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调腐败,触目惊心

(2018-03-09 17:27:25) 下一个

岁月不仅是把杀猪刀,而且是瓶腐蚀剂。姓圆者,虽然得天独厚,芳华逝去还有圆华 (滑),但时间久了变夏华,一下滑就开始腐化。自亮亮妈妈和小声音献出金山金树,圆导一夜暴富成金豪后,圆形毕露,变本加厉,步步金心走向腐败。都是金钱惹的祸。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身无一官半职,竟具备贪官的潜质:


任人唯亲--圆班人马有一半是徒子徒孙。
溜须拍马--领导长领导短的,送金子送金马桶。
贪污贿赂--用金钱买通大律师,无法无天。
挥金如土--用豪宅和豪礼笼络人心。

罄竹难书。。。。。。


城里红眼流行,鸡肚遍野,圆来都是圆导诱导出来的啊,上樑不正下樑歪。


圆导许诺要颁芳华奖,一诺千金,金!(金豪特别喜欢把金字挂在嘴上)。


什么,被双规?不怕,我有圆规,我的圆奖我作主!


先发豪宅!


洋葱炒鸡蛋

 


康赛欧

 


乔宁

 


秋水_伊人

 


那天在无齿小编家看到水沫旁敲侧击:“圆导,这好像也算秀芳华,你准备奖品了吗?” 边大神也夸道:“小编师弟能文能武能弹能唱能钓能做能吃,能...... ”,两个重量级人物发话了,我哪敢怠慢啊?再说人人都夸小编的女儿可爱,小编的博客里有图有真相,圆食+芳华,更有圆肚!父女俩一起奖!



 

一大一小两匹骏马,奖给无齿小编和他的宝贝女儿。

 


我徒孙红裙绿意三天两头做圆食孝敬祖师爷,她想要名牌包包,包包系列,还不是一句话?看哪,不仅有包包,还有鞋鞋!



 

  一天换一个包,配不同的鞋,美吧?我徒孙是大美人,今晚肯定美得睡不着觉了!

 


最棒的亮亮妈妈,心心念念想着小盗,圆圆不断为铁盗游击队输送军粮,不声不响不计报酬。如此膳粮多菜,奖她一个餐馆!


 

 


边走边看说了句:“我现在背了个淘宝淘来的30元的包包,估计小偷都看不上”。这也太寒酸了吧?故意说给金豪听的吧?大神,该神气活现,背个神气的名牌包包才是。

 


杜鹃盛开, 红眼病最厉害的一个,铤而走险,正在计划“抢金包包和金马桶盖”的行动。纠结呀, 奖她吧,助长歪风,不奖她吧,红眼病更厉害。唉,好端端一个清纯杜鹃,堕落成盗,居然瞪着血红的双眼,盯着晓青的金马桶盖。。。为了挽救杜鹃,保护晓青的金马桶,奖她一个金包包,息事宁人。



 

  杜鹃花开在金包上,有点不伦不类啊。

 

 


普通蓝蟹口吐白沫,被吃。文城蓝蟹口吐珍珠,喝酒。真是不寻常。奖他一座香槟酒厂,天天喝香槟,酒后吐珍言!


 


寒一凡。一凡不凡,巧手一双花样翻新,小仙屋炊烟袅袅,圆食圆圆不断: 香甜夏圆星绿豆糕,黑白道圆小盗豆沙年糕,芒果馒头圆又圆。。。这么勤奋做圆食,创意无限,必须奖!



 

  这个蘑菇台灯,不管放在小仙屋的哪一个房间,都会有神奇的效果。

 

 


昨晚做了个奇梦,梦见美才女迩东在星空下抑扬顿挫地朗诵:


豪宅诚可贵
金子价更高
若为芳华故
两者皆可抛
繁星闪闪烁
湖边小帐篷。。。


难道迩东要一个小帐篷?


圆猫小盗也来凑热闹,齐声朗诵道:


星星呀星星多美丽
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圆猫小盗就想着吃,迩东宛如仙女。梦里梦外都一样啊。



 

繁星闪闪烁,湖边小帐篷,迩东要的就是这个了!

 

 


继续溜须拍马,奖领导一条金鱼。



 

晓青,金鱼,金,金的啊,祝领导年年有鱼,有余,有金!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2)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又开始发奖了?几天没来,看得眼花缭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圆导我爱你,金包包藏起来了。我的红颜病好了,担心晓青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接到鸡毛信,兴匆匆直奔圆导家。
被飞来的大奖砸得满眼金星,喜出望外!
这奖品超小资,特豪气,从未奢望有这般桃园美景的生活,心旷神怡。
大谢圆导,大赞圆军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真是被金给裹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奖品闪烁着浓郁的艺术气息,盗辣的光芒,俺家小盗出发啦,边大仙,你家第一站,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您就是传说中的圆导啊!确实漂亮啊!赞赞赞赞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醉蟹当园导的军师,园导所向披靡。金锣金鼓敲起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指点迷津。总算找着道儿了。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幽默,菲儿快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用敲,不用飘,阳光下这光芒,照亮村里的每个角落,包括人的心里,村民自然回来聚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城里还有许多漏网的美人鱼呢,支持师傅继续做案,来个一网打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干啥? 回上海前练一下“碰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晕倒在地下室:)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知我者,圆导也~
天地悠悠,山峦江湖,星光下一顶金色的小帐篷,无价之宝!
感谢圆圆厚待我这懒惰的圆组员,无以回报,继续编造圆食:D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油墨的圆导,看你的文字乐s银,祝贺圆导有金山金树,可以挥金如土,豪宅别墅随便买,金银财宝随意送:)))))))))
祝贺所有获奖者,圆导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酒厂老板,常在酒厂走,哪能不沾酒?你永圆也点不清,整不明白。我故意揣着明白装糊涂,装出惊讶的样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不要多想钱的事,重点是牛老妖,你懂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赛欧,又一个芳华女神,多彩多姿多菜多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江湖上关于圆盗圆导有多种版本,蓝蟹这个是醉蟹版本。;)
蓝蟹是圆导的军师,你知道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别担心,我有一座金山一棵摇金树,还有人暗箱操作给我送金,我富得流油,要和大家一起油~~
等我把欠下的芳华奖发完,我就不会这么拼了。江湖上有圆规,许下的诺言必须兑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大家一起开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昨晚点空酒瓶,点了好几遍也没点清 。。。 到现在还没整明白为什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山里人就是实在,听你说长租短租,那是圆导于心不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沙发大概是坐前排,占好位子的意思吧。以前上课也好,现在开会也罢,我一般靠后坐。晓晴是资深博主德高望重被菲儿等尊为领导,大家也就跟着一起叫。夏圆组织执行能力超群, 为人热情甜美,而且和邓丽君长得颇为相似。文学城的热闹事都是她导演策划,所以大家叫她圆导。自从圆导开始论功行赏,圆导芳名更是如雷贯耳响彻全世界。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圆导在年老妖的地盘上宣布:赢利全归本人家所有,以资鼓励。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洗钱的门槛有点低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写了篇博文,特此感谢颁发的奖和对你和你的团队的祝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金锣敲不响,金旗飘不起,怎么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又想要金碗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好贪心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了很多天,才知道第一个来的坐沙发,看了几个月也不知道为什么晓青叫领导,夏圆叫圆导,谁行行好给我讲讲典故出处,急得我呀都快得强迫症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悠着点!心疼俺的圆圆,每周都发豪宅,以这速度,圆圆会不会破产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里人家168\': 圆导来者不拒,钱财不问出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打错字,圓导,对不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圓到好辛苦啊,周末问候并祝圓圓天天开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还等什么呀,快上芳华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大树' 的评论 :
我加大力度告诉你,有图,在上一篇,金马桶上面刻着领导的名字。
奏是这么高调,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想来我这儿洗钱?黑吃黑的节奏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嗯嗯,假装没得红眼病~~
我真的早已把你列在芳华奖名单上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阿拉圆食做不来,芳华照片没上过,羞答答,吓势势,馋嘮嘮地点只钻(赞)……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金马桶没上图,腐败力度不够!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样发奖的节奏,那是要破产滴。好,俺决定把做短租的100%营利全上交圆导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假装什么也没看到。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哈,水沫不是有一片金海吗?海景房不够,海滩成海贪~~
扎红头绳的芳华,期待!水沫再掀文城芳华新浪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秋水_伊人,芳华女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当然当然,跟风跟风,建立夏家圆朝,改写圆规,水到渠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不揭发我就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这棵小贪树,哈哈哈!
做个南京鸭胗干,我再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吃了美人鱼的定心丸,耐心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在那遥圆的地方,有颗好洋葱~~
这个房子,最适合洋葱公主,费老劲为你选的,知道会为你带来很多灵感,这下洋葱粉们有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没事没事,猫猫不急,慢慢来。
小盗天天吃得脑满肠肥,被亮亮妈妈宠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真勤快,祝你菜圆滚滚,生意兴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昨晚喝了几瓶香槟?果然又酒后吐珍言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被请喝茶?没有东西好拿了?你红着双眼在编故事吧?~~
继续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假装不懂你在说什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别忘了你刚刚受贿。
小心智能机器人把你一起绞进去,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徒孙已代我回答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哈哈哈,徒孙背着包抱着鞋睡,这画风,把祖师爷仅剩的几颗牙全笑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哈,脸上的小酒窝有没有跟着眼睛一起红?
子乔为芳华作出的巨大贡献有目共睹,还贡献过比特币,圆导当然有求必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的好徒儿,不要豪宅不要金子,一心想的是为师傅举金旗敲金锣。
金旗金锣会有的,还会有更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齿小编' 的评论 :
小编一激动,忘了谢水沫和边大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嘘,别一再大声嚷嚷啊。。
告诉我,你要豪宅还是要金子?
来一个腐蚀一个,反腐反被俘,圆导拉拢有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夸得我心惊胆战。。。
到底腐败心虚,脚得你是高级黑。。。
风筝3啥时播?期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能再淡定了,要求奖励寻找元宝的苦功,并且为了奖品的丰厚,再秀一次跟圆导一样扎红头绳的芳华:)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呀,我的圆滑女神,这这水景豪宅这是意外的惊喜!可比当年我看到的豪了多少个等级啊。
我得自己掌嘴了,还是有女神滴,这城里就不少我的女神。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如此腐败,建议是否考虑实行复辟?帝智?皇味?终身职?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给我颁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是金的就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礼物最富有生机和活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分外眼红,分外眼红,但是看在你送给过我一个别墅的份上,我决定只用最小的树枝戳你一下!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吃了圆导的定心丸,不眼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圆宝宝,我来了,带着今天的和未来的早饭来了,洋葱炒鸡蛋!
大谢圆宝导!这桃花源的房子,看了许久,馋了许久,忍了许久,银子不够了许久,没想到今早一见,我居然醒在它的后院里!太美了!阳光轻跃在它檐角上,那金色的光芒,就是洋葱炒鸡蛋,炒得稍老些的色泽啊!
我我我,一要和圆导和圆导所有的朋友,徒子徒孙们分享!白天我们去钓鱼,跑马,釆蘑菇,晚上一边喝着酒一边数星星,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抓荧火虫。若下雨,就让她们在家秀包秀鞋,秀锣……秀做饭的手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给你徒弟小盗的鱼还在冰箱,没做呢!小盗不会怪罪于我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起来看到圆导发奖,咱得到一个美丽温馨浪漫的餐馆。桌子上盘子都是空的,明白圆导用意了:继续做圆食去。谢谢圆导。今天定有圆食奉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的包包好像有泰国王族血统。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迩冬的奖品最浪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红裙的奖品简直就是一个精品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裙绿意\':我还不到芳华年龄呢,再等两年吧。哈哈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这园导得有多少银子才能让大家这样趋之若鹜!重要的是这园导得多大方把这么多银子换着金子撒出来。
这回我不去晓青家看那些金子了。直接去圆盗家。。。哎呀,圆导被几个人请去喝茶了,哎,没有东西好拿了。大家周末自娱自乐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给圆导献圆食,在文城里上芳华照,王妃想要啥,圆导奖给王妃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假装无所谓。。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杜鹃哪,你那包包好是好,金贵是金贵,可是不能背,不能用的,还要防备晓青红眼病,还是我的包包食用。杜鹃哪天需要包包,吱一声,上我家借来~~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园导,你是顶风作案,以身试法啊!sorry 别说俺们翻脸不认人。你是高度腐败,还喂饱一群小肥羊小肥猪!我好心提醒,城里阎大神已经让喜主席准备了绞肉机,正在磨刀霍霍呢!
我准备了烧烤炉,打算接受肉饼,做汉堡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新来的不懂规矩给讲讲怎么能得奖呗?既然都公开招腐了,我们远道的也努把力?希望有一天待续的时候把我们也续上,我会好好表现的,导演好好指教!哈哈哈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我牙没笑掉,肚子笑痛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不睡觉,不睡觉了,金碗,哎呀,是今晚,今晚不睡觉了!试鞋鞋,背包包,一个一个试,一个一个背!祖师爷太给力了,这么多鞋鞋,这么多包包,金碗,不,今晚我哪儿都不去,就守着我的包包鞋鞋,要睡觉也是背着包包睡,抱着鞋鞋睡!!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我的眼睛也开始发红了,豪宅就留给别人吧,我想要个电影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咋一看标题还以为师傅改行写政论性文章了,呵呵。我师傅老有才了,高调反腐,高调收买人心,手持金刚钻,点石成金,包是金包,鱼是金鱼。顺便弱弱地问一句,师傅我手上的锣能不能换成金锣,旗能不能换成金旗?
无齿小编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发奖那一天,我来发表获奖感言:谢谢CCTV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腐蚀拉拢,弄得众多博主不搞文学, 只想房子票子,有人会来反腐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腐蚀拉拢,弄得众多博主不搞文学, 只想房子票子,有人会来反腐的!!!
c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之有匠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还必须是镶金牙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吃吃也很大气豪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豪宅里都要放一个猪头!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豪爽大气,又发奖了。祝贺所有获奖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边边,这画风。。。
哎呀,我的大牙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圆导这是可怜我呀,我背上这个包都有点不会走路了,是不是应该捂着点走啊? 要是我拎着这包骑在毛驴上会不会让群众们笑掉很多大牙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暗暗对自己说:淡定,淡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芳华帖链接有的,但照片基本都被博主撤下了,我就不作无用功了。
荔枝的芳华又甜又美,不秀太可惜。
取消黑名单,没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高斯曼家的宴会也是宾客盈门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还红眼?你屋里全是金子,你是金眼金睛~~
杜鹃瞪你的金马桶盖,你瞪她的金包包,你们自己谈判交换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来了有好茶,圆宅的茶水甜又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来了有好酒,不醉不罢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又发大奖了,一如既往地豪、美、别出心裁、波澜壮阔、触目惊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请圆导把所有的芳华帖归总链接,让大家一赌为快;同时开恩大赦,取消黑名单。城头彩旗飘飘,女神如云,全城热烈欢呼拥护,从此天下太平。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发奖仪式热闹非凡呀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耀眼的都给别人了,我也红眼了:)看我瞪着金鱼眼,瞄准了那些金包包!!!
谢谢圆导!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早已经盛装守在圆宅门口,就等着圆导颁奖了!谢谢圆导,太喜欢我的奖品了。圆导,你怎么知道我的小仙屋缺一仙灯啊?这下子晚上爬格子就不怕没有光了!再一次谢谢圆导!圆文文文说圆,圆食圆圆不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啦!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圆导,香槟是我的最爱,今晚就搬厂里去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