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餐馆吃的&在家做的~~~~~~~

(2019-04-12 07:47:17) 下一个

在餐馆吃了三文鱼牛油果tatar,我自己回家山寨的。

老公前餐点的三文鱼牛油果。我尝了一下和我做得三文鱼沙拉口味不一样,我品出里面柠檬汁,日本酱油的味道,其它味道不知是什么。

新鲜三文鱼牛油果切块,用柠檬汁,日本酱油,少许糖和日本调料七味调一个汁浇上就完成啦。然后用自己种的茴香点缀一下。老公说味道不输餐馆,主要是省钱。得意

这家餐馆我们几个月前没有订到位,餐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居然订不到座位,应该口碑还不错吧。

餐馆自带一个旅店,还有一个画展室。草坪上的画估计是那位艺术家的作品。

这种帽子叫Bollenhut,是黑森林部分地区的传统民族服装的一部分,每逢传统的节日当地的妇女会穿着传统服装戴着Bollenhut,我喜欢帽子上的羊毛红绣球。

未婚女性中bollen是红色的,已婚黑色。这是一家咖啡店墙上的画,有机会想亲眼见识一下Bollenhut。

开胃菜是餐馆送的,甜脆的面包配牛肉tatar。

没去餐馆之前我就在网上看了他家的菜单,价钱吗? 我觉得点套餐最划算,因为一道主厨差不多是套餐的一半价钱。
我点得套餐,头盘是羊奶酪,形式大于内容。看着让人赏心悦目~

我自己玩的摆盘

这道鱼做的不错,鱼是清蒸的,端上来招待亲自给浇个汁 ,汁是用罗勒叶做得,配的是gnocchi和茄子片,茄子片是脆的很赞,有机会山寨。

套餐的主菜原本是牛肉,我想吃黒毛猪肉,换一下主菜,结果上来的是牛肉和黑毛猪肉混搭的,味道一般,我自己倒是在家做出美味的黑毛猪肉。

我的甜点带给我惊喜,姜味的冰激淋,要不是吃太饱我还想再点两个冰激淋球。

连续两周出差,有一次早上5点就起床了,做为补偿吃吃到炸鲤鱼啦

看邻座都点的都是芦笋,又到吃芦笋的季节啦,回家自己也买了芦笋,芦笋煮熟,一块煎鱼,新春的荠菜打汁和鸡汤炖荠菜汤,荠菜汤浇在鱼和芦笋上,很好吃。

回家路上还发现一个童话里的老房子

我的心情饭团~

用家里的薰衣草花,院子里的蒲公英,稚菊做得饭团,春天的味道~

这周出差又吃了一次炸鲤鱼,因为下次再吃要炸鲤鱼等到九月份啦,先吃再减肥。得意

顺带逛了街,看看春天的时尚~,收了一件给自己加分的裙子。

周中懒得做饭,在村里的餐馆吃得,他家自从换主人生意特火,好天气都没位。

我看了一下菜单也一般般嘛,主菜没有吸引我的,我点了两个头盘。小鱿鱼做得不错,下次自己在家做。

腌鲱鱼Matjes,这道菜我肯定能比餐馆做得好吃漂亮,呵呵。

一周一花~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