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面吃了三道菜,回家做了三道菜

(2019-03-06 07:40:47) 下一个

原本在外面吃的是四道菜 因为吃下来拖的时间太长,我们没吃甜点就回家啦。人家邀请老公吃饭,我是蹭吃的。嘻嘻

吃饭的地方是我们村的一家旅馆,主厨是带一星级的大厨,他自己的餐馆在我们去奥地利滑雪的路上,老公说:如果好吃下次可以去光顾他家餐馆。

餐桌布置,我的爱好之一

晚餐的主题是意大利香肠,看看大厨怎样把意大利火腿融入到美食之中的。开胃菜当然不能少意大利香肠。

意大利Mortadella,其实就是新鲜的意大利火腿肠,火腿肠都不陌生,不过在意大利店买的火腿肠是一大块火腿现切的,保持了香肠的水份,吃起来口感不干,很嫩。味道和超市买的香肠真不一样。就像薰火腿一定要在专卖店买,切得薄入纸,味道口感更好。

头盘非常惊艳,红菜头和火腿肠Mortadella,松子和红菜头汁,煎的意大利香肠,据说里面有猪脚肉,同桌的都说太肥太腻,我喜欢吃。

第二道是意大利饺子配煎火腿,饺子下面是香槟酸菜,呵呵。我和老公吃下来觉得这道最好吃!一问大厨是酒店的主厨。

主菜是无骨羊排,火候掌握的恰到好处,这就是那个星级厨师的作品

羊排的酱汁不错,意大利Salami只是点缀,不过我还是喜欢吃自己做得的羊排

因为喝酒我们没有开车来,要按地铁的时间走,每道菜搭配不同的意大利酒,这要再喝下去回家都第2天啦,第2天还要上班呐,决定放弃甜点回家睡觉要紧。

周末阴天,在家捣鼓吃的吧。我也试试做3道菜。冰箱里有什么吃什么。简单布置一下餐桌。

这道菜我在网上看到的是美其林美食,不过大厨是用鹅肝酱和南瓜子做得。

上次在朋友家吃过松子配意大利carpaccio。非常棒,猪肝酱和松子吃,松子事先用橄榄油煎炒。老公说好吃!

我做个奥地利饺子。奥地利kärnten的特产Kärntner Kasnudeln,这饺子以前没吃过,这次买回来尝尝,新鲜奶酪和土豆做的馅。味道一般以后不会再吃了。萝卜樱子煮汤配奶酪馅饺子。

意大利火腿煎带子,这样吃不错,简单快捷的懒人菜。就是光线不好,卖相不诱人。

外面吃了三道菜,回家自己做了三道菜,还是在家吃省钱,嘻嘻。这周最开心的是野韭菜已经冒出嫩芽啦,想想马上可以吃三鲜馅饺子,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地道.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的菜品。赞大厨。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今天过节不回复啦,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没吃过猪肝酱,自己会做自己爱吃的,真幸福!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大盘子放一搓搓小菜,在中国会让人笑掉大牙,待客太不真诚,太小气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只看照片,谁能分出哪道是外面的大厨所做哪道是家中的大厨所做呢!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精心制作! 真好!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要我看,你也够上星级大厨啦,做的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