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画中食 ~~~

(2018-04-27 07:57:01) 下一个

周末出游路过一个世界文化遗产的小城Bamberg。在小城的地标吃了午饭,简直就是画中食。再上一次有过这样的经历是在法国的小镇colmar。美好~ 

现在出门不喜欢赶时间,玩嘛,本来就是放松心情,最好是忘记时间。在外面踩着时间奔波那还不如呆在家里舒服。

这个就是我们那个周末去的小镇。小镇住的旅馆早餐是每人按份,不是自助餐,好处是节省了吃早餐时间。原打算回家路上专门去餐馆吃我最爱的炸鲤鱼。结果在我们住的小镇晚上吃到炸鲤鱼。也不用特意去找餐馆吃我的炸鲤鱼。这样多出来的时间我们决定绕道去Bamberg看看。 

虽然还没到旅游的旺季,也不是学校放假的时间。但游人已经不少了。和我们周六住的小镇相比也是"人山人海"的感觉啦。

趁着身后的旅游团没走过来赶紧快跑几步拍一张 

然后沿着Regnitz河上河岸走走

Bamberg有小威尼斯之称。这里从前是渔民的聚居区,如今大部分的老房子都被保留了下来。这些小房子带有中世纪时的风格。

然后就来到一大群的游客聚集在桥上,这是Bamberg招牌景点。

我都舍不得离开。在桥上各种位置不同的角度拍,生怕让我错过什么。

从这里可以看到在桥边的餐馆,只有三张桌子靠河边,是小城的观景的最佳位置。要是换在意大利还有另收观景费呐。 服了

咱笨人一向运气不错,刚准备恋恋不舍地离开,就看到一对老夫妇中的老先生起身离开。我过去问老太太:你们是不是要离开?老太太答:我先生去洗手间。我们已经结账啦。你先坐那个位置吧。一会儿老先生回来接老伴。我说:不好意思我坐了您的位置。老先生还挺幽默说:我很难过,可惜我要离开这里。嘻嘻 

连餐馆的餐牌都没看就坐下来,结果一看价钱还行。老公点的羊肉。

我品尝了当地的Bamberg香肠配酸菜,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香肠。不过配酸菜我更喜欢香纽伦堡肠。

沿着湖边散步,隔着河就可以看到人家坐在河边烧烤,很羡慕住在河边的人家

 

我坐在河边吃饭就想,人们都很在乎拥有什么,那些拥有看到见风景的人家固然让人羡慕,而现在对我而言是时间,那天我们在Bamberg的一半时间在这里吃喝渡过的。如果我的时间能在这样风景如画的地方渡过,其实我还是蛮富有滴。呵呵

酒足饭饱,继续在小城散步消食

这是一个水上旅馆,下次重游小城可以考虑住这里

离开小城再看一眼威尼斯小城,把时间都浪费在这些美好的地方,我就觉得我又赚了。哈哈

还在"威尼斯"遇到一只天鹅,你不知道你下一刻会遇到什么? 你期待的美好 在路上~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