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好的星期五~~~~~

(2018-07-30 08:33:49) 下一个

一周我最开心的一天就是周五,那是周末的开始啊。一般我周中会多干几小时。如果工作允许周五我经常给自己提前放假。这个周五很特殊可以看到月食。

原打算周五早早下班有时间做晚饭,然后去湖边看月食。结果活又来啦,临时改主意吃快餐。店买的腌好的排骨,切两块红薯放烤箱里我就没事啦。利用烤排骨的时间继续干活,周一同事开始陆续度假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完成一件少一件。鬼脸

做个快手沙拉,不想太凑合就用餐具补救。用玻璃碗盛上沙拉,感觉马上不一样吧。快餐看着不像那么"凑合"的晚餐。嘻嘻  

 

夏日在凉台上吃晚餐,这是周四晚上在凉台上看到的月亮

吃完晚饭来湖边看月食,带上我的零食

aperol spritz cocktails,冰块免了

从家里带来坐垫,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找到自己最喜欢,最舒服的样子。呵呵

先坐下来消消食

然后下湖游泳,如果这个夏天我问自己:谁是你的好朋友?那一定是这湖啦。因为除了干活睡觉,我给她的时间最多啦。哈哈

月亮在全食期间变成深红色或红褐色,而不是完全变黑。这是因为穿过地球大气层的一些阳光会绕着地球边缘弯曲并落到月球表面。地球的大气也会散射掉更多短波长的光(如绿色或蓝色的光);剩下的就是光谱中波长更长、颜色更红的光了。__百度之

本世纪时间最长的月全食

周五运气还格外好,上个周末我们不在家,我们村原定的演出节目因为坏天气取消。这个周五继续还有Live Musik。湖对面的演出结束还有惊喜给我们。

比我们以前除夕夜看到烟花还辉煌。又想起那句:笨人是最有福气的 

一边喝酒,一边赏月,还有烟花陪伴,想想度假的日子不过如此吧。 

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继续在阳台上观看月食慢慢消失。 

我没有等到月食完全消失就去呼呼啦,老公自己坚守到最后。一次美好难忘的经历。。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wind' 的评论 : 谢谢妹妹,别中暑呀:)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有水的地方就有了灵气,我是穿人家冲浪的衣服游泳。还可以防嗮。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乐章' 的评论 : 谢谢,你好久都没发美图啦。周末愉快!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补读了好几篇文章,感觉就是生活真美好!
坚持游泳太好了,不容易。
祝夏安。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湖边的生活太美了!
游泳的是你本人么?是穿着衣服游的?
第二乐章 回复 悄悄话 衣食住行,总是那样的雅致,祝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