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铁盗称霸猫运会,所向披靡奋力夺金!

(2016-08-21 17:56:30) 下一个

每年夏天我都夏忙,一瞎忙就不上网了。忙里偷菜的功夫都没有啊,很悲炊。漏网之鱼,之余,在忙啥腻?还会有啥,猫腻呗。。

在奥运会的感召下,一场猫运会在外约冷里炉正热火朝天进行,评论圆晓青激动万分叽哩哇啦在解说,美女记者Linmiu和荔枝拿着话筒在等等看看,广播里传来墨墨的女高音,正唱着狠励志的猫运会进行曲,观众席上一帮啦啦队在喊“加-油-加-油!”,一浪高过一浪,震耳欲聋,其中小声音居然喊得最响!还有迩东,不愧为文城好声音哪!啦啦队里全是美女啊,水沫,翩翩叶子,闲闲客,婉妮,雪花,南山松,石假装,杜鹃盛开,洋葱炒鸡蛋,50后的姥姥,夏婳,羽衣飞飞,绿叶唤唤,小圆饼,宝儿妈妈,清漪园,颐和园。。。哎呀,圆眼昏花,数不过来了呀!那谁,菲儿女神,提着个巨大的圆篮子,里面装满了鱼头猪尾排骨,说是要好好犒劳小盗们,吃出健康。。。彩烟游士和东裕德拉着大横幅,气宇轩昂,蓝蟹在那儿起劲地挥舞着蟹爪,吐着白沫,现场气氛几近疯狂。不疯狂行吗?看哪:

 

乒乓球!

               

 

篮球!

 

 

棒球  !

 

 

 

自行车!

              

 

 

跳水!

 

 

足球!

 

 

橄榄球!

 

          

              

 

 

体操,平衡木!

 

 

游泳!

包子使出了洪荒之力啊,波城冬日,光荣麻麻啊,金麻麻啊!

 

 

排球!猜一猜教练是谁?

教练亮亮妈妈,有着郎平的神勇!

 

 

举重 !

 

 

高尔夫球!

              

 

 

跨栏!

 

 

小铁盗囊括全部金牌银牌铜牌!

 

 

 

 

记者问:夺金牌的秘密是神马?团长露西抢着回答:“头悬粮,追吃骨。”

记者问:夺金牌后有神马感想?小盗们异口同声回答:“一切功劳归圆导”!

记者问:今后有神马打算?圆猫小盗回答:“一切行动听圆盗”。。。

 

夏圆 8/2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裁判当的太过瘾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花这么关心热爱小盗。小盗们一定加倍努力,报答光荣麻麻的关爱。
我一直惦记着圆小萌呢,希望它一切都好。。
你的新帖如梦如画,有如人间仙境,太赞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小盗们,那个游泳的包子最可爱。希望能多些小盗们,太可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菲儿,东总,松松,姥姥,晓青,seedof,lili68, 軽描淡写, 闲闲客,墨墨,蓝蟹,林妹妹,荔枝,宝儿妈妈,山韭菜,水沫,彩烟游士,波波,婉妮,迩东,穿高跟鞋的猫,翩翩叶子,吃出健康,尼斯,石假装,等等看看,小声音。。。希望我没有漏了哪一位贵宾。。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捧场,我要向你们鞠躬,赔礼,道歉!没有及时回复,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欠下的债,以后让小盗们变本加厉来偿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圓圓阖家中秋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中秋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天才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还不回来啊?我又来看一遍,这次最喜欢的是举重之前念念有词祈祷有方的那一位勇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久不见,原来忙猫运呢,精彩!
以后我改名叫:大声音 啦:))))))))))))))))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我的ID啊我的ID,明儿改成夏方如何?:)这文文吧已经写得炉火纯青到我边看边笑弯了腰的程度,这配图吧,越看越来劲,看了两遍还在笑,那一双双生动的眼睛啊,每一双表现的神态都辣么不同,不过,最后那张图总结了一切:我很傲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久不见圆圆,问好圆圆并祝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猫运会比奥运会好看多了。圆导的猫运会很精彩。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是拉拉队队长,跟着队长喊加油好开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N个世纪不见的圆导圆盗一露头就让全体笑倒~~
哪里整来那么多精彩的照片?辛苦了圆圆!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圆大导(还是圆大盗?)的这一出戏太精彩了,使足了洪荒之力了吧?:)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奥运会精彩额。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欢乐了,笑翻.圆导有才, 包子游泳使出了洪荒之力,哈哈哈, 一切功劳归圆导!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运动员取得的成绩,都要归功于党,归功于党代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猫运会太可爱了。圆导哪儿找的这些片片?

(哈哈,圆导说,明明这是猫运会美女记者Linmiu和荔枝拍的铁盗小猫的片片。。。)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圆导,你一来就让我开心死了!洪荒之力,太给力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她去天涯海角旅了,让她上贴!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咪,好可爱的圆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太好玩了!圆一夏天都在忙眼啥事体?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那只肥猫的投篮一跃很赞很经典。
现在我对奥运会都没什么热情了,可要是能有动物运动会我肯定去看。
看过一次狗选美比赛,一次狗竞技比赛,很搞笑、很欢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圆大盗训练有方,小猫盗们的花拳绣腿也能夺金摘银。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拉拉队队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墨墨助战来了!
猫兄猫弟们,“加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还再赞一下,圆导确实有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哪!首届猫运会比Rio的好看!!!越看越精彩。本客居然入选梦中的啦啦队,YEAH!!
咦,颁奖排队乱了,银牌居中,是按颜值排的么?
“一切功劳归圆导”!哈哈哈,我怀疑圆导刚看了linmiu 贴的电影“意志的凯旋”?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HaHa,貓運會好,精彩!!給圆盗發金牌獎!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
seedof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圆圆不露面则已,一露面乐死人!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过了奥运会,接着看圆圆的猫运会,笑翻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翻了,太精彩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园导终于来了,等得俺好苦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看猫运会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祝贺小盗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