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猴年吉祥!

(2016-02-09 10:32: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彩烟游士猴年吉祥!
晓青猴年吉祥!
闲闲客猴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猫是猴子的表妹?猴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圆圆猴年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猫真逗!夏圆猴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还好,你没有叫我圆猴。。。;)
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唉,又看成圆猴,圆圆猴了。。。;) 抱抱杜鹃,一直惦记着你呢,还有你的诗,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嘿嘿,冒充猴子,猫充猴子。。。
青荷美眉的机灵可爱和我的猫咪有一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好!看到杜姐来了,我更开心了!我爱杜姐,也爱猫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唉,眼神不济了,看成圆猴吉祥了。。。;)
祝姥姥青春永驻,美丽依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光临,也祝你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我在网上看到这萌猫,忍不住偷了来。我们一起好运发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好!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猴年吉祥。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虽然可爱,还是要挑刺,是猴年呀!

新年吉祥!
万事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看到猫咪做题图明星好主意~~~~

向圆子问好,祝新年更开心!!!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
圆圆猴年吉祥!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給你拜年;猴年吉祥如意,笑口常開,時時歡樂,身體健康.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是小猫吧?喜欢身上的衣服。圆圆猴年好运发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