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人诱饵

(2018-01-27 05:10:09) 下一个

波城冬日正在闪,奖品出炉!

 

 

 

彩烟游士正在秀芳华,奖品出炉,猪头肉,大酒柜!

 

 

 

 

哈哈哈!圆导先仰天长笑三声!昨晚趁着月黑风高,圆导进城巡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一群飞毛腿像无头苍蝇般东扑西颠争睹美人芳容。圆盗略施小计指挥若定,短短数小时,群芳争艳千娇百媚,吃瓜群众大饱眼福。

资深起哄圆清漪园激动万分,马屁拍得山响:“大谢圆圆!我忙活了两天,就差晓青没见到了,在圆圆大侠的协助下,我终于看到了文城美女们的芳华照。她们各出奇招,有用密码的,有藏猫猫的,有闪现闪删的,有定时定点的,连子乔大才女都被她们闹晕了,不得不亲自出马给她们写code。总而言之,在圆导/圆侠女/圆督战/圆总指挥/圆大帅的运筹帷幄下,可以说,此役大捷!”

这个马屁拍的多有水平!要嘉奖!资深起哄圆又有了新头衔:资深拍马圆!

大捷之后,就是颁奖之时。今天颁的是圆饵奖,不是圆华奖。圆导要放长线钓更多的美人鱼。还没有秀芳华的美人儿,赶快按圆规上拼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切莫错过争夺空前绝后的圆华奖的好机会。

圆饵奖获得者名单如下:

秀过美芳华的:红裙绿意莲盆籽亮亮妈妈杜鹃盛开水沫晓青菲儿边走边看66

出过妙主意的:子乔蓝蟹清漪园

奖品,美人一个特制厨房。

这个奖给我的徒孙红裙绿意,她不遗余力鞍前马后为此役立下汗马功劳。

 

 

 

这个奖给我的徒子莲盆籽,她摇旗呐喊以身作则中规中矩树立良好风气

 

 

 

这个奖给最棒的亮亮妈妈。

 

 

 

这个奖给盛开的杜鹃

 

 

 

这个奖给顶级的水沫

 

 

 

这个奖给领导晓青,小财迷和大奖迷

 

 

 

这个奖给菲儿女神

 

 

 

这个奖给大神边走边看66

 

 

子乔大侠循循善诱训练美女间谍,无偿贡献007密码,为芳华行动的成功献计献策

奖她一个圆书架,为今后的特务活动提供便利。

 

 

 

蓝蟹,圆导的军师,巧妙的点子就像螃蟹吐泡沫,圆圆不断。

奖他一个专用板凳。

 

 

 

清漪园,资深起哄马屁圆,到处受欢迎

奖她一个圆沙发,到哪都是座上客。

 

 

我的徒子徒孙,乖巧给力,尤其是徒孙红裙绿意,为祖师爷拼小命,要嘉奖,加奖。

这个奖给红裙绿意

 

 

 

这个奖给莲盆籽

 

 

 

还有亮亮妈妈,对小盗宠爱有加,不停地精制各种各样漂亮可口的圆食,理当加奖。

这个奖给亮亮妈妈

 

 

厨房风格迥异,肯定有人这山望着那山高,眼红别人的。你们可以商量着定期互换。新厨房得试用对不对?这样吧,美人为圆导做一碗生日圆面。这么高级的厨房,做一碗圆面还不是小菜一碟。圆导属猫,生在猫年猫月财神日。边大神能掐会算,找她揭秘去。美女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做圆面去!想获圆食奖的都可以参与跟进,大好机会莫错过。

圆导天天笑熬浆糊,不是不是,是笑傲江湖。只要圆导吃饱了撑了,大家就有吃有喝有玩有乐有说有笑有唱有跳,还有芳华照!所以,喂饱圆导很重要。

大家继续上圆食,秀芳华,圆导继续发圆奖,饿性循环一圈又一圈。。。

Until next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1)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导大手笔,这么长的厨房小岛,城里大盗小盗全来爬梯!谢谢圆导,日后有啥吩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哈哈!不过,我的大别墅呢,俺圆眼大睁也没瞧见啊!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慷慨!乃女中豪杰啊!!俺心不大,您上回奖给俺的俺乐得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哈哈。。。。。多谢圆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导就是豪啊,看看这奖品,一顶能钓到美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斗的是晒日本餐的牛人。阎家我已去传过你的神谕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莲子,你逗的是哪头牛? 我去一叔那儿吆喝那帮男的了,你去助战一下,主攻阎大师吧,我斗不过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我去逗牛了。那头牛很壮,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推得动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睁大你的眼睛,穿好你的跑鞋,一路小跑别拉下,今天有重头戏!群星跟着圆盗的指挥棒闪烁,吃瓜群众有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秀芳华,奖你酒窖!
这下下圆导不愁没醉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圆圆,我去波波家了,见到了一位清纯俏丽,眉目如黛的美丽姑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给力,定有重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圆姐上芳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先给圆圆请个安:圆圆早上好!
周日早起发现圆圆的美人诱惑帖仍在墙头飘,一看吓一跳,这楼起得已经成危楼啦,不知有多少层!再看了一遍圆圆给诸位美女颁的大奖,不由感叹一声:知我者,圆圆也!就是奖给我一个我最心仪的厨房--莲妹妹的那个带俩水晶吊灯的--我也不会去做饭,还是会把厨房保持得纤尘不染,然后稳坐红丝绒沙发,看着众美女忙活。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借彩烟的光终于见到传说中的圆氏猪头肉了。 猪头肉配白兰地也绝配, 不过奖酒柜轻了点至少得来个酒窖。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为响应圆导的伟大号召,明晚美东8pm上本尊芳华照。得不得奖木有所谓,重在参与!支持圆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放心,网上开心,师傅怎么会较真呢,我说着玩的。今晚太欢乐了,真是玩得太嗨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你别较真啊,不就是玩个热闹嘛,真真假假才好玩呢,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写个小小说,把今晚的欢乐情景写出来,一定精彩无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气死我了,猪头肉白给他吃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破案,我的直觉告诉我,游士在搞笑忽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看那照片的背景,一点也不像家庭照。他又不种麦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圆导送个资料: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1663357.html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太神了, 一眼就看穿! 佩服!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游士兄啥样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神吧?求表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我可爱天真的徒孙啊,你上了游士的老当!
咱没收他的猪头肉!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个游士,忽悠我们,圆导得好好罚他!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假的,逗咱玩儿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你确信游士不是在忽悠我们?他哪里种那东东啊,假游士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快去看游士现在的照片——————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彩烟游士 2018-01-27 17:56: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圆、红裙、水沫、晓青、闲闲客、暖冬、山韭菜、qun0、田野、又馨、婉妮、健康、山里人家、洋葱、莲子、亮妈、冬日等美女帅哥的捧场!我把芳华照放到10点,然后就换成现在的照片:)

朋友们周末快乐!



看见了吗,祖师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真厚道,我开玩笑哪。。
马上飞过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木有看见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导,我没有不高兴。你辛苦了。我用你奖我的厨房烤了年糕。非常好吃。还有特特意给你做的圆画。给你发奖。去小园看看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游士说他10点钟撤下芳华照,上他现在的照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是想用猪头肉和酒引诱城里的爷们秀芳华,结果,结果娘子军内讧了。
唉,江湖不好混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是夏圓的猪头肉!是你的猪头肉!奖给你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赶紧上一篇周末闲聊,谈谈男女如何不平等,批斗圆导一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看到美人双鱼了,谢谢通报。
这个周末太热闹,太芳华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你赶紧回家休息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那是老照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闪我就闪!
暖冬听了又要笑闪腰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那是旧照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用秀韭菜芳华来谢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赶紧赶紧,来给大神捶捶背,拍拍神屁,你辛苦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样闪来闪去的,闪字还真有点不知所云。跟疯而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四处吆喝,功劳大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轻轻夸的有点重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发奖,还是大奖,还在最上面,看来党代表的待遇就是不一般那!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圆的猪头肉和美酒!我领奖之后,请大家一起吃喝!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党代表待遇确实不一样啊,他坐富丽堂皇的客厅享受,咱们在厨房干活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双鱼城正在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还没闪呢,等你闪~~

圆圆今天说要闪两张“犹有风韵”照,结果是豆蔻年华未成年的感觉:)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哇,动作太快了,游士的奖品都出炉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是真的追不动了,爬起来就只看见了祖师爷的,还好等着了游士的。
祖师爷你看着那么小,我还要叫你祖师爷,咳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我的份哦,难过!好在你及时通报,看到游士了! 你也闪吗、没看到,重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1

圆圆真是小美女,太小了,我们隔一代呢:)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接到圆导鸡毛信,就去游士家等芳华美照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美眉, 你自己在闪怎么不说一声呢? 大家快去围观!

唉,累死我了,容易吗我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2018关键词,闪,我都笑闪腰了。谢谢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果酱就是过奖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双鱼果酱。优什么雅呀,我和优雅从来不沾边,捣蛋鬼一个。。

果酱啥意思啊?你这个捣蛋鬼把文城捣得这么热闹,文城应该给你发个大奖才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好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报告,今晚美东8点,彩烟游士要闪芳华,敬请大家去围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知边大神上哪儿吆喝去了,没见到她来通知有人闪啊,只有你我和田野猫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照片像个娃娃,陪你多待会儿!哈哈。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我今天已经把你家的门都快要踏破了,总算看到你优雅清纯的美女照了,赞赞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果酱。优什么雅呀,我和优雅从来不沾边,捣蛋鬼一个。。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想说圆导一看就是充满活力,组织能力强的优雅美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师傅在读研,老大不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你也快闪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美人响应号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读研究生时,有人以为我14岁。啥眼光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田野也看见了,我真是昏了!你们能不能在我不忙的时候闪啊!现在去照顾客人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别瞎起哄,等你闪,倾国倾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看见双鱼美银!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两张!小美人,太年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啥风韵犹存啊,子乔的芳华咱还没看到啊,你去催她今晚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等你闪!我一拼再拼,又闪了。晓青在闪, 田野maomao在闪,你快闪呀!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还没有看到子乔拼芳华。我和晓青又在闪,你快快闪呀!
风韵犹存照由你领导,我退休养老去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看见了,同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拼,轻轻,期待你的拼!为了钓美人鱼,我今天又拼了,晓青领导带了个好头,我们一起在闪。
可惜你在东半球,又要错过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田野也看见了,美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你你,磨磨蹭蹭,还不快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小美人啊,哈哈哈,今天家里有事,你们有情况要通知一下!等我晚上忙完看看给你们上个啥,呵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我快要倾家荡产了!
快来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期待婉妮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开心,祖师爷更开心!
好好歇着,快快快快好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去闪,快去闪,我陪你一起闪!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美女,你是不是跟我隔辈儿啊,该叫我阿姨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田野maomao,婉妮,梅子,子乔,暖冬,波波,我带头闪了,你们快跟进,晓青正在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儿童时代!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中头奖啦,看到圆导的风韵芳华啦,妩媚优雅,赞赞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光说不动。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听大神的,楼下姐妹们,大家一起闪!今夜星光灿烂!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去看晓晴呀,整个一个妙龄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许删,你不删,我就闪,一言为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带头,去看看风韵不?哈哈,一会儿就删。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要求子乔带头晒风韵犹存照,还要做一个视频,手把手地教我们怎样用那些个高大上的code。 我家都IT文盲,谁也不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不冒泡的,结果昨天晚上听圆导吆喝,一下见到好几位大美女的芳华照,看得眼睛都发亮了,来给你们加油来了。圆导和美女们,你们就是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文城,温暖了你我。继续啊,有你们,今年冬天不冷了:))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昨天圆导说不给我发奖,难过的我捂着被子哭了一夜,这不起晚了。圆导真贴心,这么大一个奖品,还是太极图案的书架,我要把如何做间谍的秘籍全摆满。圆导领导的晒芳华照运动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接下来是不是要领导美女们晒风韵犹存照啦;)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啦,圆导的圆奖升级也太快了吧,祝贺所有得奖者!圆导把奖品升级到豪宅了俺也拼一个,日本的小房子可放不下这些高大上的厨房滴。。。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圆导大手笔啊,圆奖升了几个等级,这次都奖豪华厨房了,下次就是大别墅,我这个急啊,拿着芳华不会特务的密码,到现在也没有搞清子乔的抠得(code)东东,就怕贴了不会闪,说实话俺看芳华也很拼的,几天里东奔西跑晚上也没歇,也只看到四位美人的芳华,其她都早早闪了删了隐形了,哎,圆导的徒子徒孙 or CIA or 克格勃,来头可不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莫不是菲儿帮着找到了资助机构,那还差不多。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导的奖品高大上,这样发下去,圆导真卖光家当不成?真真心心心疼圆导的银子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奖品又升级了?每个厨房都高大上。喜欢羡慕呵!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大爱我的厨房!大爱我的厨房!稀饭,太稀饭了,我的梦中厨房!我要在里面好好做点圆食,不辜负祖师爷的厚爱!那套白磁红花餐具,徒孙钟意啊,二话不说,抱起来就往厨房跑!谢谢祖师爷把徒孙的努力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徒孙这次真的是拼了小命了,这几天一直在生病,全身痛,每天吃了药好一点,就又为祖师爷拼,确实是在不遗余力为祖师爷效劳,希望这么美的奖品让我快快好起来!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闪过两次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神辛苦,大神辛苦。下次颁圆华奖时,再闪一次,要当team player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咳咳,该你秀芳华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现在全天下都知道领导是个小财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昨晚真是紧张惊险。看着一群无头苍蝇东跑西颠乱碰乱撞,还无果,急得我呀,使出了大盗手腕。还是有相当一批人错过了。害羞的美人难侍候呀。
你的拍马水平,一夜间爆升,不提拔你,不奖你行吗?这是芳华效应,芳华效应!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好,圆导辛苦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圆导委屈的,您胸口疼吗? 我给你揉揉。
咱俩是一个team上的,不能内讧啊。 你看我飞毛腿跑前跑后地汇报,还到处忽悠上照,多支持你工作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又让我脑洞大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为了让吃瓜群众一睹顶级美人的风采,我无饿不作,拼老命了,我容易吗我。碰到害羞的美人,我更辛苦~~
要红砖房可以,颁圆华奖的时候再闪一次。;)
你忍心看着全城男女老少连滚带爬踉踉跄跄,结果连美人的头发也没见一根吗,吗?
我把我的红花顶头照也删了,太小儿科了,傻不拉唧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喜欢就好。每次你发言,总让我脑中灵光一闪,计上心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别给我乱弹琴,做面去!
为你的神谕,我蛮拼的,你不表扬我,反而揭发我,说我懒得如何如何。。
我天猫行空无拘无束,从不组织任何活动,都是愿者上钩,你的,明白地?(既然你给了我一个日本名字)!
念你马屁没少拍,给你大奖。
本来打算奖你一块抹布!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多么漂亮的奖品啊!哈哈哈,有要房子的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咋知道我财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赶紧一屁股坐在圆导赏我的红丝绒沙发上,一边羡慕嫉妒地看着各位美人们荣获的dream kitchens,一边嘴里叨叨着,我既然已经从资深起哄圆荣升资深拍马圆,就不能尸位素餐,要把拍马的fine art 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各位兄弟姐妹请看:圆导圆目圆睁,丝绒手套里藏着一对可爱的小猫爪子,别看气定神闲,从容不迫,却能指挥若定,稳操胜券,令文城美女竞芳华!哈哈,谢谢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聪明绝顶。你搬回去的奖品名字有错,我纠正了,你再搬一回。你师傅马虎起来特别马虎,认真起来非常认真。
得了个清纯山口百惠型的徒儿,你师傅整天乐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没想到文静秀气的杜鹃,得了慢性红眼病,这这这,咋整?
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下次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慈悲为怀,原谅了圆盗过去上门盗食。我对文城美人的厨房餐桌都了如指掌!
贴心的亮妈最膳粮,别人都得红眼病,你却有心为圆导做生日大餐。一碗面条就行了,圆导最近吃得太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吃吃,轮到你了!圆满的成功,少不了吃出健康。期待你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么风华绝代的女神,眼睛红了要影响美容的,要不要奖你一瓶眼药水?
菲儿好乖,替圆导吆喝上了。放心,那个叫冬日的波波,逃不出圆盗撒下的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这个可爱的小财迷!念你昨晚乖乖听话闪美片,才奖你大厨房。
差一点奖你火柴,让你卖火柴去!记住了,听圆导的,好处大大,奖品多多!
带头给我煮圆面条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其实你最想要的是一个保险箱或者一套挖地埋钱的工具。我觉得应该给领导发个纯洁财迷奖:)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厨房有火炉,喜欢温暖的色调,谢谢圆导~~

圆导奖品升级,现在奖厨房,下次圆华奖是不是要奖房子了?我喜欢红砖房,先预定:)

其实这样一个个颁奖礼也挺费神的,圆导幸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圆导!板凳很艺术!坐着收门票点票子城管见了我都害怕。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哟,还是圆导懂我心,知道我需要精神食粮,给了俺一个钢琴厨房,我一边做饭一边那个弹呀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哇,我的厨房豪华,我的咖啡/茶具精美,大谢师傅奖赏!

眼红病会传染的,我看上別人的奖品了。我不和别人换,我要去盗,先把我自己的收藏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爱我的厨房, 以后就在里面做圆食了。俺还看上了莲子的茶具,真是得了眼红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经验啊,经验!我一边写,一边告诉自己,菲儿也在写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也要赶快上芳华争取得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和边大侠一样能掐会算啊。你怎么知道我家厨房是地板地?这么多奖品厨房只有我那个是地板地。喜欢喜欢。那个荷花的盖碗也正中下怀。赞圆导有心贴心。咱不说别的,继续做圆食去。还得想想给圆导做生日大餐的美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写了几句;有人就趁机抢了沙发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品越来越好了,都奖大厨房了,好漂亮!祝贺所有获奖者!祝贺圆导颁奖圆满成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吃奶的劲都用出来了,还没发圆华啊?要去改code撤芳华了! 不过大家的厨房奖品好棒啊,菲儿的很梦幻漂亮可是厨房不都是热气腾腾不干不净的吗?哈哈哈!谢谢圆导,太大方了,一送就送一个房子!

我还看中了亮妈的锅,太好用了,家里需要。圆姐的沙发看电视正好,看看眼馋吧。

姐妹们芳华赶快上啊,还有那个叫冬日的,俺快坚持不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哇,我的厨房太美了!喜欢!喜欢!大谢圆导!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