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阿拉斯加笔记--西雅图篇

(2018-01-20 06:15:52) 下一个

飞机降落在西雅图机场已是下午。 喇叭里传来一句“歪儿扛猛兔死丫头”。 刚做了一个中国梦,脑细胞还是中文排列,重新组合成英文方阵,才明白说的是“Welcome  to  Seattle”。

天气出乎意料地好,阳光灿烂,碧空如洗。同事布兰登在西雅图住过几年,介绍我住市中心第五大道上的Westin 旅馆,建议我玩旅馆附近的派克市场,水族馆。旅馆给我的房间在43层楼,Space Needle太空中心一目了然。 我和D放下行李,先在窗口俯瞰赞美感叹一番,然后到楼下服务部要了张街道图。到街上分清东西南北中,照着图兴冲冲向派克市场的方向进发。

太阳像火球高挂天空,我和D穿街走巷来到了临海的派克市场。天蓝蓝,海绿绿,街满满,人济济。里里外外,店面货铺一排排一行行一圈圈,五颜六色,吃的喝的穿的戴的玩的用的应有尽有。印象最深的要数海鲜,鲜花,鲜果,怎一个鲜字了得! 走过了商店又货摊。爬过了楼梯和台阶。经过了第一家星巴克。。。看到了著名的飞鱼表演,听到了街头艺人的歌唱,闻到了弥漫在空气中的阵阵食香,尝到了临海的Lowell’s餐馆的鲜烤三文鱼。想再去玩水族馆,晩了一步,关门了。

在Westin 旅馆度过一个西雅图不眠夜。次日早上在旅馆斜对面的iCon 餐馆吃完早餐,到旅馆取了行李,叫了部出租车驶往码头,上船下海。

高楼万丈平地起

 Westin 旅馆

 

 

太阳高天气正晴朗,微风里飘来烧烤香

Pike Place.  派克市场

 

 

明媚的夏日里天空多么晴朗

Famous 1920s neon clock.

 

 

鱼儿离开了水

海鲜摊。

 

 

如果没有你给我咖啡因,我的早晨就会失去意义

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

 

 

鱼儿上了盘

Lowell’s 晩餐

 

 

西雅图不眠夜

Space Needle

 

 

这里的早晨真自在,这里的早晨真可爱

iCon 餐馆。

 

 

乱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和菲儿,多多一起跟着圆导游美利坚的西雅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片,跟着圆导游西雅图真爽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难道小小也上了圆盗的贼船?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也去过西雅图?虽然只是蜻蜓点水,倒也回味无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歪儿扛猛秃死丫头”,哈哈,周末开心一乐呀!
熟悉的景致,我们去阿拉斯加也是从“死丫头”上船的,:))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每片勾起了我的回忆。很有味道的城市。谢谢分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惊艳!
亮亮妈妈百分之一千获圆华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彩烟游士嘲笑我了,说这是神翻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吃吃,下篇专门写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哎呦,仙姑批评俺了,我马上写续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且听下回分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去西雅图找圆芳奖品去了? 我又给你和小盗上菜上饭了。去小园看看去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开篇就逗人大笑!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跟圆导旅游了。照片很美,美食诱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出游了呀。 没看够,写得太少了,下次要勤劳点。 你不知游记没有美人照就不算好游记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排菲儿后面跟着圆导游。下一站去哪儿,要带夏装还是冬装?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领咱去“歪儿扛猛兔死丫头”不亦乐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maomao你大胆地跟圆导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我奖品短缺,不好交代,逃往西雅图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这不是为你带来夏日阳光么。;)
你家的小短腿那张圆脸,我看也看不够。你有空写写它的前世今生好吗?我爱s它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美国机场都老了,破旧挤,令人捉急。。
我在西雅图蜻蜓点水,等等看看去西雅图,看东看西,端庄优雅,如图如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照片拍得好,我是个马大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嗯嗯,是连载。蓝蟹,你就抱着你那英俊的枕头慢慢等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游士,我们撞兔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跟着圆导,做一回西雅图橄榄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妹妹你大胆地跟我走。;)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对!跟着园导走!期待下篇!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球同此凉热!咋回事,火热的太阳当空照,人们穿着短袖衫。难不成圆圆在我们过冬天的时候,她和老D得了边边妹妹的魔法,去西雅图过夏日逍遥游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改行做导游啦,哈哈,俺家小小短腿和碧玉又不见了,原来也去西雅图了,哈哈!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圆啊圆,你这篇文写得到位拍得到位,下次去西雅图,就按着你的地图来。只是我对西雅图的机场实在喜欢不起来,压抑拥挤,每次都搞得我心烦意乱。我就觉得这么美丽的城市,就应该有个明亮宽敞的机场与之相匹配呢,嘿嘿,纯属个人体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美!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园导版的“Sleepless in Seattle”故事连载?期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歪儿扛猛兔死丫头”,我以为我家的野兔惹你了呢,哈哈!这真是个神翻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美国啊,美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圆导游!:)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