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衣橱~

(2018-03-26 10:16:41) 下一个

春天迟迟不到,盼着早一天从冬服中解放出来,换季收拾衣橱看到冬季大减价收的春装,真是满满春天的感觉。

今年大减价很给力,简直就是心想事成。自己想要的几件东西全部淘到,而且还要有耐心,不降到我的期待价不出手。反正我啥也不需要。

这条绿裙子是毛的,还是荷叶领,赶一次时髦。

荷叶袖的连衣裙,看看细节

白菜价的包包,刮风下雨背也不心疼

以前有一件绿裙子,穿出去经常被路人称赞,可惜经常穿都快磨破了。一直在找绿裙子,这件质地不是天然的,不过做工样式很不错,就当替代品吧。 

穿上的效果

今年爱上牛仔裤。可想找到一条自己颜色样式心仪的牛仔裤还挺难的。终于淘到两条没有洞不绣花,不贴布丁的牛仔裤。 

这一身白菜搭配在一起也不错吧

又收一条蓝色裙子,80%off,简直就是白送嘛

 

又收了一条蓝色Overall。因为是长袖,开春就可以臭美,穿上显得身材很棒。

这个薄毛裙子有点复古范,参考模特的搭配穿的 

我是蓝色控,最喜欢蔵蓝色。这裙子是亚麻的,前后的细节做得都不错。

宽腿的百褶裙子,其实我都有类似的裙裤啦 

我路上玩看到杂志,就是不认字我也喜欢翻画看,这是在缅甸酒店翻看的时尚杂志

 

缅甸美女

缅甸最流行的时尚就是Flip-Flop

喜欢灰裙子和不对称的鞋子

看到这个背影想起川久保玲的一句话:“美的前提不是漂亮。”

狗年是谁说的要断舍离?呵呵不过大减价俺一双鞋也没买呀!急
有钱别乱花,也别不花。要快快乐乐的花~~~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喜欢COS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洞,不绣花,不打补丁的牛仔裤,哈哈,我专门找这样的牛仔裤。
你好会淘宝啊,红色的包太美了,惊掉了我的下巴,嘻嘻,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包包都喜欢,世界穿衣很有品味。
第二乐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外面的世界\':谢谢你的提议,只是我现在图还发不明白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乐章' 的评论 : 谢谢!恭喜开博!你挺喜欢摄影吧,下次发图每张图留个空行看起来更舒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bonlei' 的评论 : 她家衣服剪裁不同号的区别挺大,我还是很享受逛街的感觉。哈哈
复活节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亲,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红色的包包好配衣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笨人的运气向来不差,哈哈,复活节快乐!
第二乐章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穿搭包括发型。
bonbonlei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又看上包包啦!两个包包都很漂亮,裙子也好看。
搬家以后附近没有实体店,网上买买退退。总在你这路找灵感。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有品位!喜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红色的包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包包都是我心仪的,居然还是白菜价,你怎么这么会淘宝呢?不对称的鞋子配灰裙子,狡黠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