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蒲公英扣肉

(2017-05-24 12:33:51) 下一个

梅菜扣肉估计人人都吃过吧,不过我做的是蒲公英扣肉,味道棒棒哒。

2妹蔡田田告诉我可以自己晒蒲公英, 很好吃的菜干。我自己晒的蒲公英,有机食品,吃得放心。

喜欢吃梅菜扣肉,每次回家回在餐馆点梅菜扣肉,解馋! 上次去四川,重庆的扣肉叫烧白,酒店附近的居民区有大排档,坐在街边吃一份15元的烧白,便宜又美味。那味道叫人回味。。

扣肉我是第一次自己做。卤好五花肉要在在油锅炸,噼里啪啦要爆炸的感觉。盖着锅盖不敢靠近,结果猪皮让我炸过头。肉皮居然脱皮啦,什么事只有自己做过才懂得。 

我自己觉得蒲公英的口感比霉干菜要好。味道独特,吃起来很像干豆角。是我的菜。 

晒干的蒲公英还可以做菜饭,用腊肉,蒲公英菜干做菜饭

吃的时候配点辣椒酱,又要多吃一碗菜饭。呵呵。 

蒲公英随处可见,羡慕蒲公英种子,一阵风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祝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