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之手,相望于江湖

品咖啡,听音乐,醉自己的天空
正文

亲爱的,我没有很想你

(2005-08-18 19:31:43) 下一个



    亲爱的 我没有很想你 真的没有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没有想你想到发疯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 但是睡不着 在床上看着无聊的杂志 翻书的时候想起了你 我睡不着 我摇头要赶走你的影子 可是它印在了杂志上 所以我把杂志扔掉 关上灯 你的样子在黑暗中是那么的明晰 所以我把灯打开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 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 还是想你睡不着 我不要很想你 开始之前忘却之后情动是头真的长不了一天 眉一皱 头一点 是预言还是选择 我的逻辑没有那么数学化 介入你的视线 不介入你的择 而童话我看過 最好的版本是安徒生写的 白雪公主从此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海远处 水那么蓝 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 那么清 像最明亮的碎片 却那么深 深得任何锚链都达不到心 我没有很想你 即使想你 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 因为在时间面前 我们什么都没有留下 时间这样用来浪费 我不心疼 不想你的时候它们也是变的一片空白 想你的时候我快乐 不想你的时候我寂寞 我想快乐多一点会比较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想起你 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想起你 我堅信 给我回忆的人不会被回忆欺骗 回忆里的人才会被它欺骗 情人心里的天平 砝码细微如发丝 你笑 我的天晴了 你沉默了 我的心灰了 我收集你的所有短信 衡量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卷恋 亲爱的 你可知道我在做些无聊而有趣的事情 我没有很想你 就算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我知道 有些错过 有些失去 会是一生的痛 这杯为爱而酿的甘醇 自斟自饮 感受到了那份为爱而生的痛 我不想想你 但是思念是那样的不可抑制 是一种痛彻心肺的伤 就让无限的深情 在这字里行间尽情的挥洒 让这因思念而生的伤感渐渐的成为人生历程中最美的风景 亲爱的



    我不想想你 但我真的在想你 你知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