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稻穗儿及跟贴的网友

(2015-03-11 17:58:18) 下一个

bbs.wenxuecity.com/myhouse/4570670.html
 

1,做不到或不想做的事,为何不明说?倒宁可背后下绊子?

说了呀,我坚决拒绝了。 我老公也拒绝了,因为我们的确很忙。 但是她不听啊,她大过年的当着很多人跟我又哭又求,对着她丈夫(我老公弟弟)骂不停,给公婆下跪,我老公哪里拒绝的了啊?

2,诬陷人家,有可能不是这次来不了,是从此就来不了了。这样自己就安乐了?

我只是想让她这次来不了,以后孩子也不要住在我家上学,至于真这么做了后的影响,我完全没想到,更没有害她以后都来不了的心思。我这几天都陷在这个难题了,团团转。

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没想害她。


3, 你接触过这样的人吗?
。。。。

算了,不多说了。我不去妨碍她签证就是了。但是想让孩子在我家上学,那我真的办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