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有趣,你也来试试,看看准不准。

(2013-01-07 19:57: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糟了糟了, 出问题了. 有人看见有人看不见. See Link:
http://urlybits.com/2011/10/the-first-four-words-you-see-will-describe-your-personality/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咦。。。。。妹子,则么回事?怎么点击链接进去的都是你的新浪博客?没找到那个78没9的啥东东啊~汗一下~

问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智商和眼神木问题,你的牛棚友出问蹄疗!快去看看。。。

回复DoReMi01的评论:
buy one get one free? ;)))
DoReMi01 回复 悄悄话 bogo, talented, ingenue, secure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我的智商和眼神有问题,我一眼看到的怎么是一个牛鼻子图案呢?乖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0531的评论:
Nice to meet you, Michelle! ;-)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These are mine:Patient, served,talented,lovely.:)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我的顺序是: SWEET, CHARISMATIC, WITTY, LOVELY....
咱一起跑? ;-))))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看见的那些我喜欢的字:关心,甜蜜,爱,坚韧,管理,喔,这要是我自己我真是需要高兴的裸跑了:))非常好玩,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