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油胖子,蓝蓝绿绿忙短恋

(2013-01-04 17:22:47) 下一个

牛肉吃多了,手指发胖了,不听使唤了,字儿打错了。 不是短恋是锻练。




满头汗猪,争取练回纯情山楂男






曾经是国家队的那体格,啧啧。。。







每个中年胖阿姨,都是曾经的纯情
初恋








“真的猛士,也敢于直面镜子里的胖脸”
-- By围观生活







中年
油胖子家属的烦恼









资深美女的
祈祷




夏圆 1/4/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细雨的评论:
引用围观的话,我长得模糊。;)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见到圆圆的近影儿,虽稍许模糊,难掩靓丽本色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贝壳汉姆的是肌肉, 油胖子的是肥肉. 不公平啊.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要肉还是要痘? 都不要都不要!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前阵子,俺继往开来的长着小肉肉,后来变成大肉肉,硬是怎么跑步,怎么喝凉水,它们都嘟嘟地不离不弃。再后来,俺爱上了挑灯码字到天明。噌一下子,俺瘦了。这下,长了灰的裤子裙子,一套全能塞得进。开心地,瘦脸上冒着小痘痘。咋地,这肉肉还能变成小痘痘,冒出来了呢? 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中年油胖子贝壳汉姆对中年干山楂Victoria的re-vow誓词应该是:
亲爱的,结婚十几年来,我对你的爱情就像我的体重一样,与日俱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美女朋友,你让我又圆了一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雨滴MM是水做的,清丽脱俗,与油胖水桶无关, 嘎嘎。;)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问好围大虾!难得见到你,开心啊。你把爱情和肥肉放一堆,阴谋啊。 中年夫妇不管谁对谁说“我爱你”,爱的可是红烧五花肉啊!
我上网才半年,错过很多你的妙文,趁机在这儿强烈要求你炒冷饭。城里油胖子多,健忘的也不少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MINT的评论:
不是油胖子的墨哈。 ;)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更油墨啊!不用气球上茅厕,笑S我了!;)

回复nightrose 的评论:
夜玫,连秘诀也与夜晚有关,早晚可有几磅之差呀,经典!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幅画里的祝愿甚和我心。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问好夏圆
愿油胖子们的爱情,也像身上的肥肉那样,不离不弃,挥之不去,生死相随,贫贱不能移。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
人家忙着在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你在谷粒大家短恋。
中年油胖子们都曾经纯情山楂过。不用太和自己过意不去,多出来的是智慧哈。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最大的秘诀是早上上完厕所再称分量。因为经过一夜的消耗,前一晚的饭已经基本用完,而早饭还没吃。而且可以少穿衣服。至少比晚上称少几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向中年胖阿姨介绍我的经验----上完茅厕再称份量,可以轻一磅以上。)))

圆圆新年好!
写更多幽默主旋律让我们听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图,纯情女真可爱啊~~~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油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