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身搭配~~~~

(2019-06-17 07:58:54) 下一个

四季轮回里,我还在原地....

这是我心爱的一条裙子,我喜欢的“莫兰迪色”,有一个意大利姑娘特意走到我面前说:nice dress。如果说这个赞美是来朋友或者同事,我是不会在意的,因为熟悉的人或多或少会带有个人的感情在里面,你懂的。

旅途自然是心情愉悦的,如果能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心情就会加倍愉悦,你不知道你在下一个路口会遇到谁?

我有一件白衬衫有故事,这次回家又做了一件同样式的白衬衫

百搭的白衬衫

光和影

拍照之前我们会选景,你的“景”中包含哪些色彩很重要!看见区别了吧,摄影除了构图和光影,色彩搭配也决定了照片的视觉美感。

 

穿了一身素衣,走在回家的小路

真幸运,我能在这里

别忘了戴一顶遮阳帽。且不说太阳帽具有防晒、防紫外线的功能,戴上她大饼脸可以变小。嘻嘻

中国大妈不但能爬树,还能爬墙呵呵

回家路过lugano,白衬衣加牛仔裤的穿法,休闲的感觉

lugano刚好有segantini giacometti画展,可惜时间太紧,没有进去看。

在lugano城里转了一圈,很有艺术气息的小城,有很多艺术感的椅子

停车场上来就是博物馆,博物馆有公共卫生间,这是博物馆里的椅子,很有范儿。

最近小忙没有时间逛街,看到我喜欢店发来的newsletter,第一次网购衣服,不过有两件裙子原价我就在商店试过,只是没降价就没有买。粉色的裙子3折,价钱太好了,穿上很满意,而且还都是“莫兰迪色”。

一周一花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