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从山中来,带来一堆'宝'

(2015-02-22 19:27:50) 下一个

2014年的夏天,D这个美国鬼子,变身为党代表,率领本该是红色娘子军的我,我妈和我姐,浩浩荡荡上了一回蓝脊山。车子开进山里,我鬼使神差地喊了声“鬼子进山啦”。仔细想想,到底谁是鬼子?好像四人都是。。。

扫荡的结果,带回来一堆可有可无的“战利品”,在这里显摆一下:




TEA  茶





糖果  (不甜,特酸)

 



Bear Hug Bottle Opener




Blue Ridge Parkway 冰箱贴




花俏的猫猫围身裙





Pot Holders




熊宝宝
Ornament 前胸




熊宝宝
Ornament 后背 (小熊掌在抓痒)





猫形酒瓶塞






熊衣





熊裤





励志挂件 (没来得及叫D给我转向,头往右歪一下吧)





Salt and Pepper Shakers




书     封面





书       背面



 

夏圆  2/22/2015 (看奥斯卡开小差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宝,你来圆宅淘宝啊?熊裤子当然是熊宝滴,哈哈哈!
我就爱收集小玩意儿,看到你酒柜里的宝贝,我眼睛都红了啊,你得上锁,小心小盗上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猜那条熊裤子是谁滴?猫猫开酒器特酷,最后看到俩甜蜜小猫,醉人。。。我居然漏掉这个宝贝篇?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对猫咪吃货前头秀恩爱,太萌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 嘿嘿,君子一大老爷们,大概看着这一堆小玩意儿直摇头吧?我太没出息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是好,可能贵了点,呵呵。
问好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
小红嘴又飞来啦?你爱猫咪,猫咪也爱你啊。只是有时候猫咪对小鸟不怀好意。。。不过没关系,我家的猫咪会好好地爱你,满心欢喜地爱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暖秋' 的评论 :
虽然冰天雪地,一见暖秋,心里好温暖。去过你家好几次,门关着。昨天又试,门开了,惊喜!
我又忙又懒,一晃一年没进城,想网亲啊。新年快快乐乐滴,啊。;)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夏圆mm慧眼识宝啊。
额看着件件好,最喜欢倒数第三张的猫咪,神情特逗,好像你浓我浓情不自禁时,满心欢喜溢于言表,又羞人答答滴。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找你想你一年啦:)终于回来了,新年快乐!那对猫猫太可爱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园园一语道破天机,我是一个老顽童,看到好玩的东东就眼发直。那裤衩,挂着看了也开心。;) 嘿嘿,我一定对老D千叮咛万嘱咐,不能穿这大裤衩出门。。。

园园别纳闷了,那盆绿植是假的。 早期我懒,只买假植物,后来不知咋地走火入魔,里里外外乱种乱植,桔子石榴芋艿生姜,you name it。 害得我猫也不能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MM买的东东充满童趣,给老D买的衣物挺幽默的,希望他千万别哪天糊里糊涂穿着这么可爱的大裤衩前去给学生上课, 呵呵。 我最喜欢的是妹妹的那盆绿植,好茂盛呀,而且形状好,我在纳闷妹妹咋把吊兰养成富贵竹的模样,嫁接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哇,天上掉下个靓妹妹! 我可以把你的玉照也放上去当宝吗?;)))
看神马奥斯卡明星,美眉这颗星最亮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木有看奥斯卡,光看宝贝了!裙子好啊,那么多猫咪,让老鼠们都四散逃之夭夭吧。。硕鼠硕鼠,无食我黍!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啊,有钱人来啦,欢迎欢迎!上茶!专门为你加的。;)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件件透着对生活的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哦,看到好玩的手就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收获不小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小绿草。你喜欢,送给你,绿草配花裙,大方又美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请坐,请吃糖果,我戴上花围兜,给你做蛋糕去。;)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椅子上那件裙子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东西,真会选。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