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芳华秀评头论足集锦

(2018-01-29 17:05:06) 下一个

最新神谕:

趁着人多先来报告一下, 又一谦谦君子 “五湖以北” 明天30号晚六点闪芳华,他的玛雅游记篇正在首页,请大家到时围观。

 

昨夜的芳华星辰依然闪烁,观众席的窃窃私语亮点贼多。闪秀毫无章法可循,风格各异,稍纵即逝,因而神秘莫测,惊心动魄。吃瓜群众道听途说,拔腿就跑,气喘吁吁,东流西窜,怕错过好戏,结果,看完闪秀后,腰也闪了。城里的诊所今天队伍老长,全是闪了腰的大叔大妈。

 

 

现摘录一些评论放上来,且当是散场时的失物招领,其实应该称为“失言招领”。看看你有没有失言?

 

在防滑男家:

=======================================

一叔老师闪了没?闪哪儿了?

一叔,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你是不是等着我削你!

就你猾头,泥鳅一个!

向你花农大哥学好,上个高清正面冠照来。不然以后我叫你大妹子!

真的吗,几点闪?你闪了我保证一个月里不骂你家老川。

他是怕真相露出来对不起家乡父老。 你说就二十年前的芳华照就那么扭扭捏捏的,谁能认出来呀? 我上的还是近照呢。 切,没劲

跟丢了 - 小莲怕俺心里素质差,也不肯发个鸡毛信 啥的, 这都晌午了,我才知道还有活动。 俺先擦车去了;)

沉下去了再来吆喝,股聋有豪车,土豆有禾苗,阎立华在讲魔性破坏,一个都别放过,让他们上照!

我先跑去拖老牛了,拖不动啊,帮忙啊!

俺刷刷刷,为了圆导的大业,为了莲子的嘱托,为了一叔的一万点,俺拼了!

一叔扭扭捏捏,像个大妹子。以后叫你一妹好了!哈哈哈

莲子, 我能再拍你一下马屁吗? 女中豪杰啊,非凡的领导和吆喝能力, 卓越的带头行动精神,那些个蓝人跟你比都不是个儿啊。

我们女博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他们男博不懂这个道理,谁比谁聪明啊?!

我累死了,一边歇着去了。吃瓜群众别光顾吃,快上来扔两把瓜子!

莲妹妹,我已经遵照你的旨意跑到C大学者家里去了一趟,好像他不在家,我只好给他留个言就回来回妹妹的话。我有点担心哈,这可能会给那泥鳅一样滑溜,狐狸一样狡诈的一叔可乘之机。 

莲籽, 我觉得老牛之所以不来是因为他和一叔串通好了。

一叔,你今晚要是敢耍驴姐可不客气了,回家做个小人扎你。

还是花样美男党代表爽气,不扭扭捏捏,大大方方秀芳华,一枝独秀。

其他蓝同学一见游士的花容月貌,自惭形秽,哪还敢秀啊。今晚就看美女吧,想看美男的,洗洗睡做梦去吧!

你阎大师正在闪,你今天要是不爷们,你就等着当孤家寡人吧!

好吧,其实我想夸他浓眉大眼来着,可浓眉在,没大眼儿的证据啊

来个猛的,全身啥都不挂

为了你那个三条之一,我昨天在牛宅打坐吆喝几个小时,最后你的闪片都没看到,不带这么伤害吃瓜群众的,哼!

 

 

在边神婆家:

=======================================

快来,咱们大兄弟在闪! 

大神给个阎帅哥的密码,真是捉急呀! 

晓青正在闪! 

你怎么不闪!

快去吆喝,波城冬日正在闪! 

大神,我豁出去了,又闪了,还上了近照,想钓大鱼。你也一起闪, 今天是文城芳华日,全城一起闪。用你的神力吆喝去,最好把爷们引出洞。。 

波波美女,你慢慢吞吞的,还不快去闪! 

来了几次,芳华没见着,风韵也没影,就看见一块馒头不是馒头大饼不是大饼的66牌圆馒头!哈哈! 

没想到我这么个破贴小编也给我拎城头上了,是想羞辱我吗?

来了好多次,只有大馒头,不见芳华。 

谢谢大神八宝粥。 我和晓青都在闪,你也闪,再去各家吆喝,一起闪芳华! 

这两天生病,真是跑不动了,好在在圆导那里一睹66芳容。66大美女真是有大仙的气质,足智多谋的气势,太有气场了!

昨天应该已经留了言的,今天就是找不到,也是病糊涂了。 

圆宅有群芳照,大家快来看,一会儿就删!

大神,我盗了你的照,挂一会儿就删。是为你好,这回你保证有奖! 

馒头和粥都好,但这不是我来的目地。快上照! 

大神,趁圆导还没为看芳华牺牲了性命,今晚8点到9点你再闪一次,明天有重奖!不闪的话,哼。 

咋又错过了,美女玉照错过啦,只有胖嘟嘟的馒头啦,眼福没有吃福还是有滴。。。 

哟,你是不是一边开车一边看美照呀? 酱紫不好的,要注意安全呀。

你看我拍你马屁拍得胳膊都疼了, 你还是饶了我吧! 

都是被你们给闪晕的!我今天早上是冒着生命危险去莲莲家的,差点出车祸,生怕她删。想要圆华奖,就得按圆规办。你是神,带个好头! 

圆导啊,俺现在就把嘴闭上。 俺明白你这是跟俺撒娇呢,对呀,都怪我,不过您的主意也变得太快了,很难follow得上呀。 

打回去,重起炉灶,一切按圆规办!

你这个神馒头,我已经给你神牛奖了。不许唠叨埋圆! 

怪你怪你就怪你!鼓动大家闪,不鼓动大家高挂芳华直到永圆。。 

杜鹃,红裙,暖冬,我第一天晚上可是足足放了三个小时,昨晚又闪了,不能怪我呀

你们现在赶紧去围观莲子吧,她正在秀,美呀! 

我早上四点多醒来(给你们可能有三小时时差),来看,发现已经撤了,呜呜呜。 

没看到美人照,要求重上。圆盗说了最少保持24小时才能领奖。 

6仙姑马屁拍得溜溜地精啊,馒头做得大又圆。文学城里的姑娘手儿巧啊,各个还都真漂亮! 

这个神馒头比地球还大,哈哈。 

馒头又圆又大,但只能拿圆牛奖,要想奖品升级,快快上芳华照!! 

园姐啊,还是你懂我啊,这圆导的马屁要拍啊,这些天她净拿她那些个礼物来鼓动大家得红眼儿病,我也得了。 我坚决要把圆导拍得舒舒服服的,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也!

圆导导, 你说对不对呀? 

 

 

 

在犟老牛家:

=======================================

他秀不出牛芳华,是不是游士转基因试验成功,牛变成猪了? 

我为什么要去一叔那里留言呀?不懂,你们搞什么名堂呀?

一叔夸下海口,说只要本城第一牛去他家留一个爪印,他今晚就闪脱衣舞!

你别上当,他想抢你的风头呢。。 

甭管一妈一叔的,你是牛,一牛!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要争睹你的风采!你马上去翻你的牛皮箱子,把最帅的那张青葱照片找出来,贴上来,亮瞎吃瓜群众的眼!打败花样美男彩烟游士,一举获得花样美牛的桂冠! 

是不是一叔和谁吵架了? 吵架的事情我不看,看不懂。 

人家阿牛今天兴冲冲想吃吃吃五花八门的日餐宾头盒子,你们离题万里七嘴八舌各说各的,对牛弹琴,牛头不对马嘴,把老牛搞得一头雾水!他容易吗他!

拉你去一叔那二留言,装傻呢你? 

拉什么票呀? 

是呀是呀,为了我师傅夏圆的丰功伟业,我喊哑了嗓子跑断了腿。

我实在跑不动了,你们吃瓜群众留下来陪牛哥认真讨论他的日本餐,临走前提醒牛哥别忘了去揍一叔那大坏蛋。 

得令,我这就去。不过C学者好像不在城里,那里的周末静悄悄。。。 

我这里在说吃日餐的宾头盒子,你们说的都是什么呀?文都不对题,重来! 

园姐来了,就有希望了。借牛哥宝地抓住园姐说话。

劳烦你再往那大学者那儿跑一趟,让他来一笑泯恩仇。不知他现在是不是在城里,我说了他没应声。 

阿牛,拜托,到一叔那里撂他一蹄子,要不他不舒坦,不拿瓜子净拿糖,扭扭捏捏不肯闪。看在文城两大美女莲妹妹圆圆妹妹亲自出马,无比诚恳,一再相邀的份儿上,阿牛不要拿搪哈。

葱儿,我腹肌都笑出来了!这两天城里这么热闹这么乱成一锅粥,又是秀芳华又是疯韵尤存的,吃瓜群众成了最大的赢家。。 

一叔?怎么了? 要自绝于人民? 

天啊,这几天文学城的留言,俺笑得脸要抽筋儿了!

牛大老爷,八抬轿子来接你,去一叔家寻视一圈。他还不就是耍不过你,赖地下哭吗。走走走,棒棒糖我等给你老人家备下了,去哄哄那可怜孩子。 

一叔担着大粪不偷吃是什么典故? 

我去骂一叔?为什么呀?他那么老实的一个人,担着大粪都不偷吃还坐怀不乱,我干什么要骂他呀? 不骂! 

牛哥牛哥!一叔同意出卖色相,条件是您老六点以前去骂他。

还要10个新ID去留言,您牛人帮个忙发动群众! 

炖肉已出!你若不秀,炖肉没收! 

见了炖肉再说。 

我在文学城里只不过是一个过客,闪个屁呀? 不过,有炖肉就不一样了,你考虑吧。 

阿牛,今天是文城秀芳华日,请你秀一秀你那万丈光芒的牛芳华。我豁出去了,带头秀,还上了近照。你身为文城第一牛,不吐露一下你的牛芬芳,说不过去呀。

Come on,please,让大家一睹小牛犊的风采! 

 

 

在圆导家:

=======================================

菲儿,你也闪,然后挨家挨户催芳华,叫晓青领导带头协助,让今天变成芳华日,看看我们能钓多少大鱼。

缘缘,你也来闪芳华!

逮住吃吃了,还不快闪!我牺牲这么大,你不能只是旁观啊。

双鱼,我作出这么大的牺牲,你该奖励我,今天再闪一次!

浓密的头发,红润的双唇,这是游士兄的芳华?从捏着虫子的那只手飞越到这张繁花中的俊脸,穿越得是不是太惊世骇俗?其实我在游士兄家里看到这张照片,没当真,哈哈一下就往下拉,直到看到被圆导认证,方知不是仿品,是货真价实的游士。哇,惊艳一下哈!

游士这么帅,难怪有艳遇!

闲闲,你怎么还不闪!

报告圆导,我交作业了,等着奖大别墅。

大神辛苦!加了子乔的链接。继续抓壮丁去!

刚才去忽悠子乔了,大家再过去接着助战啊,让她今晚闪

彩烟游士,他才是城里一枝花,没看见他在丛中笑吗?

一个周末我正事歪事都没干,跟着师傅满城追风华,也笑死累倒了。还没追上迩东,要求重闪.

戒网一周,别的不看,只探头出来追姐妹们的芳华. 继续继续!

报告园导,东东的没看到,门也关了,强烈要求重闪!

昨天给这些明星天人害惨了!

东东的没熬到,强烈要求重闪!

为了圆奖我也是拼了。报告园导,作业已交,期待奖品!

啊?!这么多人秀芳华,我大多没看见啊,白天上不了网,遗憾,可惜啊!:))

到圆导这里来报个到,俺完成任务了,等待立功受奖:))

哈哈。。。。圆导好!!圆导家有大游士的芳华照,哈哈。。。关系妥妥滴,,,交代一下?是近邻还是远亲??

哈哈。。。。谢谢圆导!祝贺您的活动圆满降下帷幕!!!(我书都不看了,作业也没做呢,在城里逛了一遍又一遍呢。。。。)

报告师傅,我保证不撤照片不删帖。我要求重赏,不要房子,不要地,要天。能盖得住地,一眼望不尽的大蓝天,让我随便翱翔。您费心了,我只要蓝天,无边无际的。

哎,,,你们娘子军厉害。

迩东正在闪!

报告师傅,我任务完成要撒了。我要求重赏,不要房子,要地。天宽地阔一眼望不尽的大块地,让我盖个小屋,种花种豆种玉米,还有牛羊啥啥地。。。

您费心了,我只要土地,大大块的。

东东要闪了!

圆导,我们今天是不是应该喝庆功酒,把城里这么多重量级人物都忽悠出来了,美女帅哥把本仙儿的眼睛都快闪迷糊了。 High Five!

号外号外,阎才子在闪!

闪完没,还有没有漏网的?

简直在跟打仗一样,哈哈哈,大家动作太慢了!

号外,夫妻档在闪。

号外号外!晓青在闪,美爆了!

号外,又一男博闪芳华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811/201801/36234.html

号外号外!我徒孙红裙绿意带病为祖师爷拼,正在闪一张风情万种的近照!链接加在上面的文章里,这里再放一个:

祖师爷呀,听您的话,我好好养病。可是我老担心我没动静你就把我给忘了,我的大豪宅没了呀。我赶快再拼一张近照,来给祖师爷提个醒,千万别忘了徒孙的大豪宅啊!

我去调闹钟了,等看美人!

报告: 城里著名一叔投降了,但矫情,要求一堆,大家赶紧去给他刷屏,留言!

师傅这儿人多也来吆喝一声,一叔同意晚六点闪照。

他的条件之一是十个新网友留言和一万点击。那个坏蛋毁了华男形象,大家去罚他上照谢罪!

臭美也不能忘了本职工作,这是俺吃货的基本原则!正在蓬头垢面一脸油腻的准备年货,炒瓜子。瓜子不炒,都是生人(仁)。美东8pm准时或提前嘚瑟!

我去逗牛了。那头牛很壮,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推得动的。

你逗的是哪头牛? 我去一叔那儿吆喝那帮男的了,你去助战一下,主攻阎大师吧,我斗不过他。

我斗的是晒日本餐的牛人。阎家我已去传过你的神谕了。

厨爷厨娘们,快快快!文城牛人闪秀的要价是饨肉,快纯了端过来!

徒儿,师傅炖肉已端出来了!

阿牛说他把腰先闪了。:-)

园园,睁大你的眼睛,穿好你的跑鞋,一路小跑别拉下,今天有重头戏!群星跟着圆盗的指挥棒闪烁,吃瓜群众有福了!

文学城2018关键词,闪,我都笑闪腰了。谢谢圆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圆导忙着搞阴谋诡计,没空一一答复,抱歉抱歉。有时间我一定回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圆导没有错,有看到五湖以北的防滑照,差点滑一跟头,眼熟得很,是80年代青年人的样子,乐观,开朗,坚定,真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正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闪了闪了!五湖以北闪了!帅锅帅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974/201801/39497.html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在圆导这儿刷新无数次,这儿是芳华秀指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我带女儿来秀芳华,要求加奖。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在圆导的指引下,我看到了上海帅锅--文学城众美女的蓝颜知己(螃蟹)正在那里漫不经心地微笑着,快去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也来报告,开会,晚了一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蓝蟹在闪,帅爆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351/201801/38853.html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闹死人不偿命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五湖以北秀芳华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群芳,群草,闪烁
欢声,笑语,文城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女圆导的指挥下,文城xdjm万众一心,将芳华闪进行到底,一月文城星光灿烂!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真逗,开心,有才!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有眼不识大导,昨天才知道楼主是著名发奖专业户,据颐和园说我可以获得一辆卡车,看看能获奖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混乱之中见精彩,精彩之中多遗憾!抱歉圆总,昨天我家有客人,还有3小时时差,紧赶慢赶还是没看到边大神,阎才子,东东,軽描淡写,子乔。。。等等等等的风采!
我这吃瓜群众以前也是上过近照的,老一辈嘛以前的照片不多,但是不能辜负圆导一片苦心四处奔波搞闪亮活动啊,我今天用力翻腾终于找到一张片,你就订个时间,一起闪呗,“谦谦君子 “五湖以北” 明天30号晚六点闪芳华”,这个时间可行,是东部时间还是西部时间?如果你有办法让那几位我没看到的一起闪,以后我就神马都听你的,可行?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领导有方,真可谓奇才女一个,敏捷果断还神速,这能量简直大的不可思议,佩服真是佩服到家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这乱的,都成了一锅粥,一锅欢乐粥!祖师爷好好休息,这两天累坏了吧!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一进城,这城里就跟过年一样,热闹非凡,欢乐多多。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辛苦了!把本来属于我的猪头肉,你留一半吧!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果然爷们,没有扭捏作态,说闪就闪了!芳华照豪迈威武!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这是不是文学城最欢乐的地方,反正这是最欢乐一帖!师傅辛苦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花了好多功夫,这才笑出了腹肌。你要徒儿也练腹肌呀? 哈哈哈!

我是来领奖的。这儿是失物招领处,我走错地方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目睹了高科技专家美女子乔的芳华照!青春靓丽清纯无敌,还有一颗小酒窝,活脱脱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利用土法成功盗取了美人图!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将欢乐送给群众,将劳累辛苦自己留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文城盛世、闪闪闪闪。众美留言,流芳千古!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了,这次活动捡了不少乐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趁着人多先来报告一下, 又一谦谦君子 “五湖以北” 明天30号晚六点闪芳华,他的玛雅游记篇正在首页,请大家到时围观。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果园导光顾在这里闹着玩,后院菜地浇水了吗?俺还等着重奖呢,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热闹了,太欢乐了,也把不少人累得够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快乐,重复的越多越快乐!谢谢圆导归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群星闪亮,群芳争艳,群馍乱舞,咱躱在圆导奖励的厨房专心致致做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