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早餐 、下午茶 、晚餐

(2018-05-04 08:01:21) 下一个

上一篇博文记录我的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旅行到出门不到一个小时,旅店从网上按评分选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收集看的见风景的房间,这次没时间找看的见风景的房间,就看了评分和价钱就订了房间。网友的评语很靠谱,感谢这些靠谱点评的网友,当然也包括我们自己。鬼脸看看餐桌前的Watzmann。我一下想起那句:笨人总是最有福气的。哈哈

这是酒店门口看到的Watzmann

房间不大,看不到风景 

旅店24小时早餐的茶水厅开放,咖啡茶水免费

蛋糕和香肠面包免费,当然Watzmann也是免费的鬼脸

下午茶 

喝完下午茶直奔主题,赏樱

坐在樱花园子里享受下午时光真的好自在,旅店离樱花园步行不到10分钟。原本可以坐在樱花树下吃晚饭的。可是旅店的额外福利,有桑拿和蒸汽浴 ,可惜只开到晚上19点。

做完桑拿,休息一会儿。老公问:要不要出去吃晚餐?我说不要。路上买的吃食还没动呐,就在旅馆吃吧。 

晚上旅馆只剩下免费蛋糕啦。还好胖子我不馋蛋糕。只有少数几种蛋糕我喜欢吃。所以免费蛋糕都没碰。冰箱里有啤酒。自己任意喝,写上自己的房间号就可以啦。拿出自己路上买的吃食,一顿简单的晚餐就有啦。

可这一窗风景太叫人难忘啦 哈哈

一个周末的晚上就这样渡过啦

清晨出门拍照,发现小镇有美美的无敌景观餐馆 

还有露天的咖啡馆 

餐桌布和阳伞都是精心挑选的,和大自然很和谐

树荫下到咖啡馆 

一觉睡到自然醒,起来出门拍照,然后享受早餐

恋恋不舍地和小镇告别,希望很快会再见!

离开旅馆时发现车中反射的自己。有点哈哈镜的感觉,太好玩啦。

小镇就坐落在国王湖边上,国王湖边山边的一个啤酒花园。那天没有营业,我就想象一下我以后重游的情景吧。嘻嘻

这是艺术家眼里的国王湖。虽然国王湖就在眼前,不过感觉时间不够这次还是放弃啦。一个周末实在消化不掉这么多美好,等有机会会小住两天,慢慢玩,慢慢体味。。。
又到周末,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