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湖边早餐~~~~~~~~

(2019-09-06 07:22:47) 下一个

一立秋天气渐渐凉下来了,最关心的是湖水的温度,希望能在湖中游泳的时间长一点,老公手术后可以正常行动,但还不能下水,看我每天湖中游泳羡慕啊。周末难得的好天气,早上起来脱口一说:去湖边吃早餐吧。

因为事先没计划,家里冰箱有啥吃啥

今年夏天蚊子太多,我们几乎还没有在栈桥上吃饭。坐在这里你吃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吃的是心情。得意

有花陪伴的早餐心情不会太差吧

看看周围地主的栈桥一个人影都没有,我每天出来游泳,经常在湖边栈桥上享受夏天就那几家人。其他地主栈桥利用率太少了。我虽然一无所有,但我积攒下来的这些美好时光,估计若干年下来我享受湖边的时间不比那些地主们少,这样一想,我一下感觉我是如何富有。哈哈

其实你拥有什么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曾经拥有过怎样的时间,学会和时间做朋友。这个夏天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这湖啦,因为我给她的时间最多。小声点

每周一花

夏日的美好~

你不知道你下一刻会遇到谁?

还抓拍到一颗"心"微笑

然后和天鹅一起游泳

一顿早餐下来,几个小时消磨掉了,又找到度假的感觉,这样浪费时间,值了。

 

等栈桥拆了,可以继续享受湖边的秋日。又有了一丝期待,和夏天说再见也不那么难过了。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篾笼太可爱了,让我想起古着电影里小娘子们一叠叠的拿了东西出来给夫君们布吃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亲,馋你家的鲜肉月饼呐。新周快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住这样的地方令人羡慕!太美了,还有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