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午茶~~~~

(2018-06-22 07:53:17) 下一个

下午茶时间到!哈哈

经典的下午茶离不开三明治 

回国吃饭的餐馆遍地都是,但喝下午茶的地方不是很多。酒店里有下午茶,
但给人被宰的感觉,这次回国偶遇两家喝下午茶的小店,咱笨人一向运气不错,这两家小店是我漫无目的瞎逛遇到的,那天有一家刚好开张,外面很多人围观。好像小店在宣传她家经营的理念,还不如说是经营情调的地方。

店一下被墙上挂的画吸引住啦,太有感觉啦。

感觉这东西只有你自己懂得,她家的格调是白色的,白色让人安静下来。但那天人太多找不到这种安静的感觉。

 

咖啡馆不大,里面已经坐满了人,不好意思对着客人拍,那就拍墙上的挂物吧

刚出国内回来,带回一堆零食来,买了不少稻香村的点心。恨不得把稻香村给搬回来。那就自己在家喝个下午茶如何? 

这次我也选择白色格调, 前一天晚上就把就把餐具准备好,关了灯光线从其他房间照过来,赶紧玩一个~ 

白色餐具

花当然也是选白色的

插花

用点心,三明治也可以做得美美哒 

天津麻花,自来红,绿豆糕,灯影牛肉,江米条 ,山楂糕,山楂葆。都是我喜欢的零食!

还有一家咖啡厅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准备下次按她家的风格再喝一次下午茶。又发现一种让自己自娱自乐的玩法,开心! 又到周末,想不想喝一次下午茶? 

 

从冬季大减价到夏天,好久都没逛街啦 ,下了班去逛街,几张手机街拍,我只拍我感兴趣的。 嘻嘻

和主人一起逛街的狗狗,我就呆在门口吧,她家的东西不是我的菜。恨

还溜进一家画店

无意发现一个老电影院

一扇小小的窗口,一手伸进去,一只手伸出来递出票,今年回家进电影院,大片一张票要120元鄙视

看着电影海报,有穿越的感觉,小时候看电影那是"实实在在"的好时光鬼脸

这个电影院很小众,看了一下节目单,经常放映各种原声的老片,发现一个好玩的地方。小声点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白色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那山寨的下午茶,白色的瓶白色的花被那绿叶衬着,恬静优雅!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生活我太喜欢了。谢谢分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不一一回复,新周快乐!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這樣享受下午茶,飄來幸福的味道。有下午茶的週末真棒!我也要去切起司蛋糕囉!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自来红了,我不敢吃的,怕牙崩掉了……白色好纯净,还有那朵白牵牛花
坐在栈桥上的那张是我的菜,周末看球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美贴!同爱天津麻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的生活很精致,片片都很美!问好!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女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餐具很别致!照片也拍的很好!赞一个!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白色的餐具,容易配菜。。。
照片拍得一如既往的好。。。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