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地下室吃早餐~~~

(2018-08-20 08:28:34) 下一个

周末出门在酒店吃的早餐倒是没有什么惊喜,不过早餐餐厅到是给人惊喜。餐厅是在地下室,一般地下室我不愿意多呆一分钟,有让人逃难的感觉,晕因为压抑。

可是走进这个地下室餐厅让人眼前一亮~

很巧的办法,地下室每个边角空出一个空间,打造出一个橱窗,里面用光和植物装饰一下。从里面看出去就像外面是一个阳光屋的感觉,虽然是错觉,但让你感觉到美好。

吃得是旅店最常见的早餐

给自己来一份希腊酸奶

喜欢不同的餐具,此刻就是我的啦,以后争取不买餐具啦,不知能坚持多久?嘻嘻

水果控

庭院这样布置如何?

路上的美好

小店的window shopping

餐具店广告的摆盘

这是什么?

解谜

火车卫生间的一幅摄影。我以前出差就看到过,可是火车在动每次让我给拍糊啦。这次火车没开前拍得,看着心都静下来

人在路上就是发现美好的开始,杂志上的美食,可以自己山寨呐。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我尽爱鼓捣那些没用的东西,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谢亲,不过哪个银壶是fehler design,壶把烫手,还要有专门的手垫。终于凉快啦,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谢谢亲一贯的美言:)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很有心,情趣别致,好看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地下室真的营造出了阳光照进来的效果!我好喜欢银的餐具,这次在南部吃早餐时咖啡壶都是银的,拿起来都是质感啊。花儿好漂亮,是我的菜,越来越喜欢留白的效果了。问好外面!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