次送爱踢酒杯,下次送豆子肉麻酱!

多伦多橄榄树:猪猫相逢醉梦圆~~

ARooibosTea: 大管家手下留情,不要送圆猪去屠宰场啊。。

喜清静:没白跑呀,你不是一睹猪容了吗?托喜儿的福,圆导华丽转身变圆猪!;)

wxc_ggmm:莲儿新年快乐!谢谢告密,我马上快递,送一瓶豆子肉麻酱给她俩!

疏影浅斜:和疏影一起抗议,打倒膘蹄党!;)

南山松:松松,骗人是圆猪,哈哈!

晓青:谢谢谢谢,财迷回头金不换,这礼金贵!心疼不?周末奖你!

菲儿天地:骗人变圆猪,哈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美照呢?抗议标题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猪圆滚滚的,爬上来滚下去,爬上来又滚下去!累得我呦,气喘吁吁的,又饿了,吃去了。。;)晚上滚回来,一一答复亲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开心果果啊。我小园里又有圆食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天那,你个小圆圆在哪儿找来的这只胖猫呀,和小胖猪是一对儿呀!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导骗人!被骗了也欢喜!圆导你太太太可爱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好热闹!问好圆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新年好!!!祝你2019年继续快乐开心!!!发多多的可爱的文!!!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养猫咪吗?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圆猫小盗太可爱了!从哪里找来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一般不在纯女性帖子上留言,但是这只猫让我大惊失色!这,这是猫吗?有这么丰腴的猫咪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丰腴的猪,很丰腴的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也标题党啊,要看真pp:))))))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圆啊,新年伊始你就带头标题党啊,你这是给俺们作坏榜样啊,强烈要求圆圆圆上个真人照以解众人心头之憾!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新年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太爱圆导的肥猫了,有气魄,有气势! 比我们上海老乡波城冬日的闺秀都“弹眼落睛”

祝圆导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新创意,新天又新地!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这热闹得凑下去,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师傅啊,被你的这句长得一模一样笑翻了。要是师傅你长这样,徒儿该是长怎样啊? 师傅新年快乐,安康,笑口常开,金句不断!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圆猪!祝2019年猪/珠圆璧合!我这就去改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圆,我的tango partner 回来了,“豆子”同时抛媚眼给你,我们的小天使,小精灵,小祖宗。。。把这只小圆猪变成带有舞厅的豪宅和大通银行的时刻到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是呀,我和子乔就是说了肉麻的亲热话了,莲儿嫉妒不成?:))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我的爱,你终于回来了!拉过来,抱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和疏影妹妹结成抗议联盟,抗议小圆圆鬼头鬼脑地一个标题就把我们都诳来了。我一看有照片,生怕晚一步见不到圆照,急急忙忙连滚带爬地滚进圆家,东瞧西看找不到圆照,失望呀失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就是幽默,主导变作猪到:)猪年到,大家一起来吃喝~~圆导猪年继续带领大家吃喝和快乐~~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园导新年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笑死了,我和豆豆哪有说什么肉麻话?她们俩一口一个“圆我的爱”,“豆我的爱”才是真肉麻呢;)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及家人新年快乐!
领奖来晚了,看到奖品笑死我了,难道圆圆也是爱踢吗?怎么知道我们404的行话?我还在纳闷呢,我这次在外面喝了好多RUM酒啊,原来是我亲爱的豆豆知道我无酒不欢,早早的就帮我把酒准备好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醉了,成醉猫了,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2 和菲儿一样喜色喜财,一看有照片,色欲一涌而上,鼠标立马点进哈:) 圆导圆猫圆猪圆大活宝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圆圆骗人。骗得俺呀乐呵呵连滚带爬地就跑过来了!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夏姐新年快乐哦!!俺在子乔和豆豆家看到她俩麻麻滴亲热话,脚着夏姐滴“鸡皮疙瘩奖”得发给她们哦!!!嘻嘻嘻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也成标题党了!抗议,上真人版!!!: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会骗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送你的金猪,你不去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骗人进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