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秘鲁的煎饼果子

(2017-08-25 06:31:22) 下一个

在秘鲁几周下来,走过不同地方,住过不同旅馆,早饭就是常见的面包,吐司,香肠,酸奶,奶酪和水果 ,好一点的早餐就是有新鲜出锅的煎鸡蛋,没啥新意,吃下来对早餐也没啥期待了。从马丘比丘回到库斯科Cusco,早上起来吃早餐,这是秘鲁行最好吃的早餐 :秘鲁的煎饼果子 好的东西会让人难忘的...

自助餐,但摆盘很别致,摆盘很重要

早餐少不了自助餐 ,结果坐下来服务员递上来餐牌,有两个选择。我们每样各选一样,这是老公的,热呼呼的摊鸡蛋配着香煎的土豆,还有南美特有的小菜,青柠檬汁。第2天老公也点了秘鲁的煎饼果子 

我接连两天的早餐就是它了,其实这煎饼果子是再普通不过的食材,也不会增加酒店的消费。可很多时候就是少了那份用心。秘鲁的煎饼果子 是薄饼上摊鸡蛋,加了牛油果,番茄和欧芹,还有奶酪。我点的时候特意说不要奶酪。

水果控

自助餐里发现花粉粒,我花粉过敏在家也经常吃,花粉粒配上干果和酸奶一起吃,家的味道 

平底锅放少许油,摊个鸡蛋,用铲子把鸡蛋均匀铺平,然后放上买现成的卷饼。鸡蛋卷饼出锅后可以随意加自己喜欢的吃食在上面。我涂了辣椒酱和葱花,懒人煎饼就完成啦。

 

热乎乎的小葱煎饼,香!

这是山寨的秘鲁煎饼果子 ,用了牛油果,番茄,小葱和香菜, 当然好吃是因为刚出炉的鸡蛋煎饼

比起很多酒店重量而不重值,我更喜欢这种少而精的早餐。一菜一味,回家也要用心做好每一餐。 

 

餐厅的布置简洁,墙上的照片记录了过去酒店修缮改建工程 

学会每天给自己送一束鲜花,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唯美食与鲜花不能辜负

房门钥匙也有特色

Cusco很多旅店都有自己的一个庭院。我们酒店的小院子

晚上坐在院子里看着天上的星星,围炉夜话

Cusco是去马丘比丘的必经之旅,在Cusco我们前后住了4晚,我特意找了两家不同的酒店。在网上看到这家酒店印象深刻。记得是在蓝光时段拍的。当时和老公说:Cusco有时间在这家酒店喝咖啡。看看到底啥样? 

这家酒店虽然有门卫,也没问我们就进来了。在大堂和院子里转了一圈,可惜我拍不出他家网站照片的感觉。

我想这地方喝咖啡肯定也不便宜,我已经满足我的好奇心啦,走人,结果喝咖啡省下的钱,我们美美地在一家带花园的餐馆吃了一顿大餐。 

住旅店也是学习居家时尚的好机会 

大堂的布置是我的茶,简洁,色调搭配也好,出门在外总会学到布置家的好主意

Cusco很多窄窄的巷子,很有年代感

画廊的一幅画,佩服画家笔下的他的笔触和色彩,一下子把Cusco城市的精髓表现出来OK

吃货最爱逛的菜市场,静静看他们坐在路边卖菜的画面也是很美

坐在路边卖菜就当晒太阳,以苦为乐,看你自己的心态啦。

这个老妈妈很懂dress code

劳累一天了,犒劳下自己,好好地爱一回自己微笑
又到周末,工作一周让自己出去放松一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滴,很多吃食和墨西哥很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谢谢亲,就是街边小吃,用点心就是美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同的味,俺是中国胃,更喜欢北方的煎饼果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家鲜花和美食多多。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好羡慕你呀,南美的自然风格太震撼啦,以后还想去,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地方,美食做得高大上,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秘鲁在你的镜头里像一方净土,遥远而宁静。。我家对面的邻居就是从秘鲁嫁过来美国的,很能干,自己做包工头加建房子,装修,自己卖房,挣了几十万美金搬去房价低的地区了。那煎饼果子像这里的墨西哥burrito。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很有特色的一组照片!这个煎饼果子有中国北方的好吃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赞,好赞。唯美食和鲜花不可辜负。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挺新鲜,片片拍得美。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在南美住过,非常干净,摆摊的虽不富裕但很干净,衣着搭配很得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