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阿拉斯加笔记--玩乐篇

(2012-10-01 09:09:55) 下一个

七天七夜的航程,有两天是在海上航行不靠岸的,还有半天驶经 Tracy Arm Fjord 峡湾看风景( Scenic Cruising )。游船安排的日程让你天天从睁眼玩到闭眼。 每日的活动指南会在前一晩发送到毎一个船舱。每天的节目,老中青少年各有各的玩法和去处。孩子们有专门的活动室,教友们有圣经学习。

好动的,有游泳健身跳舞打高尔夫球;求知的,有介绍阿拉斯加野生动物的讲座影片(禿鹰,熊,海狮,鲸鱼等),智力游戏,上网;歌迷,去唱卡拉 OK 过把瘾;财迷,参加上岸购物指南讲座拿免费奖品,等船上商店大折价销售时血拼;爱美的,有护肤美容化妆理发,兼桑拿按摩;爱文艺的,有大屏幕电影,歌舞魔术滑稽表演,魔术师请观众上台同演同乐;还有毛巾折叠动物展示,赌搏。。。

活动太多令人花眼花心,顾此失彼,只恨没有分身术。 游客毎天楼上楼下走廊甲板紧赶慢赶, 低头不见抬头见,面面相观,似曾相识: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面容这样熟悉 , 我一时想不起。啊,在餐馆里。啊,在电梯里。啊,在酒吧里。啊,在剧场里。啊。。。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船舱在楼上。为什么流浪,流浪船上,流浪。为了天空飞翔的禿鹰,为了海中腾跃的鲸鱼,为了看折叠毛巾。还有还有,为了舞台上的滑稽戏,滑稽戏。

路过卡拉 OK 歌厅,猛听到一大叔在吼“ Your mama don't dance and your daddy don't Rock and roll ”( 你的妈妈不跳舞,你的爸爸不摇滚) 。狠投入,狠陶醉。听众席里坐着的有一大半白发苍苍。这歌还真选对了。

经典的保留节目是婚姻游戏。在志愿者中挑选三对有代表性的夫妇,老中青,有黑有白。上台排排坐,一一自我介绍:姓名,从哪里来,结婚多久。先把妻子带走回避,留下丈夫回答主持人的一组问题。仲裁人拿着个本本记答案。然后妻子回来,丈夫离座,妻子回答一组问题。 最后夫妻同台,看看各自的答案是否默契。 有的问题很无辜:如何认识的?第一次约会在哪 里? 有的问题陷井深: 最希望把 妻家的谁送到太空一去不回?有一丈夫支吾了一阵,答:送老丈人去太空。。。太太回座,没猜对丈夫的答案,听到答案后吃了一惊。于是在台上强颜欢笑,回船舱海东狮吼。有的问题分明是圈套: 希望 妻身上什么更大,什么更小?这问题危机四伏。妻本完美,任何答案都不安全。还好没人说脑更大,胃更小。 有一丈夫想半天,小心翼翼答:头发更大(?),脚更小。能安全过关吗? 妻会想,原来我在你眼里是一稀毛大脚婆娘啊! 回船舱狮吼海东。 有的答案令人啼笑皆非,主持人借题发挥,大开玩笑,看客的笑声震得游轮抖了N 抖。真是乐死人。游轮抖,加上狮吼,嚎一个乘疯破浪!

各位已婚男士,考考你自己:(不许偷看)今天你太太穿戴的是什么行头?衣裤鞋袜的颜色式样?戴的什么首饰? 这也是婚姻游戏中的问题之一。 要是全答对了,下次上游轮也志愿上台,看了此文有备无患,巧妙对答,赢个奖品回来显摆显摆。

有缘的船友们,今天来相会,坐着大船儿,海风轻轻吹,天也蓝,水也清,冰川惹人醉,欢歌笑语绕着游轮飞。。。



冰山下的游客:水儿为什么这样清,为什么这样清






Tracy Arm Fjord 峡湾



月亮在我舱前荡漾,投进了玩的光芒


海上升明月



眼睛一眨,毛巾变

天鹅, 海狮顶球




鳄鱼 酷兔




金猴奋起千钧棒



歌的歌,舞的舞

剧场歌舞表演




这轮望着那轮大




在维多利亚遇到兄弟游轮  NORWEGIAN PEARL



四海之內皆兄弟


谢谢你,为我张罗酒席,请接受我深深的谢意 


夏圆     10/1/2012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tr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面容这样熟悉 , 我一时想不起。啊,在餐馆里。啊,在电梯里。啊,在酒吧里。啊,在剧场里。啊。。。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船舱在楼上。为什么流浪,流浪船上,流浪。为了天空飞翔的禿鹰,为了海中腾跃的鲸鱼,为了看折叠毛巾。还有还有,为了舞台上的滑稽戏,滑稽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