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关风月,纯属矫情

(2014-12-15 11:47:25) 下一个



事先找一张风轻云淡的图片来给自己鼓鼓劲、打打气。

可当真要矫情起来,还是需要一番勇气,更需要一些底气。

 

(一)

 

我的青春早已不再,矫情的资本哪里可寻?

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我们在意的人,我们就成不了神仙。

 

为什么一定要成为神仙?做个普普通通的人不好吗?

当然不好!

做人很辛苦,因为总有那么一个半个让你在意的人,令你牵肠挂肚,无法了然。

那就直接成仙好了,放下所有的牵挂,爱谁谁。

当然不好!

自欺欺人有什么意思?在意就在意吧,痛苦就痛苦吧,这就是命。

你到底想怎么样?活不起,死不起的!

我只想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我在意的人,为了他们,不论多么辛苦、多么痛苦,我都认了!

 

你丫的!

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在意不在意的人,你只是把我当礼拜天过了!

你分明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折磨我的精神!(滚粗!)

 

(二)

 

在微博里提了一下,今后《神游杂记》的创作走向。

我说:几 天后,我将全速更新《神游杂记》。新的《杂记》不为出版,不为溯源,只为回馈支持我的读者们,所以没有什么章法,没有什么限定,尽是胡言乱语。如果有 朋友需要,我也可能在《杂记》中找一找您的前生来世,用文字的方式再现出来。这《杂记》,只要大家喜欢、读得满意,我就赢了!

 

我说的是真心话。

我自幼就喜欢文学,喜欢写字,喜欢随心所欲地写自己喜欢的字。从小到大,我笔下的所有文字都源于我心底的律动。我不喜欢取悦于人,也不喜欢故弄玄虚。可我的文字还是取悦了一些人,还是隐含了很多玄妙的段子。

了解我的世人都知道,这只是巧合,或者说,这只是顺便而得。

 

顺便!总有一天,我会顺便收了整个世界的喝彩,包括“正彩”与“倒彩”。

 

(三)

 

我在微博上发了那一条内容之后,老朋友们纷纷捧场,前来排队。

我厚颜无耻地帮大家编排序列号,并煞有介事地为启动《神游遇见你》而做准备。

 

有陌生朋友私下里问我,“神游”是真的吗?不是我杜撰的吗?

我回复说,是我胡言乱语,胡说八道,信口雌黄的。

对方在回信里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怀疑,只是不敢相信。”

 

你信与不信关我何事?

我只是想哄我亲爱的朋友们开心,和他们一起做个“时空流转”的游戏。

只要我们玩得开心,并在游戏后生活得更好,这就齐了。

你想加入就加入,想围观就围观。至于求证什么,那是你自己的事。

我只提醒你,请耐心一点,再耐心一点,不要急于得出结果。

 

 

(四)

 

啰嗦半天,我想只说下面一句话。

“神游”就要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