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情思

(2016-06-19 08:39:39) 下一个

你那慈祥的目光

穿越我成长的春夏秋冬

你那殷殷的叮嘱

温润我经历的甜酸苦辣

想你的时候

望着天空呆呆等你出现

每一朵白云

都是你柔柔关爱

每一道阳光

都是你温暖的叮咛

 

你坚韧对待生活磨难

让我悟懂了自强不息的含意

你言传身教待人接物

让我体会了真诚善良的真谛

你有限的生命长度

让我感受到人生价值的力量

感恩苍天

让我们此生成为父女

祈愿来世

我依旧是你淘气倔强的孩子

 

思夏(二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