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逛超市的快乐~~~~~

(2018-09-17 08:17:27) 下一个

最喜欢逛菜市场,闻一闻瓜果蔬菜的清香,挑选美味应季的食材, 吃上一口安心和放心的食物。逛菜市场,才是好好生活的第一步,而且带着好奇心逛超市,你总会有新的发现。

你知道,这两道菜的食材是什么吗?

记得以前看过一幅漫画,男人和女人逛商店的路线图,男人两点一线,直奔目标,女人呐,说出门买瓜,结果像我这样的主拎会一个包,一双鞋回家,哈哈。当然我逛街从不会忘了主题----超市。吃我是不会错过的。而且不挖掘出我没吃过没见过的东西不罢休。这次又发现了斑马番茄。

黄色的西葫芦,还有日本南瓜,好色,嘻嘻。好看的蔬菜颜值高,价钱比平常的番茄西葫芦贵,那就少买点,就买了一根西葫芦,在家精打细算可以体面地省钱,为的就是穷家富路。出门在外想省钱有时会很难堪。财迷

这样独特的斑马番茄,怎样做才更美味呐
想起西班牙沙丁鱼沙拉。腌渍的沙丁鱼,配上番茄,用新鲜香料欧芹,大蒜,柠檬汁,刺山柑和橄榄油配一个汁浇上,喜欢的话,还可以加点小米椒。非常美味的。

看看斑马的条纹,漂亮吧

再给一个镜头,嘻嘻

就一根番茄西葫芦就更要好好吃啦,做了意大利开胃菜Antipasti,西葫芦切片,用油和大蒜慢慢煎熟。

用心摆盘

用新鲜香料欧芹,胡椒粉,盐,柠檬汁和橄榄油配一个汁浇上

配上意大利火腿,养眼的开胃菜。
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张爱玲”
其实餐桌上的美食也是一种自我的表达,而且你说了算。是愉悦自我的一种低成本方式。

你还会发现有创意的东西,看看用糖果做的花~

礼轻但开心无价

还有人在超市找到睡觉的乐趣,这次回国在宜家亲眼见到,想想宜家的沙发和床垫一定是太舒服啦,我要是宜家就拿他做广告,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呵呵
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明媚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为啥俺们村的LIDL没有黄西葫芦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你家西点俺都学不会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你的月饼做得太馋人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不过亲的品味比俺高,还懂诗和画,我就会吃,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亲美言,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定这是西红柿,不是黄瓜?!哈哈,好想尝尝鉴定一下
逛超市那我是男人路线了,纸条划完,结账走人;-) 我喜欢旅游时逛别人的菜市场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逛超市,却做不出你这么美的菜!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西式的做法要学学。。。。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斑马番茄我没买过,其他两样在Lidl都不太贵。黄西葫芦大约0.7欧,南瓜一个才1.5欧。但这么简单的蔬菜让你一做变得如此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