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以挂起来的肉馅~~~~~~

(2018-12-10 07:18:39) 下一个

看标题进来的吧,嘻嘻不是标题党,眼见为实。其实我还可以起个名字叫:让肉馅飞,哈哈
最近在网上想找几本书读读,可找了半天又回归到吃,只有料理书还有兴趣读读。结果网上找到想读的书居然都是日本人写的料理书,日本人做事专一用心,人家没有么多跨界全才,其实能把一件事做好就不容易。因为全心投入到料理中才会写出的那样文字,读这样的料理烹饪书不仅是一门厨艺,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心态,有一种精神在里面,料理即是修行。

日本料理书对我烧饭有点启发的地方是,我现在做饭前不是盲目下手,先想想我怎样能把这道菜烧的更好吃,天凉了户外活动少更喜欢吃着零食在沙发上打发时间,就是看书也不忘吃零食。馋肉脯啦。最早学会做肉脯还是私房学的,不过烤肉脯的过程就看到肉馅在冒水,一直要把水分烤干才行,但烤出来的肉脯口感干,少了嚼的韧劲,那天灵感来了,天凉气候干燥,可以把肉馅事先风干吧。看看风干后的肉馅都可以卷起来。人的想象力很奇妙吧。OK

看看烤出来肉脯晶莹剔透,有食欲吧

风干后的肉馅再烤省电环保,吃起来有韧劲

我的幸福很简单,只要有零食吃就开心

做个好玩的,还是想象力OK

有点想象力,肉馅也可以飞上天,做圣诞树树挂不错吧,还可以吃呵呵

 

************摩洛哥Asilah印象************

 

Asilah是摩洛哥的临海小城,从海边望去,有厚厚的城墙,Asilah外面看上去像城堡一样,一座白色的城堡。

小镇老城建筑白色为主,让人眼前一亮

街道干净

走在小城里感觉是在爱琴海的巷子里

海蓝色的房子,像一幅画,赶紧来一张"到此一游"

逛完小城就坐在海边发呆

游泳衣我带了,可惜浪太大,老公不让下水,有点遗憾错过了在地中海游泳的机会

可惜那天没有看到美丽的日落

一直在海边坐到黄昏才回旅店

艾西拉(Asilah) 还留下美食的回忆,老公点的羊肉塔吉锅

塔吉锅Tajine都配有前餐小菜和面包

终于吃到鱼啦,点了两份,没吃掉和猫分享啦。

上周出门遇到的猫

人家是有人缘,我是有猫缘。鬼脸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