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厉害了,神秘影子!

(2018-03-22 18:12:55) 下一个

3月10日收到金马桶,到发完《金马桶诞生记》,十多天过去了。老实巴交的圆导,被一个神秘的影子操纵,身不由己,蓝蟹军师毫不知情,边大神迷失了本性,一会儿“缴枪不杀”,一会儿“冲啊! 冲到夏豪宅去搜那些个金马桶和金手稿!”,手舞足蹈,神婆变疯婆!她的师傅清漪园,居然不动脑金,跟着瞎起哄。吃瓜群众反而神了,圆捣一句“记住,这是一个帮派,金马桶帮!”,马上引出她们的神猜:“三次的故事文笔不一样”。“ 妈妈咪呀,文风又变了,这次一定是个男写手”(喜清静)。“这是不同写手啊,风格完全不同”(暖金公主)。“晕啊,金马桶是边神送的,文是洋葱和圆导和沫沫写的,不是作者是好几个人吗?”(南山松)。。。算了算了,不点名了,简直是“葫芦僧乱判葫芦案”的节奏啊。(美人鱼的圆见)。好好反省一下吧,你们都老大不小了,怎么会这么拿衣服,被圆捣谐饿的诱导牵着鼻子走呢?

我一再声明不是我写的,你们中的一些玩故分子就是不信,害得圆猫小盗路见不平翻白眼相助。看哪,文学城最著名的一个白眼,子乔也赞叹!

凡是猜圆导的,偶都对你们翻白眼!

好了,做了亏心事(是不是亏心事还不一定呢,我太实诚了!)多少有点心虚,不再卖关子了,把实情圆圆本本向吃瓜群众交代清楚,求边大神给我一条活路。

以下是圆导和送金马桶者既《金马桶诞生记》作者之间的密件往来,你们看仔细了,圆导是无辜的!除了发金马桶文时用了耸人听闻的小标题炒作吸睛之外,圆导什么也没做!我天生胆小怕事,老实巴交。。。

黑色是圆言金色是葱语

~~~~~~~~~~~~~~~~~~~~~~~~~~~~~~~~~~~~~~~

3/10

乖乖!洋葱是个隐藏的小金豪啊,金马桶专业户,哈哈哈!

收下了,反正腐败名声在外了。谢谢!

我会找机会炫耀的!;)

金马桶诞生记

(在写中,又怕自己写不完,现在也没稿。写到哪算哪?)

金文,金文啊,字字句句闪闪发光!

金黄的洋葱金黄的鸡蛋,你炒着金子,价值连城,比金贵重。

葱儿,我不揭晓了,你写吧,写好了,发文了,等于自首,你意下如何?(我有借口不发奖了,节约了我一个金马桶,哈哈哈)

金马桶引出了旷世奇文,看似无聊的搞笑,其实很有价值。我这块圆砖,为引美玉而生。;)

你是美玉,你是金子,无价之宝!

3/14

来 自:  洋葱炒鸡蛋

发 给: 夏圓

主 题: 马桶

圆,你才是天才,昨天那个串烧,乐得我下巴都掉了。

原本随机的留言被你这个天才大厨三下两下,弄成一盘令人开胃(怀)的天才小品,搞得大家个个都是段子手啊!

佩服!

俺的酸文那就继续写吧 :)

来圆宅找乐的基本都是天才,要不怎么会乐到一起呢,人以群分,我读留言常常笑喷,都有才,现在又在争抢财,想想就乐,都是你的金马桶惹的祸。追根究底,你是这场喜剧的起圆,我徒弟暖冬也功不可没。;)

等你的金文发表了,欢乐金浪又一波,期待!

3/16

圆,小说快写完了。前面六节附在这里。后面还在工作中。我觉得挺好玩的。

可以借你的博客匿名贴文吗?打算每次贴两节,让她他们多猜一会儿马桶帮是谁。我也还要时间把故事讲圆。

你意下如何?

金彩,太精彩了!

我看还是贴在你自己的博客里吧?我已发文说金主会自首。你若分节发,可继续放烟雾弹,说是金主背后指使你写的?

不急,咱再想想,到底如何。。

这个葱味儿是不是太强?感觉自发就打不了烟幕弹了。我就想看他们乱猜,再跟着搅混水呢。反正热闹不怕事儿大?

到你这儿自首也是说得通的吧?再听听你的意见。

好的葱儿,让圆再动动坏脑金。

只是你的文字葱满灵气,无人能及,明眼人很快就能识别。群鬼头鬼脑的,已猜出是你。我这里一发你的文,他肯定激动万分,立马大呼小叫,他是你的粉,你的粉很多,都熟悉你的金色文字。。

葱儿,你太有财,彩,才了!码这么多奇妙的金子,字,多辛苦啊,你的小脑袋里装着那么多奇思异想,服了你了!我读着读着笑出了声。你再想想,我再想想,到底下一步该怎么做,你发还是我发,用什么烟幕弹。。

你短时间能写出如此奇文妙字,我既金牙,不,惊讶, 又钦佩!

圆小仙呀,其实小说里的一些段子,笑点都是城友留的言。所以呢,发你这儿也是有这个原因。

当然,你肯定也有考虑。都可以。

写文是挺累的,佩服沫儿,杜鹃她们。

葱儿,我打算这样发:

题目:谁送的密件?

内容:

猜出有奖。老规矩,只能猜一次。

密件内容如下:

你的文

(一次发几集?)

你意下如何?

你可以见机行事搅混水,猜是水沫或谁谁,哈哈哈,你这个机灵鬼,把我当挡箭牌,搞出这个名堂,我为你背黑锅呀。。不过肯定蛮欢乐。我担心他们一猜就中,因为你独特的文笔。

我改了开头,把晓青的名字放进去了,哈哈哈哈哈!晓青会吓一跳吗?

水沫我是一定要赖她的,因为她看到过被我后来删了的你的留言! QUN0估计也看到了,所以俺收文的时候让他执着的数马桶!

咱俩一肚子的坏水儿,哈哈,怎么这么乐呢?圆啊,爱S你了! 

一次贴两集?你说呢?

好,说定了,我这就去贴。你若对后几个章节要见机修改的话(看吃瓜群众反应后),可QQH我。

我有点迫不及待看好戏了,哈哈!葱儿,真相大白之日,你要为我洗冤啊。;)

圆,我不会让你受苦受委屈的。但是,老祖宗的话,不能信坏银啊!我不是坏蛋,但说不定是个坏人?!

不过呢,你不用怕,至少qun0和沫儿是知道我是那个马桶姐。

一起玩儿!

葱儿,有几个人会一猜就中的,因为对你的文笔熟悉。就盼不明就里的人乱猜,我们可淌浑水。

文已发,沉住气,看鱼儿上钩~~

哈哈哈,圆葱联盟,金马桶威疯!

想起来了,你还可以栽赃春风风~~

肚子已笑疼。。

哎玛!笑S我了!太对了,那个多情才子!哈哈哈哈????

好好好。

莲盆籽已上钩,艾玛,腹肌十块都笑出了!!

不是莲盆籽,是暖冬,唉,徒子徒孙太多了,搞混了~~

对对对,我快笑S了,这六块腹肌锻练的!俺脸上的苹果肌也不落后!

暖冬太可爱了,马上问奖什么!

下次再发,她们这次猜错的还有机会。圆圆也是宅心仁厚之辈 :)

那些人,都是孙悟空啊,个个火眼金睛,俺吓得都不敢搅浑水了。

圆,你看着办,贴新段子什么的,俺统统信任你和你的节奏。实在不行,把俺晾像挂阳台也没啥。

我估计到会这样。也只有你和春风风可疑,这不像金马桶可以乱猜一气。可怜春风风躺着中枪。

现在重点转移了,以欣赏你的杰作为主,这么好玩的故事,读着也是开心。如果大家都猜你,我反正是金豪,自有妙计奖一群人。;)

放心,有圆捣在,结果会皆大欢喜。祝你好运,工作顺利!

谢谢你又是金马桶又是金文的,为圆导贴金,辛苦了,会奖你的!~~

圆,你这浑水搅的!俺服了你!以后一定跟你混!天桥上路过的,把他们骗得一个子儿不留!

葱儿,三,四已发,读留言笑喷。水沫和qun一口咬定是你。好多人猜你,好多人不确定,我趁机捣乱,热闹得很。

后面关于蓝蟹的,我笑喷多少次,到时肯定火爆,哈哈哈。

你这个小精灵,幕后策划这出马桶戏,该叫你马导还是葱导?;)

蓝蟹不会钳死我吧?哈哈哈!我其实心软了一下,删了他电椅后提裤子乱跑的镜头。那个电椅是他自己的留言哦!

以后叫我猫后跟。俺跟在你后面,像暖冬一样,死心塌地,王后都不要做!

哈哈哈哈哈!我笑岔气了~~

葱儿啊,我们够坏,都会装,是坏银啊,哈哈哈!

现在都怀疑到我头上来了!今晚把蓝蟹揪出来,一定有笑果。。

水落石出之日,你是不是该另写一篇幕后花絮啊?

幕后花絮你是天才呀!上次被你逗掉下的下巴,我刚刚找回来。

我这阵子没脑子了。你若没时间,我也可以,但先要等哪天把觉补够了。

我略略改改了几个字,马上把五到八节发给你。

我觉得公布部分悄悄话就足够花絮了。: )

哈哈哈,原来潜伏着最大的坏银是你!

心虚啦?咱俩在一条贼船上,乘疯破浪何所惧~~

哎妈呀~ 俺真成了坏人了!咋办呢?故事结尾还让人家去数马桶……

艾玛,笑倒现在!我俩这么会装,得奥斯卡的节奏啊~~

我笑晕了,看一遍笑一遍,可怜的蓝蟹,可怜的吃瓜群众。。

花絮的事,我准备公开部分悄悄话,会让你过目。

圆捣呀,俺觉得跟了你之后捣江湖浆糊的本领高了很多很多!

希望蓝蟹看在昨天天下第一脑的份上,再让他上个电椅,莫要怪罪我。

悄悄话,你给我看我就看。你直接发了,俺也信你!就是这么任性!哼!

哈哈哈,收录到花絮中去了!

~~~~~~~~~~~~~~~~~~~~~~~~~~~~~~~~~~~~~~~

交代到此结束,你们找葱儿算账去,圆导张罗奖品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6)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才明白怎么肥四。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洋葱炒金蛋”这下厉害了,看来洋洋就是不一般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想谋杀我啊?留桶察看,哈哈哈,你这是要把圆导笑死的节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滚吧滚吧,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地里长金洋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越描越金,哈哈!
改日会给你颁奖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以后徒子徒孙们不听招呼可以考虑来个”留桶察看“处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洋葱鸡蛋也是圆滚滚的啊~
好吧,想滚多远我滚多远~~啦啦啦~~带上圆导一起滚~~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这几天才思如泉涌,很高产啊! 希望你的菜地也能这样高产:)

周末快乐!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到我那里报告说我错过了这几天的热闹,原来就是闹马桶数PP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徒孙,这歌对你祖师爷不适用,我圆我胖,飞到高处跌下来,滴溜溜乱滚。。。妈呀,你这是在对你祖师爷说:滚!
反了反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大笑江湖歌,送给桶派:
手扶纯金靓马桶,一声长笑肚皮痛,接过圆宝飞来俏白眼,想飞多高你飞多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君实诚啊,洋葱让你数马桶,我肿么脚得你是在为她数钱腻?她要是把你天价卖给铁盗游击队,凭你的无限忠诚可靠,你会乐颠颠替她数金马桶,不,数钱的。
你真是一个大好人啊,我要奖你!
洋葱现在是圆导的徒孙了,我当然会腐败一把,奖自己人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的原话:“我已经正式决定,将电影院命名为金辉以便能配得上你那十个那什么”。
小盗没文化,断章取义“金辉以便”四字,歪打正着啊,哈哈~~
看来子乔是铁了心要那十个金啥啥的,我考虑考虑。。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小夏, 洋葱这次对圆氏组织的密秘守口如瓶, 对领导无限的忠诚可靠,应该给予特别的嘉奖,建议授予圆氏最高的功勋金质奖章。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哟,那是小盗们为了方便擅作主张。你要是把十个金桶都放到影院,起名权就是你的啦:)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你太有才了,金拱门不就是金P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圆导是老食人啊,责任全在洋葱身上,你找她算账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说啥就是啥,我徒孙调皮,要管教管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君,你是得好好反省反省,认真写一篇博文,检讨一下自己是如何从资深特务头目,变成天真轻信的失足男青年的,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搅浑水的圆导就是害人,一不小心,吃过群众就上当受骗了~~~
不是圆导误导,我肯定只猜洋葱一人,结果你非说是一个帮,让我画蛇添足地又加上了两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大拿,哈哈哈,口是心非,打我马桶的主意是吧?圆猫小盗说了,你为新影院起名"金辉以便",居心不良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导!观众太有才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综合大家的意见,葱儿应授予故事大王称号,同时信用等级降为C-。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圆导的猫咪啥都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问好生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对不起,我栽赃你了,希望你没发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都是边大神的错!她害我做饿梦,你找你徒弟去,让她给我蒸个大馒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洋葱狡猾狡猾地,圆导老食老食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从此吐金子拉金子,一对钳子也是金的,干脆改名叫金蟹,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怪不得我,找洋葱算账,我多么的无辜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是笑得死去活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啥意思?你也坐拥金马桶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仙,圆导是个大好人,不慎笑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后来怀疑我了,被翻了三个白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要不要金马桶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没想到大作家这么拿衣服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说的话真暖心,名符其实的金暖公主,从头到脚,里里外外都是金,心当然是金子做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Sorry 没考虑到PG-13呵,那这名字得重取。我先抛几块砖,引大家的玉哈:金楼梦,金拱门,淘金园,金光大道,金色池塘,金玉良缘,影比金坚,金城遗梦。。。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小夏啊,看来多么资深的特务头子在美女面前都有可能失去判断力,马失前蹄,功亏一篑啊。真是教训太深刻啊。不瞒你说啊,洋葱说马桶文不是她写的,我就真信了。想啊她刚刚换工作确实没有时间写的。我还担心洋葱看不懂马桶文,竟然HHQ给她,说最后一段那位“他”数马桶,有可能写的就是我啊。哎呀妈啊,不带这么献丑的呀,这丢脸可丢大发了。啊哈哈。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笑死我了!只是这个名字有点黄有点暴力,咱的电影院还是以PG-13为主。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我都在琢磨,怎么小夏的文风突然就变得和洋葱的文风有点接近了呢,这是在哪个寺庙得到高人的指点修炼出来的呢?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小夏和洋葱都是冰雪聪明,幽默风趣,才智过人的才女和奇女子。这是一个公平的游戏。谢谢小夏和洋葱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给大家带来如此多的欢乐和神奇的经历。 衷心感谢。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负责金马桶预定,你坐金马桶上,挥舞金爪收金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深表同情。。
我让第十个金马桶插上翅膀飞向你,作为补偿。。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都读洋葱的美文,非常自信我的判断力。但是,但是,当我听到洋葱信誓旦旦地说桶文不是她写的,我就瞬间崩溃了。我以为我一定是脑子出问题了,我的判断力出问题了。 自信心降到了人生的最低点。 :( :( :(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都笑出生命危险了, 没法活了。。: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子乔自己命名的“金P辉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等待江湖上神秘大侠送爆金玉米花神器,金色玉米花吃下去,拉金的节奏啊。子乔影院得起个带金的神名,大家献计献策吧。。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哈,好一个乔段子手!我直接笑倒,懒得爬起来了,干脆躺着等后面的段子手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啊,你这主意笑死了,右边圆食,左边金马桶,边吃边la啊:)))对喔,这马桶带电带按摩的:)))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淡定,我不羡慕,我只研究小猫的白眼。哪天带小猫去拜见我翻白眼的师傅。
恕我直言,这个金P辉黄的马桶,最适合放在我的电影院里。想象一下,你们来看电影的时候,右边是圆食,左边是金马桶,看起电影来该是多么的舒服和暇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没力气笑啦。。。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拜倒在一群段子手的门下!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一般不会,因为大部分是斗鸡眼。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猫咪也会翻白眼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错过热闹了,补课去。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圆圆这几天的博客就像红楼梦的大观园一样,热闹极了,女侠女神们被像湘云一样调皮的圆圆牵着鼻子,满园嚷嚷乱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边边大神有一点没错:“夏圆圆坐在金马桶上,埋头苦干地码字”==虽然码的不是神文,而是忙着码与洋葱妹妹的QQH。这一点大神没有算错!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老实巴交的主,跟定了俺那老实巴交的边边女神,上当受骗也在所不惜。边边妹妹还是俺心中飘着仙气,能掐会算的仙女。由于俺猜错了,俺虚心接受鬼机灵的可爱圆圆翻俺的白眼!错了就是错了。
我不得不再次为文城众多理工女的美丽、智慧与才情所深深折服。我早知道葱儿聪明得不要不要的,但我一般没功夫跟读长篇连载,所以即使看到水沫,洋葱,如斯等我无比仰慕的博主为作者,也不得不舍弃,所以不知葱儿居然有如此神出鬼没的一支金笔,有如此多变的文风,有上天入地的大脑洞!
圆圆呀,要论鬼怪精灵,你又有一个同道啦!
cxyz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洋葱! 被她的无辜样蒙骗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葱儿得金马桶最佳杜撰酱,水沫得金马桶最佳侦探酱,圆导得金马桶终身成就酱 。。。金马桶从四月一日起对外开放,现在接受预定: 1。 十三分钟无电击 $333 2. 十五分钟一次电击 $666 3. 三十分钟多次电击 $999 另外,香槟酒 $444 一瓶,茴香豆免费。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一对古灵精怪的可人儿!一对活宝,no, 是国宝!
这几天我笑出好几块腹肌,健身房不去了!
知道我从哪儿看出你俩在演女二人转吗?就是你俩呼天抢地对喊:“苍天啊大地啊”。哎哟喂,这个肉麻这个此地无银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已被笑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完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金葱,你俩直接去好莱坞上班吧,明年奥斯卡红毯上见两位美女!
好久没这么疯乐啦,金马桶威风,金文奇妙,这幕后花絮也这么逗,俩颗坏坏的金豆儿。
再看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押宝在洋葱上的,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马桶来源猜错了,故事猜对了,有半个奖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啊,跟着你开心啊,我这鼓里一蒙更证明师傅的不偏心徒孙啊,一碗水端平啊,这样师傅才有威信,一身正气,没有反腐贿赂之说。值啊,牺牲我一人,幸福一大家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神,先翻你多个白眼!包括给你师傅的白眼!
你冲啊杀啊的,吓坏圆导了,害的我饿梦连连,你给我蒸大馒头去!你冤枉好人,我圆,冤死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Haha,这篇工作文还是烟雾弹啊,你才是开爱之至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沫沫厉害!我都请了701的来,也没猜出来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开始猜的也是葱儿呀!都是园导瞎搅和,葱儿再顺水摸鱼。不过太开心了。什么时候想什么时候笑。两个坏银儿。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是相信圆导的老实巴交的,再说了她总惦记着吃好吃的,懒得码这么多字。 但是,但是却没猜出是洋葱!

洋葱,你太坏了,东一耙子西一耙子到处栽赃别人:) 尤其是想俺这样的老实人!!!
洋葱,你太有才了, 每天能洋洋洒洒写出这么多飞扬梦幻的文字,崇拜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你啥时成了我的徒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是这场喜剧中最可爱的人物!每次看到你留言,师傅纠结呀,觉得对不起你呀,还有蓝蟹军师,都蒙在鼓里。正因为不知情,才特别好玩。边大神冲啊杀啊的,殊不知金葱金蛋在作崇,神也有失算的时候。。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回祖师爷,坏水儿俺收好了,全放在腹肌后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给你我的肩膀和手绢,哭吧笑吧,都可以 :)
俺是真换工作了。原本不想写工作文的,看你们火力太猛,俺……小小防御了一把。

回复“吃出健康” 妹妹:账要算到祖师爷圆宝头上,她说要我坦白从宽的!不小心拉了一众人下水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一肚子坏水哪去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呜呜呜,我一边笑一边哭,我怎么就觉得是春才子呢,我脑子里想过洋葱妹妹的 (最早的留言接在水沫后面),后来自己否认自己,觉得洋葱妹妹哪有这兴致和时间,尤其是后面还贴出自己有新工作的帖子,我更确定不是洋葱了,还是水沫厉害,一口咬定。啊呀,第一次贴出来的,那文字好的啊,字字珠玑,后来把我和喜清静(喜说要写小说)和师傅的对话写进去,我还以为是喜mm。我哭去了。不过,这文字,这情节,这故事编的,绝了,你这笑死人不偿命啊。谢谢洋葱妹妹和师傅,我们着实快乐了一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被葱儿绑架了,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不管圆葱如何妖言惑众,水沫立场坚定始终不渝,厉害!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我的小心脏直扑嗵。。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儿,你太坚定了,吓得俺都不敢把桶文栽赃你头上 :)
佩服你一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文学城读的文不多,但读了便会有深刻的印象,比如葱儿的文笔,所以第一篇就一眼认出是她,每一个字都是葱儿的样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有些人猜对了,两个高手,配合得真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等大奖~~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