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十年有多长

(2019-06-03 20:16:40) 下一个

心上从未愈合的伤口,每年这时都会再次被撕裂。

今年,心特别的痛......

再丰富的想象力,也不敢预言30年后的今天,年迈的父母依然还在等待,等待公正,等待正义,等待给孩子一个交代。当然,等待的不仅是父母,也有兄弟姐妹,也有妻子、丈夫,也有已经成人的孩子,也有叔叔阿姨伯伯婶婶,还有非亲非故的,每年都不肯忘记这一天的众多普通的人。是的,我们拒绝遗忘!

今天看见众多的朋友、网友不让这一天在沉默中过去,心中还是有安慰的。

三年前的今天,一位网友在我的博客上这样留言:

When I despair, I remember that all through history the ways of truth and love have always won. There have been tyrants, and murderers, and for a time they can seem invincible, but in the end they always fall. Think of it--always. 
Mahatma Gandhi 
与博主共勉

今天我把留言写在这里,与所有的朋友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