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大事件发生

(2018-03-16 18:07:20) 下一个

真是一个多事的三月,好事坏事全让我碰上了,坏事就不谈了,还是谈谈好事吧。

城里疯传阿牛赢了官司,判得银子近万两,驮回牛堡埋到后院子里了。铁盗游击队闻讯飞快赶到牛堡挖银子。

没想到牛财迷比晓财迷还厉害,“此地无银一万两”的牌子下真的无银!狡猾狡猾的。小盗虽然没有挖到银子,但顺来了这牛玩意儿。

牛蹄戴过的手表, 牛蹄穿过的皮鞋。 古董,老古董,牛古董啊,值老钱了!圆导大喜,这不是大好事么?

 

第二件好事是,圆导又要颁奖了。宣布一下今天获奖者的名单:

Michelle Leequn0,为写而写,晓青,子乔 ,五湖以北,暖冬cool夏,轻描淡写,水沫,闲闲客,边走边看,无齿小编,菲儿天地,莲盆籽,南山松。

有些美女非常谦逊低调,像Michelle Lee,为写而写,轻描淡写,她们不眼红,不争抢,非常淡定,与世无争。有些美女,患了不同程度的红眼病,每次发奖都瞪着红眼,一看没她们的,就话里有话,软硬兼施。不过圆导也不是什么好鸟,这不,又奖圆班人马,胳膊往里拐,公开搞腐败。我早说过了,上梁不正下梁歪。

第三件好事是,金马桶捐主不忍心看着一群财迷瞪着血红的眼睛互相猜疑圆枉穷人,自告奋勇解谜,所以猜谜游戏到此为止,财迷们洗洗睡吧,静等金主叛变自首。

第四件好事是,一条潜水多年的美人鱼时不时浮出水面,圆猫小盗探得她的海址如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3861/

这个周末有芳华秀,请大家围观,美人鱼的芳华,千年难得,空前绝后,不能错过。

 

好了,现在公布奖品。

Michelle Lee

 

 

为写而写

 

 

轻描淡写

 

 

qun0

室内带几千人座位的,大舞台的音乐厅。怎么样,小资文艺大学者,合你的胃口吗?

 

 

晓青

晓财迷,深山老林大别墅,藏金子的地方够多。

 

 

子乔

子乔眼睛发红不止一两天了,她迫不及待告诉圆导:“奖品一出来,我就一个箭步冲上去搂在怀里”。乖乖,别夸海口,你又不是巨人,怎么搂电影院?还是一个箭步冲进去扑倒在椅子的怀里吧。这个影院不是白奖给你的,期待你精彩的影评!

 

 

五湖以北

五湖帅锅,这个书房不像豪宅那样引人注目,你就别担心反腐反到你头上来了。读书写游记忆童年,你慢慢享用吧。

 

 

暖冬cool

徒儿问师傅,手上的锣能不能换成金锣,旗能不能换成金旗?当然!还有金冠和黄金风火轮!这下你装备齐全,下次出征更威风。

 

暖冬cool 

徒儿敲锣有功,建议猜谜游戏,金马桶故事圆扬,福尔摩斯的节奏,师傅要嘉奖,加奖!知道徒儿喜欢读书,再奖徒儿一个书房。

 

 

水沫

水沫坐拥海景房,再给你配一个海底餐馆,漂亮吗?希望你一见这蓝蓝的海水,红眼病不治而愈。

 

 

闲闲客

闲仙坐拥山间豪宅,再给你配一个凉亭怎么样?夏天爬梯,风景这边独好。

 

 

边走边看

大神抱怨“细长高跟鞋卡在了路面的石缝里,脚在向前迈进,鞋子岿然不动。 只好赤脚转身,蹲下拔鞋,长裙铺地,路人侧目,一脸尴尬。”看看这个!金色厚跟,威武雄壮,大神蹬着,神气活现,保证不会卡石缝,而且和你那名牌包包的金链相配。

 

 

无齿小编

文城小编辛勤笔耕,图文并茂,好文连连。奖高级照相机一架,骑马挎机走天下,拍出清晰芳华照。

 

 

菲儿天地

这个奖暗藏货心, 吃货的货。盼女神从上海带零食给圆猫小盗,还有一众馋猫。四个箱子都要装满。。

 

 

莲盆籽

徒儿的政论理性公正简洁易懂。奖你一间播音室,在师傅眼中,你的节目是最好的。

 

 

南山松

古色古香图书馆,配多才多艺南山松。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1)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欢乐啊。众多奖品中,我还真是最喜欢送给我的那间书房呢。可见圆导的用心与诚意, 谢谢啦~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太佩服圆导的想象力,幽默感。。欢乐无极限。。。城里一片翻红眼。。。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哦哟喂,又得到大奖啦!圆宝宝啊,你真是大家的开心果。看到边大神的金靴子我笑翻啦。。。从天而降的豪华耗子托圆宝宝的福啦。。。HAHAHA,哈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圆圆公主和莲蓬仙子的玉言已如雷贯耳了,这事儿对我还真有点儿难,好像我没有过芳华照(那会儿正下地干活儿),但我家妞妞看中了圆圆公主的金马桶,密报我说那是个产黄金坨坨的神器,抵得上百座豪宅。她相中了,拿不到是要闹翻天的。看来我得想想办法,但需要时间。。。。细思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久没获奖了,看见这么多越来越豪华高档的奖眼红啊,圆导真能琢磨,奖品很有针对性,看着有的朋友的奖直乐,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做了圆食给你,夜宵,快去吃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不急啊,天上星星多,星星多,唯有我的圆圆小精灵是最亮的那一颗!爱你没商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啥时和小树结成联盟的?你可不要学她样,她已发展到对我翻紫眼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齿小编' 的评论 :
和边大神在一起混,我成了神算,哈哈。
小编很敬业,写的文章很专业很有价值,让人长知识开眼界,多谢。
期待你更多的美文美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赞高斯曼大将风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最近很忙吧?不要太拼了,要膳,善待自己。。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发现圆导对我特别好。圆导,我不急,就是感觉让小树失望了 ~~ 回小仙屋做圆食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嘘,小声点,低调点,圆导知道,都是你的。。
期待你的玫瑰大爬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啥时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惊喜,看到了,金文啊,谢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耐心点,你会梦想成真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小意思,小意思。。
吃吃很淡定豪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么激动干嘛?感觉到你在对我翻紫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这棵小贪树,威胁我呀?不是说好了吗,你先做南京鸭胗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你要啥?好久没有奖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48小时后换海韵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真给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又圆圆不断吐珍珠,难怪你的酒厂到现在还没有对外开放。严重怀疑你自产自销,所有的香槟都被你一蟹消费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难道,难道双鱼在警告我?难道双鱼在暗示我你也得了红眼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导,我金豪啊,金豪就这德性,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辛苦,又是写影评又是练翻白眼,怎能不累?好好睡一觉吧,梦中千万别翻白眼~~
我怎么突然发现你是个小吃货呢?啥时献点圆食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的徒弟一个个都聪明绝顶,为我贴金。虽然你没有满口金牙,但说的都是金话,把你师傅乐了个半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从今天起,群被任命为芳华宣传部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近朱者赤,近圆者馋,水沫深谙吃道。;)
无齿小编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还真是在看相机的deal。多谢好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好好好,徒弟借机提要求,师傅一定见机行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财迷贼金贼精,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超级帅,希望你今后多写多秀芳华!
我徒弟莲盆籽跟我抱怨:“还有五湖帅锅的芳华我没赶上,要求重来。”,你给个时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也不淡定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说好说。。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都是名至实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立马去看感言!那个豪宅是我自主配置的哈哈哈!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也祝贺闲仙得山间豪宅配凉亭的大奖。现在比较流行发表获奖感言的。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都是名至实归,大仙的金靴子要看牢了,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才发现你功夫了得!拍猫拍得低调娴熟有创意!得奖我服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喵呀喵!红眼病一下全好了 ,多谢了圆导!报告圆导,这凉亭十分妙!万分美,和我设计施工大小道有一拼!连体的豪宅也可爱 我就一起收过来了,让人家分开好不忍心的 ,等那各色玫瑰绽放 邀请你和众网友来大爬梯!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早跟着我家猫妞妞(已加入猫小盗铁道游击队)赶到了圆圆公主宝殿,参观了又一次辉煌,隆重的圆圆公主颁圆奖盛会,历史再次见证了文城众仙得圆奖的欢欣鼓舞和圆圆公主挥金如土的慷慨大方。我家妞妞又再次冲进了放置多个金马桶的神秘之地,我们又如上次一样围着金马通转起了圈,这金马桶的秘密可不寻常啊!!!苦思冥想一番,饿了,先去吃圆食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哪天去子乔家电影院看免费电影去。还可以听子乔影评。幸福啊。
qun0 回复 悄悄话 小夏,我写了一段博文感谢你的慷慨:“啊,我那梦想的音乐厅”。 会有一点小惊喜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971/201803/22573.html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说了这周要得奖就分你一半的,说话算话。不过,圆日照众星,可惜没有我,咱俩的协议也就没用了,对不起 。要不你到圆导以前奖我的小仙屋来度假吧,all inclusive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豪气,这奖大的惊人啊!祝贺所有获奖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激动,多打了一个u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上个星期是PINKEYES, 这个星期是REDEYES了,如果变PUURPLEEYES了,你知道后果的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师傅,你就坏吧,还行注目礼呢,我那时恨不得也钻那石缝里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连圆导派出的行动力极强的圆小盗们都没找到牛财迷深埋的金叶子和绿美金,我就更无计可施了。。。转头观看正在隆重进行的发奖仪式,圆导大手笔呀!我最喜欢写写妹妹喜获的新书房,有品位!边边女神荣获粗跟金靴子一双,可人间顿失一幅动人美景:一窈窕淑女的细长高跟鞋卡在了路面的石缝里,美女缓缓弯下苗条的腰身拔鞋,长裙铺地,路人停步行注目礼。。。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你比我还快!圆导三更半夜到我家催,看来我们这些大妈只有下辈子做淑女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谨遵江湖圆规,芳华照刚发。看圆导的意思,决定24小时后是撤还是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861/201803/22462.html
惊艳家妇女芳华
等王妃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礼物中最美的是沫沫的海底世界,美人鱼餐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菲儿的箱子,想起旧时的十六铺码头。仿佛看到菲儿穿着裘皮大衣,后面跟着一队搬箱子的民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是书房透着女神的灵气。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一定会比CNN做得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五湖兄在这么多书中还找得到北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财迷的房子易守难攻,今儿晚上就把金子运过去。别忘了把运金子的路线告诉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qun0这是要篡党夺权自己开两会吗? 好,有野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找到牛表,牛鞋 。。。是否找到那杀鸡用的牛刀?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真是越来越豪华,越来越高端!你这样发下去,得红眼病的肯定越来越多:)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到底财大气粗,出手阔绰!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圆导门口眼巴巴地守了一天一夜,刚去打了个盹儿,这奖就发啦。哎呀,这电影院看上去太高档了,那椅子比我们家床还舒服,我准备一头扎进去,好好睡上一觉。睡觉之前先宣布一下,凡是到我们家电影院来看电影的网友,一律免费。还有饮料,佛跳墙,发糕,各种圆食应有尽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脚踩黄金风火轮,头戴黄金冠,左手拿黄金锣,右手拿黄金棒,再背插黄金旗,风驰电掣,金光闪闪,师傅我太神气了,叩谢师傅大礼,师傅怎么知道我家小,就少个书房的?这奖太中我意了。本来还以为自己猜中了,都等着发表“金马奖”感言的,不过这个礼物比满口金牙好,还是师傅懂我,书中自有黄金屋!!!
qun0 回复 悄悄话 同贺这次所有的获奖者。每一个奖项都是独一无二的,咱们不要互相攀比啊,但是可以私下互通有无的。还没有获奖的要继续努力,你离得奖不会太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不是曲折的。只要园导高兴,就一切都好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送我一个这么玄幻的餐厅,美轮美奂的,不过美在其次,餐厅是重点,五星级米其林必须的,每天有好吃的最重要,谢谢圆导~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得奖了,谢师傅!先预告一下,庆祝播言室开张,这个周末除了政治还有体育节目。

报告师傅,又发现一条漏网的美人鱼,就在楼下。有资格当王妃一定是美人,快加黑贝上黑名单。
还有五湖帅锅的芳华我没赶上,要求重来。
那个英国主妇潜水很久,只闪不能过关,至少要挂一个周末。

师傅,徒儿的要求够简洁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不能说,暴露了不行:)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你有第六感,我正缺一壁书架,你就送来了,超级感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各位得奖者!也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又不是马桶奖,送神马马桶?
想得奖,要按圆规办事,记得我徒孙跟你解释过,你自己看着办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拍领导马P呗,你领导做圆食有方,该奖。
今夜转移金圆宝吗?要小盗帮忙的话,跟我说一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记得我们是在杜姐家结识的,我们是老朋友了,知根知底的,对不对?
不对呀,据说南山松比风筝还厉害~~
松松是全才,诗写得好,食做得好,样样精通。你的诗册食册会成为史册,千古流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真乖!别忘了给我们带好吃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田姐只要继续芳华圆食,还会有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赶紧抓住商机,邀请获奖者到你的新餐馆就餐,亮亮你的精湛厨艺,让名人为名厨做广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新人奖吗?非要我送马桶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所有的获奖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Wow,古色古香图书馆,真是太喜欢,太喜欢了,太让人激动了!正不好意思求人从国内给我背书呢,就有了一个这么好的图书馆,麻烦就都决解了:)
圆导真是太厉害了,怎么知道我就喜欢图书馆呢,谢谢呀,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想不到,有金子不敢拿出来买房子,圆导发现了,居然送我一豪宅!我的天,咋谢圆导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长篇大论,激动得语无伦次了吧,哈哈哈。

俺不对比,俺就喜欢圆导送的箱子,多实惠啊,拎着走喽,谢谢圆导,佛跳墙不是白做的,呵呵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贪神,哈哈哈!
晚礼服,没问题,一定把你打扮成小妖金,小神金~~
那谁,会自首的,耐心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是金豪,独立的金嚎,哪来的后台老板啊?
游士,我明天就要在室内把番茄和青椒的籽,(还有金籽)种在盆里了,要多讨教你。
等金子种出来了,一定分给你一点。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些奖太诱人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你获奖感言啥时写的?准备很充分啊,藏在口袋里好久了吧?都捏的皱皱巴巴了,哈哈哈!
等了这么久,终于获奖了,你参加芳华活动,大器晚成,一夜成名,门外记者蜂拥,狗仔队到处跟踪你,你要有思想准备啊,恐怕寸步难行,赶紧练签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领奖人快点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n0\':祝贺得奖!很开心,可以听免费音乐会。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没看到谁自告奋勇地自首啊? 谁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圆导太好了,又给奖了,这个大高跟我喜欢,跟名牌包配套啊! 不过我现在还穿着粗布衣裳呢,走红地毯还是有点寒碜,下次圆导给个晚礼服吧。 给我捯饬全乎了不那么容易啊。 这人啊,贪劲一上来就打不住啊,我回去再想想要什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夏圆的后台老板很有钱啊!
qun0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太惊讶了,太激动了,小夏送给了我一幢这么漂亮的音乐厅,不知道花了多少银子,大概会有几个亿美元吧。这可是我多年的梦想啊。掐一下胳膊,还挺疼的,嗯,这回可不是梦,这可是真的呀。小夏,圆导,圆圆,圆猫, 小盗,你,你让我怎么谢你呢?

有了这个音乐厅,我就可以请我喜爱的歌手们开大型演唱会了,就可以为她/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助一臂之力了。音乐厅可是无价之宝呀。是夫妻,亲友,和朋友度过浪漫时光的好地方。当然也是网友和特务接头,执行任务的最佳场所呀。小夏功德无量啊。谢谢!大谢!

有网友可能会嫉妒地说,你又不做圆食,又不捐款,又不进贡,你凭什么得此大奖,哼哼。。。。唉唉,这么说吧,这世界上的好多事情还真是说不清楚的。大概这就是一种缘分(圆粉)吧。不信你具体给我解释解释缘分到底是怎么回事。文学城网友能在这里相会不就是缘分吗?个中缘由我就不在这里详细说明了。如果你实在想知道具体情况,只好问小夏吧,一切都以小夏的说法为准。哈哈哈 :)

好吧为了平息有些网友的不平,这么着吧。以后在这个音乐厅里举办的所有音乐会,演唱会,小夏的八大金刚和十六个闺蜜/哥们都有专属保留座位。凡是给小夏上过圆食,上过芳华照的,吹捧过小夏的一律免票,其它文学城里的网友们的门票立减百分之七十九点久五(79.95% off)。这样总可以了吧?可是如果赔钱了怎么办呢?那,那,那恐怕还得是让小夏兜着,因为她有钱啊。哈哈哈。 :) ;) :-)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