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窃听器记录曝光

(2018-03-13 17:53:08) 下一个

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奖引起百种猜。这奖不一般,是个金马桶。故事的起圆链接在此:

意外收到豪礼,惊得目瞪口呆

圆宅地下室装有窃听器,记录了所有的对话。我选择性地播放一部分。表面上是一场猜谜游戏,实质上是一群财迷在争抢一个金马桶。有的胡乱猜疑,有的浑水摸鱼,有的拼命辩解,有的违犯圆规,有的急红了眼,更有边边神谕从天降。。。

不多啰嗦了,自己看吧,你在这场财迷大戏中扮演了什么角色。(蓝色字体是圆导的旁白。)

晓青:  我猜是水沫送的,对吗?哈哈。 

mzl9876:  我猜定是沫沫。

qun0:  我猜是水沫。 

qun0: 根据我的最新侦查这个神秘的送礼人就是 ~~~~~~ 洋葱炒鸡蛋。 园氏集团的所有秘密活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线。保重! 

Qun0, 你违反圆规了,猜了第二次)

housewife2010: 我也觉得是洋葱炒鸡蛋, 她的发言就像在放烟幕弹~ 

洋葱炒鸡蛋:  我也来猜。是晓青吧?她把金元宝变换成了不动产金马桶?这个就不怕人来偷了? 不过呢,也不像。晓青最实诚,应该不会来放烟幕弹的…… 

红裙绿意: 是晓青! 

喜清静:  听说黑贝王妃富可敌国,是不是王妃拔了根儿汗毛儿?

ziqiao123 :我猜是那位神秘的黑贝王妃的见面礼。

边走边看66:  谁是土豪+马屁精? 这是个要好好思考得问题  (神话)

亮亮妈妈:  我猜是清漪园。 看她回帖很是心疼圆导。故派人速送金马桶。

山里人家168:  俺猜是晓财迷,她每次都收到礼物,不好意思,回吐一些。不对,晓青是守财奴。 是清漪园,是她把她家价值连城的青花瓷古董卖了换了金马桶...,是清漪园。

zhiyan: 接到暖冬的报信。 谢谢。 我猜山里人家168。 

南山松: 我把前篇的留言读了若干遍也没猜出是谁,不会猜还不会抓阄吗。干脆每个留言的人名都写一个在小纸片上,放一个盒子里,念念有词地摇一摇,然后拿出一个,打开看见上面写着:山里人家:) 那我就猜是山里人家~ 

暖冬cool夏:我猜是松松,南山松,低调阔气。 

莲盆籽:  我猜是那个敲锣的! 

小声音:哈哈,接到鸡毛信飞奔而来,wow,眼前金光闪闪,我猜是莲莲:)

荔枝100:多亏暖冬敲着镗锣来报信,否则又要错过了。你奖的金马桶,成色比晓青的高吗? 我也猜是莲子。 

乔宁:  那是润大叔吧?园导有三篇博文是为他而写滴!慧眼识英雄。 出场锣急鼓重,摇旗呐喊,圆号齐鸣,真神真金! 

(有人数过没有,一共有几个嫌疑人?谁被猜疑的次数最多?谁被猜了拼命辩解?谁被猜了不动声色?)

 

(越描越黑)

洋葱炒鸡蛋: 楼下两位,不要误会,这么多马桶,运起来至少得有只毛驴儿吧? 呵呵也不是葱的风。换我,我会说:哈,马桶成群!哈哈哈,临幸哪一个呢?俺选择困难症会犯滴! 

清漪园: 得,我心疼我们的小圆圆的心思被你们发现了,看来有啥心思都得好好藏起来,否则会被兰心惠质的众姐妹们一眼看穿。不过呢,金马桶还真的不是我送的,原因有二:第一,我和圆圆是神交!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之间不来这个照样心心相连,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欣赏,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赞成;第二,我笨,不如诸位心灵手巧的众姐妹下得厨房,上得厅堂,玩得转电脑,杀的了病毒,而我,不会上图,只会跟帖。。。哈哈,你们接着忙哈,勇当福尔摩斯,看看你们谁能找到那位圆圆的神秘崇拜者。 

(神回复)

边走边看66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对,我证明我家师傅只拍精神上的马屁,一来物质的就立马变成铁公鸡,还砸吧个嘴说:多俗啊。

(急红眼的)

housewife2010: 还没揭晓答案啊,急s人了!每人一次竞猜权都用完了,等啥呢??? 

(急啥呢你?芳华照呢?)

(关于金马桶)

菲儿天地:这个金马桶带不带清洗的,这个很重要啊!:)

Blue-Crab:这个设计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当代现实主义中肥水不流外人田的艺术风格。

闲闲客: 先敲敲马桶,真金的??铛铛铛,冬天坐上去 冷啊

Blue-Crab: 有电热丝暖着和坐电椅似的,不怕!

(浑水摸鱼)

杜鹃盛开:  最近忙晕了,在我把晓青的金马桶偷回家后,没有来得及炫耀。 就一系列的事情。今早发现暖冬的吆喝。妈呀,更晕了。越来越豪了。猜不出来,这么多估计不太好偷! 要求圆导每人分一个吧! 赶紧回家做法贿赂圆导去。 

 

(名师出高徒)

暖冬cool夏:师傅,要不要我到村头敲个锣,大家到圆导家地下室进行有奖竞猜,猜中的,可以扛走金马桶?

师傅,如果我中了,我要发表获奖感言,福尔摩斯侦探记,哈哈哈,马桶我可以不要,那金熔了,做成金锣和金旗绰绰有余:)))

夏圓: 金锣和金旗已经有了。奖你满口金牙如何?发表获奖感言时,金光万丈,亮瞎所有的红眼! 你出了风头,红眼病也绝迹了,一举两得! 

暖冬cool夏: 好的呀,师傅,我满口金牙跟你赏给游士的那头镶有金牙的猪遥相呼应:)) 

 

(注意,红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圆啊,到底是谁啊?没人招供嘛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1803/21609.html

鸡毛信,晓青芳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你的蔬菜开始种了没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在摆迷魂阵,迷得大家东倒西歪啦。。。。。。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知道啊!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猜谜(财迷)圆圆无尽头啊???!!!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赶不上揭晓了,可惜了。
祖师爷,徒孙明天回国,看能否带些圆食回来孝敬祖师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跟不上趟了,不猜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好像冤枉了喜清静。谣言起自123!对不起了,喜清静。大老远的我送什么不好,送马桶?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好像冤枉了喜清静。谣言起自123!对不起了,喜清静。大老远的我送什么不好,送马桶?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无辜的南半球也等待答案
白水之鱼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另一个水门事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看热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嫌疑人越来越多,没有缩小包围圈的意思,看来要改变战略战术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嗯嗯,东总,南霸天,名字就像金豪
不管是对是错,一凡猜得有道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我假装什么也没听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送的金马桶不仅精致,而且到了圆宅变得非常神奇,我当然舍不得送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别急着抵赖,转着圈来猜才好玩。
一次猜一个,这回我猜Qun0.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哈,又多了一个嫌疑蟹,乐死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神秘富婆园园,家产亿万,家住清漪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这个酒柜,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赖皮?言重,言重,乱扣帽子,无中生有的节奏。
看在芳华的面子上,不和你计较。
一碗水端平?一岛水好吧,难度相当大,很费时费力费钱。
圆导为美人鱼两肋插金,破产也在所不辞,你要好好学学我的徒子徒孙,为芳华鸣锣开道敲锣打鼓鞠躬尽瘁食而后已!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没人猜是东裕德,我就猜是他吧。。。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千万不能让金马桶飞起来,砸下来要出人命的。求圆导赶紧赶紧地把你的爱慕者,暗恋者、坚定不移的支持者、财大气粗的大土豪揪出来光荣示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大侠抬爱, 可惜这个不是我送的! 以前送过圆导一个(https://www.guggenheim.org/exhibition/maurizio-cattelan-america)太精致了, 圆导还没舍得送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有三位大侠猜是我啊,要不是圆导一开始就否认了,估计猜是我的还要多。为什么呢?因为圆导奖的海景房前面那片海是金海,用金海的金子打几个金马桶小意思,还可以打金碗金锅金豪宅:)

怎么没人猜蓝蟹,那我就猜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等着揭谜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等着!蓝蟹厉害,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靓妈和山里人家妹妹,猜我是那个神秘富婆,不但拥有无数金马桶,还有价值连城的蓝花瓷古董。。。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能有这样的身家,也算俺终于走上了邓小平“先富起来”的正确道路啦!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是这么回事,那当然理解了,人们不是常说好饭不怕晚吗。一般情况下美女闪亮登场也都是需要好好画妝的,好好酝酿感情的,然后扔硬币决定是单眼皮更好呢还是双眼皮好。呵呵,祝福。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是!!!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但是双眼皮变单眼皮得要时间哦,哈哈。(玩笑)

真实的原因吧是秀芳华不是传个照片分分秒秒的事,还得写篇文啥的,这对我可艰难费时了:英文没学到家,中文大部分已还给老师,我只有星期六才有个大半天的时间写作,不是我吊大家胃口耽误大家时间呵。特此说明,也请理解,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 水端不端平没关系,只要把酒端稳别洒了就是。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不理解,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要等到星期六啊,难道等到星期六单眼皮就能变成双眼皮了?(就是个比喻,别当真)。 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你就大胆地秀你的芳华照吧,一定会前程似锦,好运连连的。大胆地往前走吧,不要往两边看。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赖皮没意思,赖皮没意思。。。

不过考虑到你圆导要一碗水端平,我会留有伏笔,秀出惊喜,不让你太为难,眼红的xdjm 除非。。。不多说了,星期六见吧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叫什么的都有,家妻/家妇/主妇,只要大家欢乐,我也欢乐。
圆导答应我的奖品可比这6个金马桶值钱多了,我怎能不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贵人多忘事,贵人多忘事。。。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稀罕金马桶!
我冲着你和蓝军师承诺的奖品来秀的,江湖圆规,人人遵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徒孙红裙图样图森破,图拿衣服了,会猜是你捐的金马桶。太阳从西边出来,晓财迷也不会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一言为定,挂48小时,奖你一个芳华金马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水沫写过"花落谁家",这下她有素材了,可写一篇"金马桶落谁家"! 让金马桶飞。。群,真有你的,肚子又笑疼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错过了赢金马桶的机会,可惜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拿到芳华照,星期六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了菲儿的退休需要多少钱系列,感觉这点金子还不够。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啊,你还在捂着盖着那神秘的捐款人啊。好吧,那就让金马桶再飞一会吧! :)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欢乐的事情,我居然错过了,上星期也就两三天没上文城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忽悠送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谁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你们叫人家“家妻”蛮可乐的,不管啦我也跟着叫 :)是家妻试图用马桶成群(洋葱说的)抵消芳华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躲在一边看热闹。圆导,刚刚做了玉米面发糕给你。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聪明,我就像照在云雾里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坐拥金子金马桶,急什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睁大红眼仔细瞧,金马桶有翅膀的好吧!
艾玛,qun0,你真逗,笑死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过瘾吧,哈哈,一个个有才,猜,彩,还想要财!贪得无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急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哇塞,蓝蟹高高举着两个大钳子,张牙舞爪好威风!
家妻,听见没,蟹头军师发话了,上芳华照,快!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完了,被圆导无情地开出局了,眼看到手的金马桶不翼而飞了。成了过眼的烟云。唉。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乐了,笑S人了。圆导你太太有才了,这个麻辣串串烧,太过瘾了。
俺现瞅着,觉得满园子乱转的,都是嫌疑分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家妻,还不麻溜地把芳华照贴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松松急得满头直冒金汗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名师出高徒,师傅说我是高徒,莲子,你听见了吗。这高徒不仅锣敲得响,还有点福尔摩斯的影子:))师傅,我是不是中奖了,看把松松急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暖冬cool夏猜的是你,你猜暖冬cool夏,你们俩猜来猜去的,好玩!窃听器都录下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暖冬cool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到底是谁啊? 还不公布答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