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神共奋,芳华再现

(2018-01-31 20:55:52) 下一个

又有两名帅哥在文城芳华攻坚战中沦陷,老巢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634/201801/40558.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1801/40021.html

又是主流媒体又是谦谦君子,捷报频传啊!圆导喜不自胜,立马重奖!

 

 

与此同时,顶级美才女水沫挑灯夜战,一会儿花边新闻,一会儿明星菲闻,忽悠吃瓜群众摇旗呐喊推波助澜,如此高明为芳华运动炒作,不奖她行吗?奖!

 

 

还有那个鬼精灵挨踢大才女子乔,使出浑身解数,教唆一帮腿脚不灵便的老头老太练习佳娃武功,搞什么闪烁杀手锏,让胆小害羞者有机会出来哆哆嗦嗦闪闪烁烁秀芳华,一时间百脸齐闪,满天繁星,闪得吃瓜群众眼冒金星直呼过瘾。如此辛苦卖力,要奖!

 

 

亮亮妈妈,默默为圆导做了一碗又一碗的生日面,圆导天天过生日,快变成老妖婆了。亮亮妈妈,该歇歇了,我知道你想要豪宅,我手头有点紧,今天先奖你一座小房子。豪宅会有的。

 

那个边神婆,自从获得了跑车和糖葫芦,一溜烟闪人了。叫她出一篇神文死活不肯。没有神助,何来芳华?大神啊,求求你了,显显灵吧,发发声吧,让城里的蓝蓝綠綠倾巢出动大秀芳华,周六东部时间8点,一直秀到天亮!挂的挂,闪的闪,让青春再发光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留言!圆导白天为五斗米折腰,晚上挑灯夜战颁奖,时间不够用,不一一回复了,请多多包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奖品是越来越好了,圆导不得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也奉献一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明儿姐帮着吆喝一下,看悄悄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575/201802/307.html
快来看美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好的,周六给园姐惊喜,不要错过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盗发奖发的手头紧啦,赶紧指个方向,小盗们立马冲锋陷阵...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最喜欢亮亮妈妈的奖品!!!我还没问候圆导生日快乐呢!!!祝福圆导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开心!!永远年轻!!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还没想过开博,一来文笔太差,二来还在打工,没有时间(这两天为追群芳秀,在办公室不停地刷刷刷,这样下去,老板要开除我了:)
关于秀照,我已经在梅子姐那儿回答过菲儿了:)谢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爱凑热闹的美眉,你也开博来秀芳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啊,终于得奖了~~~花园里的小瀑布,好美,谢谢圆导~~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在圆导最新颖LED明灯的指引下,我刚刚窥见梅子的美照,不是芳华,胜似芳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妹妹接着闪,若得圆圆芳心大悦,再嘉奖给妹妹豪宅花园跑车快马啥的,妹妹就不必花私房钱置产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梅子闪了,美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610/201801/41312.html
白天圆导上网不便,大家看到谁闪替我打广告啊,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本财迷要藏好钱,留着退休用呢:)不能随便花。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好,我闪啦,算不算完成任务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品又升级了,又有美丽的花园,又有乡村别墅,还有令人眼馋的菜园子!祝贺各位获奖者,名至实归!哈哈,晓青的元宝置办下些精致的园子,豪华的宅子没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宁可错“求”三千,不能放走一个!多少年过去了这口号还是这么响亮:)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奖品真漂亮啊,羡慕死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前赴后继,生生不息。圆导帅才啊!:)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体谅我们这些老胳膊老腿搬不到美国,号令你的千军万马周六闪照到天亮!圆导如此体恤民情,小的们怎敢罢工?等着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徒儿看见边神躺在功劳薄上喘气呢。
揪那些爷们出来批逗老费力气了,若没师傅奖的千里马徒儿也跑不动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梦幻版啊,羡慕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座精致的小房子,好一个漂亮的小花园。大谢圆导。我躲到小屋里睡觉梦豪宅去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大神————!你在那里————?听见圆导圆山的呼唤了吗————?!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咋这了解我的心思呢,正想寻一处幽静小院提早退休全心全意写博:)谢谢圆导!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坐上大沙发就不走啦,在园导家等着看帅哥美女!弱弱的问一下,什么时候给我一个菜园子奖啊?最近日本蔬菜价格高腾好可怜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