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在岁岁年年

(2016-02-14 09:38:13) 下一个

北风那个吹哎

雪花那个飘嗷

雪花那个飘飘

情人节来爱到。。。

 

春天

你陪我到巴尔的摩逛书店观海鲜吃汉堡包

 

 

在那夏天

你带我去缅因看灯塔泛舟海上大嚼龙虾把我的胆固醇吃到爆

 

 

秋天

你陪我逛庙会欣赏小兔啃火鸡腿乐看猪儿赛跑

 

 

在那冬天

你陪我漫步龙灯展喜看功夫熊猫3,数着爆米花片片

 

 

在我生日那一天,

你比谁都起劲去买爱吃的冰淇淋蛋糕

。。。。。。

 

两情相嘻 两情馋绵

纵然寒风吹

严冬也是春天

只要你永远伴着我

永不离开我

吃在岁岁年年。。。

 

 


夏圆 2/14/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雪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年轻的姥姥!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圆圆! 好文配美图,满满的甜蜜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每天幸福,快乐着!真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听雨美眉,你懂我,知音啊,握手!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生日那一天,你比谁都起劲去买你爱吃的冰淇淋蛋糕"
笑s了:-):-):-)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圓圓这是天天谈恋爱。
祝圓圓美眉永远快乐,岁岁年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躲在茶饭的小角落偷食最幸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侬好,侬额帖老赞额,鹅辉喜得来一塌糊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你也开心快乐每一天,吃在岁岁年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猴年一到,我像个猴子一样蹦出来。农忙一来,我就没闲了。真羡慕闲闲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小吃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圆圆太幸福了!祝情人节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圆圆,开心快乐每一天。迟到的情人节祝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真幸福甜蜜,你是猴年美贴大爆发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我发现你的博客藏着好多美食啊,我要经常去偷,偷食,偷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也天天快乐,吃在岁岁年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小小,我们是同道中人,在灯塔的指引下,为了大嚼龙虾走到一起去了,握爪!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一年四季,情人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圆圆!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可爱的圆圆,我们也曾去缅因看灯塔吃龙虾,可没有圆圆那么浪漫:))
圆圆情人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看来我们都贪玩,同好同好!欢迎常来做客,我也会上你家偷笋,不不不,我是说偷师,偷师!向你学种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你的漂亮的菜包子刺激到我了。过两天我出个帖晒晒我的丑包子,一定写上“慎入”,太难看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有吃就快乐!;)谢谢松松,你今天的文章真的很感人啊,我一激动,就和D去吃了一顿意大利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我好吃懒写啊,馋愧馋愧。。。馋你那圆圆的葱油饼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邓丽君的歌我百听不厌。祝你平安,幸福。。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很好玩,以后要多来坐坐,讨杯茶喝:))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有趣了,圆圆很幸福呀。写得很押韵,片片也很美。问好圆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圓圓, 一年四季都快乐满满:)
圓圓,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圆,好久不见你更新呢。情人节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美的声音,真美。平安是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