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人最痛恨的是什么?

(2015-12-19 06:43:14) 下一个

Record 是新泽西州北部的地方小报 。虽说比较地方性,质量还不错,前两年的 Bridge Gate 就是Record 第一报道的,后来事情越闹越大,差一点就把皇帝拉下马了。

 

女儿高中最后一年曾去 Record 实习,听来一些故事,蛮有意思的。昨天刚发了个女儿的圣诞故事,现就把女儿从报纸内部获得的有关圣诞老人的事也818。

Record 虽也是一份比较严肃的报纸,因其地方特色,生活性比较强。那天,编辑忽然善心大发,决定为圣诞老人排忧解难,登了一文,教家长如何回答孩子对圣诞老人真伪的质疑。

没想到,捅了马蜂窝了!

接下来的日子,无数的家长或写信,或打电话,对报纸写出了圣诞老人的真相十万个不原谅,一位妈妈愤怒地说,“你们难道不知道现在6岁的孩子就会读报了吗?”因这一事件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受害的又是孩子,对家长来说是难以承受之重!

女儿告诉我,在报社历史上最被痛恨的文中,该文排了第二位。我马上问,那么老大是谁呢?

 

哈哈,有兴趣猜一猜吗?答案在最后,在推荐博文链接的后面 : )

 

推荐博文

我家隔壁有点传奇色彩的邻居(续) – 来自徐家姐妹的反馈

我家隔壁有点传奇色彩的邻居 – 后记

五角大楼文件事件真相(3)-- 美国媒体在最高法院斗智斗勇

美国专家对聪明孩子与天才孩子的比较

我在美国占便宜的事 (一)戆人有戆福

在美国,保健品和药品的关键区别是什么?

美国点滴(七)也谈西方的公平概念

美国点滴(二)纽约地铁与上海地铁之比较

鲜为人知的癌症新说 – 正确解读统计数据

如果当初嫁给他?

与女儿谈恋爱、婚姻、生活

这位爬藤女孩的笑容原来是可以这么美的

 

你准备好了吗?估计没有老中能猜出来。该报纸收到的最多的读者抱怨,是现在为了安全原因,这样、那样的物品不能带上飞机,但长长的织绒线用的针却可以带!估计美国人难以容忍边上的人做编织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o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最讨人厌。把时间搅得这么乱,该死。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耸人听闻,文不对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