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无边

(2013-12-08 10:06:26) 下一个
爸爸,今天是您的忌日,我和D为您买来了鲜花。您知不知道女儿有多伤心?您走了这么多年,我对您的思念有増无减。每逢您的忌日,我悲从中来,痛断肝肠,万般无奈。我是多么的不幸,过早痛失慈爱的父亲。我又是多么的幸运,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父亲。我站在您的像前,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D拭不干我的泪水,于是他的泪水和我的泪水流到了一起。爸爸,您一直活在女儿的心中,人生的每一步,您依然在护佑着我。D的正直,诚实,善良,常常让我想起您。我愿意相信,是您在天上的指引,让我遇见了D。他和您一样,是一个难得的好人。

爸爸,失去您,是女儿心中永远的痛。您的离去,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痛彻心肺,什么叫刻骨铭心。爸爸,我知道您不希望看到女儿过于悲伤。您还记得罗文唱过的一首《在我生命里要歌唱》吗?在今天这个悲伤的日子里,我要唱这首歌给您听,让您放心。您看,您听,女儿快乐地生活着,歌唱着:

在我生命里要歌唱
让那歌声到处飞扬
我的生命里没有悲伤
欢乐充满大街小巷

在我生命里要歌唱
让那歌声飞过重洋
我的生命里没有悲伤
欢乐充满我的胸膛

我永远拉着你歌唱
心坎里充满希望
在耳边传来回响

在我生命里要歌唱
我的歌声飞过重洋
无论在哪里在何方
充满了我的希望。。。


亲爱的爸爸,愿女儿对您无限的热爱,无尽的思念,化作天边的一道彩虹。我盼望,您在彩虹的那一边,能听到女儿的歌声,能感受到女儿对您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