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时尚大牌学穿衣:)

(2019-09-20 07:27:07) 下一个

穿衣搭配是女人万年不变的热点话题,旅行路上酒店的时尚杂志是我获得穿衣灵感的来源,网上大牌的时尚秀不但可以看到时尚的流行趋势和各种时尚新元素,解读了设计师在新一季的设计理念,也会带给你穿衣搭配的好主意。夏日一天无聊在阳台上翻看网上的Fashion week,突然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向时尚大牌们学学如何搭配吧嘻嘻

手机里还收集了杂志上喜欢的穿衣搭配,我可以借鉴的元素。

这个想法有意思,这样一边看麻豆T台图片,我一边想自己想自己衣橱有类似风格的衣服,有了参与感,这件事就好玩啦。看看这条百褶裙配真丝衫,学一下大牌的搭配,多了一份洒脱。

刚好周末外出,酒店的墙壁多了陌生感,也是拍照的理由,我就是觉得摆拍特别蠢,呵呵,还好老公拍照时和我开玩笑,把我逗乐啦。看起来还自然点。

酒店的衣架也别致

看到这一片白桦林,想拍出点牛仔的感觉

新收的凉鞋,马卡龙色~

这条牛仔裙买了几年了从未穿过呐

这个红色毛背心是出国前老妈亲手织的,带她出国,都N年没碰过她了,这么多年还保留着呐。

上次大减价买的针织裙,赶紧穿一次啦

这条裙子是我的心头好,因为领子剪裁独特,可惜穿的机会不多,夏天办公室空调,太凉。

大减价买的灯笼裙,抓住夏天的尾巴,还穿过几次

酒红色的裙子是one piece,one piece省去搭配的烦恼,裙子不小心让我把袖子烫糊了,现在只好这样穿了。enjoy搭配的乐趣。

左边是H家的麻豆,我还没有一件她家的东西,对我们穷人来讲是奢侈品,不过你要是抱着欣赏的心态看待她,忘记价钱,而且自己还能从中受益,两全其美!还可以酸酸地告诉自己:“穿出自己个性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奢侈品”小声点

中秋节老公不在家,下班不用急着回家,逛街给自己买了礼物,荷叶袖的真丝衫2折拿下,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得意

配这双鞋

收了一件红毛衣,袖口和领子是卷边的,也是白菜价。

我是这样搭配的,我觉得不比大牌差呐嘻嘻

更喜欢大牌的搭配。普通人没有T台红毯、没有灯光观众,但只要你保持一颗爱美的心,这就足矣!

原打算中秋晚餐在湖边餐馆,不过给自己买了礼物,很开心,决定把晚饭钱省了吧。自己坐在湖边静静地欣赏日落。

中秋节的日落,美美滴,意外的惊喜,有时候“意外”就是生活给你的礼物哈哈

每周一花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