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级英语情人节祝福

(2014-02-12 13:31:42) 下一个

情人节来临特别用最专业的八级英语给大家祝福:

藕买达零,买低儿,爱辣无油,脒死油,脒死油馊麻雀,爱旺特吐磕死油,爱你的油,嗷,氓被逼! 抗氓抗氓情人节哈皮!

Email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Happy March! ;)))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圓圓还在学八级英语哪?
周末哈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一帧的小说十级也不止,写得真棒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 PF=佩服。 爱佩服油馊麻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做鱼头有八级水平就好了! ;)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搞笑,哪止八级,至少也是九级半。圓圓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向圓圓说声周末哈皮!
PF啥意思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八级水平~~~
问好圓圓, 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你底,大大滴聪明!PF, PF!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园妹和圓圓中西结合的回复让我笑喷了!

嗷,卖糕的! 油啊闻驷马忒尖头萌! 100% 爱扣锐特!爱旺特吐给浮油鼻割瑞徳佛佬窝。
Oh,my God, you are a smart gentleman! 100% accurate! I want to give you a big red flower.
翻成英语我傻了眼了,圓圓要给我一个大老爷们一朵大红花,还不如就蒙在鼓里装作没看懂呢,呵呵。

问好圓园二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买低儿食特园园,油啊馊饲煨忑!爱哈夫恶戈瑞特异服狞,笔靠思熬浮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嗷,卖糕的! 油啊闻驷马忒尖头萌! 100% 爱扣锐特!爱旺特吐给浮油鼻割瑞徳佛佬窝。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是哦是哦,元宵节成圆笑节了,爱拉夫的馊哈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真聪明,读一遍英文译文,觉着跟中文一样发内!祝君子兄和圆圆妹妹哈夫恶戈瑞特维克!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圓圓,看看译的对不对。

藕买达零,买低儿,爱辣无油,脒死油,脒死油馊麻雀,爱旺特吐磕死油,爱你的油,嗷,抗氓被逼! 抗氓抗氓情人节哈皮!
Oh my darling, my dear, I love you, miss you, miss you so much, I want to kiss you,I need you, oh, come on baby! Come on come on happy Valentine's Day!

圓圓新周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圆,俺微信也收到了这个,笑翻俺了。

祝你过了个愉快的节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聪明的园园!那个“爱你的油”卡住了我,想了半天才明白。 我笑不成声一字一句读给老D听,他居然全听懂了,就是每一句都顿一顿,眼睛眨巴好几下。。。

我最近太哈皮了,过年,过节,看奥运,看DVD。。。耽误了写游记,写博文。该面壁反省去了!

哈格买达零园园!愿你的情人节和元宵节都过得哈皮,祝你周末哈皮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君子就是君子,礼貌周到,温文尔雅,还特油墨! 抗氓,承认吧,让你哭笑不得了吧!
三克油馊麻雀!祝君子伉俪元宵节,情人节和周末哈皮!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一串没有意义的中文组合,读出声来却有很大的意义,这就是语言的魅力吧!

俺跟在君子兄的后面,祝贺买低儿情人节哈皮!元宵节哈皮!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好,你上面讲的是哪国语言,读出来你是让我哭呢还是笑呢,呵呵。
祝圓圓元宵节,情人节和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