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摄时光~~~~

(2018-04-20 07:33:25) 下一个

摄影本来就是光的游戏,摄影不外乎是玩光和影,周末出门玩住在小镇里,旅店不大进房间要经过旅店的早餐餐厅,晚上就是游客吃饭的餐馆,下午到达旅馆,午后的阳光照到餐桌上,很适合拍照呀。让老公自己上楼去房间,我一个人开始玩啦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这60个技巧,让你晋级为摄影高手!"看看我都学会哪几个技巧?嘻嘻

选个靠窗的位置

研究你想要拍摄的目标

 

找到合适的拍摄角度

画上右边的房子就是我们的旅店

看看我镜头下的旅馆

研究你欣赏的摄影师拍摄的作品,
以及大师的绘画作品,从中学习使用光线和构图方法

复活节刚过不久,一路到处可见兔子和彩蛋

旅馆的色彩格调也是我的茶

开窗就看到旁边的村长办公的地方

酒杯里的皮筋房子

在教堂里,构图独特

拍照时要穿应景的衣服嘻嘻

这一身白菜就花了两位数

穿着舒服,自己喜欢就好

这张构图看着很别扭,没办法只有这个角度房子可以挡住阳光。否则就是逆光啦。太喜欢这个被树环绕的房子,可惜不知道是什么花,

清晨的阳光下坐在这儿喝茶

我就自己想象一下是在樱花树下吧呵呵

我的猫缘

不管你拍摄的是人、猫咪、狗,还是蚂蚁,
尽量靠近他再拍。

向别人展示你拍的照片时,
如果需要你用语言解释当时看到了什么,
说明这张照片没拍好。小声点

今年第一次在湖中游泳,我的夏天终于到来了,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谢谢亲! 好久不见,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不能穿花的,那样马上就菜场买菜滴,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想走就走,先看就看得到,想吃就可以吃,你太富有了,超级羡慕!
你在樱花树下,你就是花一朵。对了,我没见过你穿花衣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最近小忙不一一回复啦,祝咱们辛勤的大厨园丁节日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tea' 的评论 : 是的,不过有人拍咱已经感激不尽啦,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味道的片片,喜欢你那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这的樱花好像颜色淡些。问好世界。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到今天才敢说春天终于来了,你那儿都夏天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高脚酒杯那张太炫了!

除了几张有猫的,其他都喜欢,色彩和构图,都好看。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都拍得好好看。你那里已经夏天,我这里还是冬天,今天风特别大……不过明后两天都是好天气。
周末愉快!
hudtea 回复 悄悄话 开始几张不错!???? 后面人物摆拍痕迹太明显。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子白衬衫大美!! 昨天看到一片绿地毯在夕阳的阳光下,穿插着树影,简直美极了,可惜俺在开车

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插花好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夏天都到了!世界你越来越美了!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